新版獵人 116~12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16~120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16~120 線上看 24分
第116話 「復仇×與×修復」 24分
第116話 「復仇×與×修復」 「裡面的事情,就由你們自己去判斷吧。」桀諾意味深長地和奇犽與小傑說這句話的用意終於明朗。小傑與奇犽前往凱特仇人──尼飛彼多所在的塔樓內部,就看見彼多在發動「玩具修理者」這項能力。而玩具修理者的觸手前端,是躺在地上,處於瀕死邊緣的小麥。發現彼多的小傑,散發出銳利的氣,而在他身旁的奇犽,對彼多與小傑身上的氣息感到些許不對勁。那是因為,奇犽從感受不到彼多的敵意,而且彼多還向小傑進行懇求……「什麼都可以,不管你說什麼,我都悉聽尊便!」彼多的心願究竟……
新版獵人 116~120 線上看 24分
第117話 「污辱×就要×雪恥」 24分
第117話 「污辱×就要×雪恥」 基度擋下離開宮殿的桀諾,想拿他試試自己獲得的新能力。「你最好小心一下你的背後。」當桀諾和基度這麼說完後,就有人從基度背後襲擊牠。另一方面,拿酷戮抱著瀕死的秀托,從尤匹身旁逃離。但是為了好友秀托,不揍尤匹一拳就不甘心的拿酷戮,決定再次和牠對戰。尤匹也越來越按捺不住自己遲遲無法分出勝負的焦躁情緒,結果打算採取更激烈的攻擊。
新版獵人 116~120 線上看 24分
第118話 「偽裝×的×憤怒」 24分
第118話 「偽裝×的×憤怒」 「時間到,開始計算利息」,尤匹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在對不管怎麼攻擊,都不離開的拿酷戮能力──波特克林的存在感到不耐,假裝自己很憤怒。在此同時,變身後的伊加路哥為了救出龐姆,在宮殿內四處探查。這時,伊加路哥忽然發現牆上有用念留下的發光文字。那些文字,能用「凝」來讀取。伊加路哥開始讀起上頭的內容。「我去宮殿……如果到攻堅時都沒有聯絡……就當成我已死並繼續行動……」
新版獵人 116~120 線上看 24分
第119話 「是×堅強×還是×軟弱」 24分
第119話 「是×堅強×還是×軟弱」 在尤匹對討伐隊的能力,開始產生敬畏念頭時,伊加路哥移動到被布羅布塔的砲擊轟成碎片的弗拉塔的座位下。為了救出龐姆,入侵到宮殿的伊加路哥,看到布羅布塔進電梯後沒有上升,挑動粗眉認為這是個好機會。「要啟動電梯就需要通行密碼,不知道密碼的人只要搭上電梯,電梯門就會上鎖,而且還會釋放催眠瓦斯」、「等布羅布塔昏迷後再來處置他」,伊加路哥進行了這樣的腦內模擬……之後,電梯開始廣播「請輸入您的通行密碼」,但是……
新版獵人 116~120 線上看 24分
第120話 「分身×與×本尊」 24分
第120話 「分身×與×本尊」 拿酷戮臉色鐵青地呆立許久,因為面臨瀕死邊緣的秀托不見了。此時,在普夫的蛹面前不停苦思的莫老五,終於決定作出行動。他將巨大的煙斗扛在肩上,像是上緊發條般扭著身體,緊接著破壞了在他眼前的蛹。普夫就像莫老五所預料的,人不在蛹裡……他就站在王位殿外方的拱狀屋頂上。「呵、呵呵……」普夫發出令人發毛的笑聲。莫老五發現普夫身上出現一些怪異的跡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