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121~12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21~125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21~125 線上看 24分
第121話 「敗仗×與×名譽」 24分
第121話 「敗仗×與×名譽」 以自己的能力「玩具修理者」,為受傷的小麥進行治療的尼飛彼多身旁,坐著文風不動,等待治療結束的小傑。在後方看著這副景象的梟亞普夫,察覺他們之間散發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另一方面,在中央塔附近的是透過掌控憤怒,不停讓體型產生變化的孟徒徒尤匹。距離尤匹無法使用念能力還有3分50秒。對於莫老五使盡最後力氣做出的拿酷戮分身,尤匹感到欣喜若狂。「再繼續激怒我吧!」尤匹開心地發動攻擊。這場戰鬥,即將進入最終的局面。
新版獵人 121~125 線上看 24分
第122話 「原則×與×名字」 24分
第122話 「原則×與×名字」 桀諾的能力「龍頭戲畫」,朝著決戰之地,飛翔在繁星閃耀的夜空。在龍爪上的是蟻王──梅路艾姆,而龍體上是尼特羅。抵達荒野的蟻王,問了尼特羅「為什麼要戰鬥?」蟻王透過與小麥的相遇,明白人類當中也有「值得活下來的人」,並認為尼特羅也是其中一人。面對蟻王「停戰便可活命」的提議,尼特羅沒有答應,並開始聚集全身的氣。終於,蟻王與會長的戰鬥開始了。
新版獵人 121~125 線上看 24分
第123話 「百足×與×回想」 24分
第123話 「百足×與×回想」 在蟻王與尼特羅會長開始認真對決的這個時候,沒有給予布羅布塔致命一擊的伊加路哥,突然趴在監控室的控制台前,不停地懊悔哭泣。然而伊加路哥,想起自己還有救出龐姆的這項任務,於是打起精神抬起了頭來。可是,映入眼中的螢幕影像,讓伊加路哥感到不知所措。應該緊閉的防火牆升起,閘門也是開啟的……緊接著,伊加路哥背後傳來「不准動」的聲音。那是發動卵男這項能力,準備戰鬥的威爾芬。
新版獵人 121~125 線上看 24分
第124話 「決堤×與×覺醒」 24分
第124話 「決堤×與×覺醒」 當奇犽在宮殿內的房間充完電,以閃電般的速度趕往小傑身邊的時候,他察覺到某個人的氣息而停下了腳步。身上散發熟悉氣息,在寂靜無聲的走廊往奇犽方向走來的人,是個面無表情、留著長髮的纖瘦女人……那是龐姆!雖然還留有過去的面容,但她很明顯地已經不是以前的龐姆。龐姆被護衛隊抓走的這件事,強烈牽動著奇犽的神經。如果連龐姆的心都完全遭到改造的話,小傑可能會就此崩潰。奇犽決定獨自確認清楚這件事,於是擋在龐姆的面前。
新版獵人 121~125 線上看 24分
第125話 「武術的強勁×與×武術的極致」 24分
第125話 「武術的強勁×與×武術的極致」 梟亞普夫與孟徒徒尤匹急著前往蟻王身邊。這個時候,宮殿二樓的房間裡,尼飛彼多持續在坐著的小傑面前,以「玩具修理者」為小麥進行治療。此外,在小傑身後看著這一切的普夫背後,出現了不顧梅雷翁阻止,意圖與普夫直接對決的拿酷戮身影。可是普夫告訴拿酷戮,在這個地方的人是分身,本尊早已趕往蟻王身邊。普夫為何要向拿酷戮透露此事?牠是在進行緊張的心理戰。但就算是這樣,小傑的視線依舊只望著彼多一個。另一方面,在武器實驗場的石岩山中,蟻王──梅路艾姆對尼特羅知道自己名字一事感到驚訝。尼特羅還告訴蟻王「如果能讓自己認輸」,就把名字告訴牠……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