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131~13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31~136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31~136 線上看 24分
第131話 「怒火×與×亮光」 24分
第131話 「怒火×與×亮光」 「快讓凱特恢復原狀啊,求求妳了!」小傑一面流著斗大的淚珠,一面向彼多懇求,而彼多的腳邊,是一動也不動的凱特。可是,彼多使用自身能力「玩具修理者」修復的,不是凱特,而是自己的左手。結束治療,一根根確認左手指頭都能活動的彼多開口:「我很遺憾,但是我……必須殺了你才行,為了陛下。」小傑訝異地看著彼多,他讓氣纏繞自己身軀,口中喃喃說著:「騙子……」室內的燭光熄滅,開始刮起陣陣強風……
新版獵人 131~136 線上看 24分
第132話「閃光×與×發動」 24分
第132話「閃光×與×發動」 小傑與彼多的戰役結束了。這時,梅路艾姆與尤匹、普夫出現在西塔前。普夫擔心梅路艾姆找回關於小麥的記憶,因而露出擔憂神情。梅路艾姆巡視西塔室內時,感受到一股「少了點什麼」的焦慮感。另一方面,尤匹提議要去找回彼多的事,讓梅路艾姆開始產生頭痛。我有交代彼多某件事……立刻把彼多找回來!──梅路艾姆向護衛隊下出這樣的指令。
新版獵人 131~136 線上看 24分
第133話「生存×的×期限」 24分
第133話「生存×的×期限」 普夫一直擔心梅路艾姆想起小麥的事。即使心中擔憂,普夫還是向為數眾多的人民們撒下鱗粉。牠再次體認到將自己獻給蟻王後,能力下降的事實……普夫察覺彼多尚未回到宮殿,但牠不清楚小傑與彼多之戰的結果為何。另一方面,伊加路哥和龐姆駕著卡車行駛於地下室,而卡車貨櫃裡是與他們一起行動的布羅布塔和威爾芬。為了讓蟻王知道小麥的存在,伊加路哥等人拜託威爾芬當傳話人。儘管威爾芬對此舉感到疑惑,但牠還是接下這項任務……
新版獵人 131~136 線上看 24分
第134話「一句話×就是×那個人」 24分
第134話「一句話×就是×那個人」 因薔薇陷入瀕死狀態,但又再次復活的蟻王──梅路艾姆,為失去關於小麥的記憶一事感到焦躁不已。另一方面,牠又感覺到梟亞普夫在隱瞞自己某件事。蟻王發動提升到更高境界的「圓」,掌握宮殿各個角落的狀況,並瞬間出現在對蟻王的「圓」產生反應的新人物──威爾芬面前詢問牠:「是你殺死尤匹的嗎?」蟻王梅路艾姆的銳利目光,令威爾芬感到不寒而慄。
新版獵人 131~136 線上看 24分
第135話「這一天x與x這一刻」 24分
第135話「這一天x與x這一刻」 威爾芬的一句話,使梅路艾姆想起小麥的存在。沿著宮殿地下通道,前往位於地下倉庫屋子的蟻王,透過轉換為光子的氣,徹底掌握藏匿於該處的龐姆所在位置。從蟻王口中,聽見戰爭結束,以及牠來到這裡只為一件事的驚人原因,龐姆內心動搖了。然而,身體的一部分已成為嵌合蟻的龐姆,深深明白蟻王請求他人的這件事的嚴重程度,因此最後決定告訴蟻王小麥的藏身之處。不過,她希望蟻王能答應自己一個條件……
新版獵人 131~136 線上看 24分
第136話「返鄉×與×本名」 24分
第136話「返鄉×與×本名」 隨著蟻王──梅路艾姆的死亡,人類與嵌合蟻間的戰爭劃下了句號。雖然人類出現重大的傷亡,最後還是贏過嵌合蟻軍隊。威爾芬、布羅布塔、西娜、芝多列這些不管是擁有前世記憶,或是沒有前世的嵌合蟻,都將步上各自的人生。芝多列與布羅布塔兩人來到一座村落。村民們一看見這兩隻嵌合蟻,就趕緊躲了起來。但是不久之後,村民們終於開始聆聽布羅布塔所說的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