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曾以為自己一無所有。小熊是就讀山梨縣北杜市一所高中的女孩。沒有父母朋友,也沒有任何興趣,日子一無所有的她,不經意地看到了中古的Super Cub,一輛又稱本田小狼的機車。小熊買下了這輛機車,單調的日子開始一點一滴發生改變。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一無所有的少女】 25分
第1話【一無所有的少女】 小熊是一名就讀山梨縣高中的女孩子。舉目無親,也沒有朋友和興趣,日子一無所有的她,有一日以便宜的價格獲得了一輛中古的Super Cub。初次騎上機車的小熊,不論是深夜的兜風,還是到加油站替機車加油、繞路而行等,如此些微的體驗都令原本生活單調無味的她,久違地感到內心雀躍。讓她的世界綻放了小小的光輝。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禮子】 25分
第2話【禮子】 小熊開始了和Super Cub的生活。即使還有些生硬,她也漸漸習慣Super Cub的操作。得知小熊騎Super Cub的禮子對小熊說想看她的車,對此困惑不已的小熊勉強答應在放學後讓她看車。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3話【獲得】 25分
第3話【獲得】 發動Super Cub的引擎,戴上安全帽,套上手套,早上過了8點後出門──小熊的一天開始了。雖然漸漸習慣有Super Cub的生活,但在另一方面,她和禮子的關係依然有點生疏。兩人今天也一起和Super Cub吃午餐。小熊對於禮子裝在郵政Cub後架上的箱子很感興趣,於是禮子便帶小熊去了某個地方。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打工】 25分
第4話【打工】 和「本田小狼」相處的日子已過了一陣子,暑假即將到來。在禮子的介紹與協助下,小熊接下了人生第一次的打工,並開始在甲府地區騎乘機車替學校教職員送件的服務。途中雖然也經歷了大雨、機車沒油等小插曲,但轉眼間為期一個月的打工就結束了。此時小熊接到來自禮子的電話,並決定前往禮子家。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5話【禮子的夏天】 25分
第5話【禮子的夏天】 受邀前往禮子家的小熊看見了停放在禮子家裡傷痕累累的Cub。即便有點在意,小熊還是著手準備料理。在吃飯時,禮子開口說道她在暑假期間去了一個「不遠不進的地方」。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我的Cub】 25分
第6話【我的Cub】 一如往常的教室裡,對於明天即將到來的修學旅行,小熊一邊看著旅行手冊一邊露出微笑,禮子也緊盯著旅行雜誌猛看。晚上回家,小熊在家裡笑盈盈地看著手冊。然而隔天早上她卻發燒了。心灰意冷的小熊別無選擇,只能向學校請假缺席。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夏空的顏色,水色的少女】 25分
第7話【夏空的顏色,水色的少女】 季節迎來初秋,文化祭前的校園內充斥著不可思議的熱度。惠庭椎勤於文化祭的準備,小熊和禮子則沒有把她放在心上,為自己Cub冬天所需的防寒裝備前往機車用品店。午休時,正當兩人像平常一樣打算去吃午餐的時候,卻遇上了一點小麻煩。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小椎的地方】 25分
第8話【小椎的地方】 寒意增添,小熊和禮子在室外吃午餐也越來越不容易了。放學後,小椎邀請兩人到她父母經營的咖啡廳,那是一家製作德式麵包,名叫「BEURRE」的店,而禮子似乎是那家店的常客。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冰中】 25分
第9話【冰中】 小熊在一片天寒地凍中上學。面對說著「果然還是只能買那個了」的小熊,禮子表示自己絕不買那東西。午餐時,兩人喝著小椎帶來的東西暖身。回家途中,小椎邀請兩人到自家的咖啡廳,似乎是想推薦防寒用的東西給她們。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雪】 25分
第10話【雪】 學校也進入了寒假。小熊的防寒對策萬無一失,這樣就能像往常一樣自由地騎著Super cub,不論何時都能去到任何地方。早上醒來,外面已是一片被白雪覆蓋的銀白世界。這是自從她開始騎Super cub以來的第一場雪。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遠春】 25分
第11話【遠春】 小熊、禮子和小椎3人在小熊家吃晚餐。幫忙收拾洗碗時,小椎懇求小熊「拜託把這個又冷又黑的冬天趕走吧」,但小熊回答道那是不可能的。隔天的街道依舊寒冷,平靜的日子也仍然持續著。
本田小狼與我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本田小狼】 25分
第12話【本田小狼】 遠處櫻花綻放,春天已然來到那些地方。計畫著去看櫻花的3人,一大早整理好旅行裝備從北杜市出發。今天,我們就要和Super Cub一起踏上旅程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