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 2021
  • 輔12級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描述在一個賽博龐克風的近未來,發展出了以外骨骼裝甲和拳擊融合的究極格鬥競技「MEGALOBOX」,但身為沒有市民權資格、居住在非認可區的主角JNK DOG即便想參賽,卻也只能被困在鄉下靠著打假比賽維生。但在他邂逅了MEGALOBOX的冠軍勇利之後,身為一個拳擊手、身為一個男人,他誓言要向自己的「現在」發起挑戰....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亡靈吟唱安魂曲】 30分
第1集【亡靈吟唱安魂曲】 自那場令世人瘋狂的MEGALONIA決戰7年後。JOE化名為“NOMAD”站在了地下拳擊場的擂台上。恍如他人,遍體鱗傷的他。絲毫看不出當年的冠軍風采。賺取比賽報酬,渾噩度日的JOE,有一天遇見了一個充滿不可思議魅力的男人·CHIEF。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絕望給膽小鬼帶來勇氣】 30分
第2集【絕望給膽小鬼帶來勇氣】 JOE的摩托被壞小孩Mio盜走。在尋找摩托途中,來到了名為“卡薩”的移民社區,然而摩托已經被解體。得知情況的Mio母親·馬拉提出要幫助修理摩托並賠償損失。而JOE因長途旅行的疲勞與鎮痛劑的戒斷反應發作,當場倒下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要讓疾患根腐 就別蓋上瓶子】 24分
第3集【要讓疾患根腐 就別蓋上瓶子】 CHIEF為了守護自己的家園和夥伴,打算用至今積攢的比賽獎金和這次的MEGALOBOX大賽冠軍獎金,買下“卡薩”這片土地。然而,一心要將移民趕走的冰川,為了摧毀CHIEF的鬥志,開始了無休止的騷擾。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只要靈魂之花綻放 愛就不會消亡】 24分
第4集【只要靈魂之花綻放 愛就不會消亡】 CHIEF和JOE迎來決賽。對手是冰川手下的拳擊手·瘋子間宮。移民和反移民觀眾讓場內的氣氛變得十分不安定。在一退一進的攻防中,CHIEF與JOE定下了一個約定。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約定之地答道 救世主不曾存在】 24分
第5集【約定之地答道 救世主不曾存在】 帶著和CHIEF定下的約定,回到家鄉的JOE,看到了化作廢墟的“番外地拳擊場”。為了確定孩子們的安危,JOE來到虻八商店,得知1年前這裡遭遇了颱風帶來的河川氾濫。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即使自知無力 神依然交出了踏繪】 24分
第6集【即使自知無力 神依然交出了踏繪】 不能接受突然歸來的JOE,難以抑制情緒的幸夫,在Bonjiri的店裡和客人發生衝突,打傷了客人。擔心幸夫出事的Oicho,回憶起了造成分別原因的那場比賽。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卡牌上的愚者 並不是天真的小丑】 24分
第7集【卡牌上的愚者 並不是天真的小丑】 勇利的愛徒,出道以來未嘗敗績的現役冠軍·LIU。下一場的對手MAC,是從重傷中奇跡復活的人氣MEGALO拳手。LIU開始為對戰積極準備訓練,然而五年前的熱身賽還是讓他無法忘懷。就在這時,得知JOE回歸的消息,他決定去見見JOE。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彩虹在終結的開端 畫出弧線】 30分
第8集【彩虹在終結的開端 畫出弧線】 在JOE的注視下,LIU對MAC的比賽開始。開局LIU佔據優勢,但在觀眾期待“MAC時間”的聲援中,白熱化的比賽讓會場沸騰。另一邊,旁觀二人戰鬥的白都有希子,回想起了哥哥·樹生說過的話。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隻手求生雖無術 然天無絕人之路】 24分
第9集【隻手求生雖無術 然天無絕人之路】 有希子對植入MAC大腦的芯片“大腦編碼系統(簡稱BES)”的安全性抱有疑慮,然而身為經營者的責任,與自身的理念發生衝突,令她煩惱不已。在南部墓前偶遇JOE的幸夫,依然激動地拒絕和JOE交流。仿佛是在象征兩人之間無法填補的鴻溝,番外地又即將迎來颱風——。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過去的敗北與幸運之兆同在】 24分
第10集【過去的敗北與幸運之兆同在】 突然被MAC指名為對戰對手,JOE困惑不已,但為了在番外地再度點亮燈火,他開始思考自己能做些什麼。Bonjiri、Santa、Oicho逐漸對JOE敞開內心,另一邊,則是逐漸被孤立化的幸夫,他想起了南部曾經說過的話。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卸下解不開的盔甲 不幸與幸福的種子將會發芽】 24分
第11集【卸下解不開的盔甲 不幸與幸福的種子將會發芽】 在完成修繕的番外地,舉行了慶祝派對。JOE在夥伴們面前,講述了自己五年來的全部精力,表明自己對和MAC一戰的想法。另一邊,MAC即將迎戰自己憧憬的JOE,內心充滿期待之時,卻得知了一個衝擊的真相。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縱使喝彩聲結束 無聲之人的聲音也無法抹消】 24分
第12集【縱使喝彩聲結束 無聲之人的聲音也無法抹消】 JOE在勇利的指導下,和荒木開始了訓練,幸夫則與虻八、Oicho一起,用CHIEF留下的GEAR為JOE進行改造。為了與MAC一戰,他們再度組成了隊伍。另一邊,得知一切的MAC,丟下了家人和佐久間,在街道中徘徊。
機甲拳擊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有翼之人背負無翼之人 無翼之人祝福有翼之人】 24分
第13集【有翼之人背負無翼之人 無翼之人祝福有翼之人】 JOE對MAC一戰終於開始。在一退一進的攻防戰中,讓兩人奮起反擊的,是支撐他們的家人與夥伴。全身心地揮拳,用靈魂互相碰撞的JOE和MAC。在這場戰鬥後,等待他們的將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