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約定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彩虹的約定 全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部親子共賞的兒童公益節目,個案尋找「七歲到十一歲」,具自我表達能力為佳,其經驗能傳遞「奮鬥」「夢想」「前進」「純真」等價值,給觀者帶來正面力量。父母親可以帶著孩子一同觀看,世界上不同角落的生活方式,鼓勵孩子獨立思考,並藉由多樣個案的展現,讓孩子能懷著感恩的心,重新審視生活裡的點滴,並非理所當然。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集【天使的任務】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天使的任務】 他一出生,就面臨不一樣的命運!先天軟骨不全,關節硬化,手腳萎縮,被醫生判定存活無望。他的勇氣,讓人產生力量!即使歷盡開刀折磨、未曾間斷的復健痛楚,仍然告訴自己要像海綿寶寶一樣總是微笑,讓身邊所有的人幸福。每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對四肢僵硬的君豪來說都是艱難的挑戰。從被宣判將終身癱瘓臥床,到可以自己刷牙洗臉、穿鞋,自己走入校園和同學一起上課…,君豪的努力學習,事事堅持獨立,讓曾經陷入絕望的媽媽感動,也讓堅強的爸爸因為不捨而偷偷落淚。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集【紫萱的幸福挑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紫萱的幸福挑戰】 一場發燒,扭轉她不同的人生。生活自理,就是挑戰難關的歷程。三歲時許願能走路、九歲希望快快跑步、花四天時間寫115個字的邀請函、想存錢和爸媽一起聽偶像的演唱會…。一個憑藉實現願望,勇敢面對漫長復健之路的女孩,她的願望與挑戰都不大,卻都是支持自己忍受復健痛苦的力量。後天腦性麻痺的紫萱,到現在還是跌跌撞撞常弄得鼻青臉腫,不過每走一步對紫萱來說,都是跨越未來的挑戰。也因為父母正面看待這個孩子,紫萱清楚地認識自己,樂觀積極、坦然面對,並勇於向幸福挑戰。一個用歡笑融化淚水,用真情溫暖旁人的生命故事,紫萱的幸福挑戰!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3集【體操小勇士】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體操小勇士】 台東大武山下為夢想翻滾的男孩他們是台灣體操界的明日之星2011年,台東縣台?國小體操隊拿下全國錦標賽總冠軍,這樣的榮耀,是以無數汗水和淚水換來,小朋友們的辛苦付出,遠遠超乎我們想像!地處台東偏遠部落,曾經因為沒有訓練場地與經費而停辦,在師長、教練和選手們堅持努力下,台?國小體操隊才有今日小小規模。目前體操隊成員共十人,年紀大小不等,他們來自不同的家庭,包括隔代教養、沒有自住房屋、生活困頓等種種狀況,在各自的成長背景中,都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進入體操隊,日復一日每天訓練超過6小時,一週至少練習6天。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4集【立翔的音樂之路】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立翔的音樂之路】 林立翔,一個用眼睛以外的感官認識世界的小男孩,在他眼裡,我們每個人,都是透著光影的薄霧。小學開始,立翔便自己上學,學習獨立;每學期更換教室,他也必須重新認識環境。因為重度弱視,立翔只能用觸覺和聽覺,一點一滴吸收知識;面對每一種像在黑夜中冒險的新嘗試,即使害怕,也要克服障礙,勇敢前進。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5集【黑皮女孩】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黑皮女孩】 台東成功國小女子足球隊 堅持夢想、永不放棄!東台灣一群HAPPY女孩,將足球從偏鄉角落踢到世界級比賽的勵志故事。台東成功國小女子足球隊在有限資源下,今年突破重圍拿下前往荷蘭參賽的資格。辛苦付出有了成果,卻也是足球小將們面臨重重挑戰的開始…為了增強實力,這群女孩不怕豔陽日曬,從成功國小路跑至三仙台,全程四公里。做過一百次、兩百次的基本動作,每天照樣反覆練習。面對龐大的出國經費沒有著落,教練與選手便利用集訓之餘,到夜市義賣蘭花。這群孩子秉持教練的教導:不怕辛苦、克服困難、堅持到底的精神。一次又一次突破逆境,自助人助,一圓出國比賽的夢想。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6集【昱力的臉面】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昱力的臉面】 王昱力,一個十歲小男孩,懷抱理想與熱忱,立志傳承台灣陣頭文化的故事。星期五晚上,那拔國小校園中,一群不到12歲的孩童練習著台步及隊形,昱力的臉是一張認真的臉。迎神賽會時刻,剛正勇猛的「范將軍」臉譜背後,也是昱力那張稚嫩但全神貫注的臉。家將帽子是竹蜻蜓,令牌和三叉槍是手中的玩具。活潑好動、個性單純的王昱力,從小就跟在爸爸背後跳陣頭。即使功課不算優秀,家中環境也不富裕,昱力仍憑著一股興趣和熱忱,透過書籍和大人的對話,尋根溯源,學習陣頭知識和彩繪臉譜。在他小小的身軀裡,似乎裝了陣頭文化的靈魂,這張令人驚奇的臉背後是一個文化香火的延續。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7集【與陽光有約】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與陽光有約】 「太陽西下的時候最美,最溫和。」這是煒勛遠眺夕陽時流露的真情。陽光是萬物的能源,但罹患「遺傳性表皮分解性水皰症」,俗稱「泡泡龍」的煒勛,卻無法像一般小孩外出遊玩,自由自在地接受陽光洗禮;強列的陽光會讓他的皮膚長水泡,不小心的跌倒與碰撞,更容易造成傷口。對於全身滿是傷口的煒勛而言,陽光就像隱形殺手。上學開始,煒勛就知道自己不能盡情做跟同學一樣的事情,雖然想嘗試,但因為疾病關係,他只能儘量從事室內活動。長期待在室內,煒勛培養出閱讀的習慣,他讀小說、看電視、玩電腦,但這更增強想外出接觸陽光的渴望。只是,煒勛體諒爸媽的辛苦,始終將願望藏在心裡。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小雯的夢想天堂】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小雯的夢想天堂】 突破逆境,只為前進奧運殿堂;汗水背後的艱辛,就為實現小小夢想。今年十歲的小雯,體型與同齡孩子相較略顯瘦小,她有一項很難與外表畫上等號的才華––跆拳道黑帶小高手!在繫上黑帶的榮耀背後,小雯擁有一顆比一般孩子更敏感卻也堅毅的心。來自單親家庭、又是低收入戶家庭的背景,小雯註定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童年,她沒有辦法期待誰會買給她最新的玩具,或者有人願意花錢栽培她的才藝;相反的,她還必須保持學業的優異成績申請獎助學金,幫助家中困難的經濟狀況。雖然生命歷程不如別人順遂,但因為練習跆拳道,讓她的未來綻放一絲光芒。她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像偶像楊淑君一樣,為國爭光!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格鬥天堂新歌發表會】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格鬥天堂新歌發表會】 天籟般的歌聲不是來自山林部落,不是哼唱於自然原野;而是來自一個被稱作天堂的地方。這裡的成員大部分是勞工家庭的原住民小朋友,面臨著資源缺乏,家庭學習環境較不完善的困境。在失業勞工保護協會和志工們的努力下,「格鬥天堂」的孩子們藉由學習音樂和成果發表,認識並尊重別人與自己的差異;建立信心。踏出第一步對這些孩子來說,需要更多的自信與勇氣。從一開始的放棄到相信自己,從不敢編織夢想到勇於突破實現;這群追夢的孩子在音樂中找到快樂跟肯定,並以歌聲一起記錄童年。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微笑學步的罕病天使】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集【微笑學步的罕病天使】 一個微笑學步的罕病天使,在她身上我們看到不可能化為可能。從出生開始,她的生活圈就是醫院跟家裡。今年11歲了,她只上過一天小學,其餘都是在家教育。昕蕎面對的是沒有藥物可以治療的粒腺體缺陷,而這種罕見疾病將造成身體無力、智能和口語遲緩。昕蕎的願望,只有憑著反覆跌撞和重新站起來的勇氣,才能看到實現的曙光。在無止境的復健歷程中,活潑開朗的昕蕎珍惜每一個接觸人群的機會;她愛家人、愛每一位願意跟她說話玩耍的朋友。她用微笑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蹟,世界因為她的熱情變的快樂美好。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為你繪一幅風景】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集【為你繪一幅風景】 他的成長之路有笑有淚,他要為爸爸畫出美麗視界!十歲的威廷有一種魔力,讓人不由自主地想關愛他、疼惜他。即使罹患漏斗胸,生命飽受威脅;自幼遭逢媽媽離家,對媽媽印象模糊的成長歷程,威廷仍然樂觀面對。他的懂事和貼心,感動昔日幼稚園園長,園長視威廷如己出,繼續協助威廷的家庭生活。因為患有漏斗胸,威廷不能自在地蹦跳活動身體,他以細膩的觀察力和特有的想像力,用彩筆抒發情緒,描繪夢想。威廷更想代替嚴重弱視與幾乎失聰的爸爸,當他的眼睛,拿著畫筆、走遍天下,為爸爸畫出一幅幅美麗風景。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巴掌仙子要長大】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集【巴掌仙子要長大】 巴掌大的男孩用意志力生存下來,背著氧氣筒活出生命的光彩。
彩虹的約定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小鐵人的挑戰之路】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集【小鐵人的挑戰之路】 天生沒有左手,成長旅程充滿未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