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 2014
  • 輔15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精靈契約是唯有聖潔的少女才能擁有的特權。這群少女可以從元素精靈界召喚精靈,並自由自在的驅使精靈的力量,這群姬巫女,人們稱她們為精靈使。而風早神人是唯一一個身為男性,卻擁有這種特權的人,他因為過去的一些因緣際會,以精靈使的身份來到了一所專為訓練姬巫女的學校--艾雷西亞精靈學院。在那裡他被要求和姬巫女們組成一隊,參加一場決定誰是最強精靈使的活動「精靈劍舞祭」,並且要贏得優勝。只要在「精靈劍舞祭」中贏得優勝就能實現一個願望,為此胸中潛藏著不同願望的姬巫女們,與對抗過往命運的少年,他們命運之輪開始轉動。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1 劍,學院與火貓少女 暫無授權 25分
#01 劍,學院與火貓少女 艾雷西亞精靈學院是一間,以成為精靈使為目標的姬女們所就讀的女子學院。風早神人在前往這座學院的路途中迷了路,並且遇到為了準備締結精靈契約而在淨身的少女--克蕾兒‧露裘。她想要和傳說中的聖劍蒂蒙斯雷亞締結契約,據說至今尚未有姬巫女成功與這柄劍締結過契約。然而,精靈沒有回應克蕾兒的召喚,並且開始失控暴走。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2 劍,深夜的劍舞 暫無授權 25分
#02 劍,深夜的劍舞 神人是禁止男人進入的艾雷西亞精靈學院裡,唯一的男學生。與神人同一班的琳絲蕾來到他那間馬廄旁的小屋子找他。並把一碗湯拿給空腹已久的神人,用那碗湯逼迫神人當她的僕人,而這時克蕾兒帶著罐頭出現了。她們二人為了神人不斷爭吵,事展終於發展成要和騎士團的人進行決鬥。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3 劍,殲魔聖劍 暫無授權 25分
#03 劍,殲魔聖劍 在和艾莉絲所率領的風王騎士團決鬥的途中,魔精靈突然出現。追求強力精靈的克蕾兒,為了收服眼前的魔精靈做為契約精靈,不顧神人的阻止,獨自一人前往迎敵。但是克蕾兒的實力,不僅無法收服魔精靈,反倒讓自己逐漸屈於弱勢。為了救出陷入危機的克蕾兒,神人是否能夠成功召喚出收服在右手中的契約精靈...。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4 劍,最強的劍舞姬 暫無授權 25分
#04 劍,最強的劍舞姬 克蕾克在沒有契約精靈的狀態下,跑去爭奪軍用精靈。然而,光靠精靈魔法與其他參賽者戰鬥,使她節節敗退,最後終於放出了被狂精靈附身的黑色魔獸,狂精靈的狂暴特性傳染給其他參賽者的精靈,現場一片混亂。這時候,神人來到了戰鬥場地,告訴克蕾兒,那黑色魔獸是被狂精靈附身的史卡雷特,並藉著愛思特的力量,幫助克蕾兒奪回了史卡雷特。而此時蕾斯提亞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5 失落的精靈公主 暫無授權 25分
#05 失落的精靈公主 只有艾雷西亞學院排名前三的隊伍,能參加二個月後的精靈劍舞祭。而且這次的精靈劍舞祭必需要五人隊伍才能參加。神人和克蕾兒不但隊伍成員不足,也欠缺團隊合作精神,因而在能影響學院內排名的對抗賽中敗下陣來。在這當中的某一天,葛雷沃絲介紹了一位少女給神人......。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6 魔王的繼承人 暫無授權 25分
#06 魔王的繼承人 葛雷沃絲交給神人一個特別任務,就是當轉學進入學院的奧地西亞帝國二公主,菲菲雅娜・雷・奧地西亞的護衛。另一方面,克蕾兒對於菲雅娜要跟她同住一間房而暴發不滿,並因為神人而與菲雅娜起了爭執。為了決定誰比較適合神人,菲雅娜對克蕾兒提出挑戰,比賽廚藝。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7 礦山城之戰 暫無授權 25分
#07 礦山城之戰 神人和克蕾兒接下學院長的委派,要保護菲雅娜公主去礦山城執行任務,琳絲蕾聽到這消息之後,用重要的情報--讓胸部變大的辦法,跟克蕾兒交換條件,請克蕾兒也讓她一起去。另一方面,艾莉絲也帶領著騎士團前去礦山城調查前日的入侵者,神人邀請艾莉絲一同前往,卻被艾莉絲所拒。然而,神人一行人抵達礦山城時,騎士團已經和自稱魔王繼承人的吉歐陷入激戰。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8 Team Scarlet 暫無授權 25分
#08 Team Scarlet 因為菲雅娜公主所持有的精靈礦石,而得以從和吉歐的戰鬥中脫逃的神人一行人,為了阻止軍用精靈的覺醒,必須找出真祭殿的所在地,並開始進行儀式神樂的準備。在愛思特的引導下到達真祭殿的他們,沒到到吉歐又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09 風之誓約 暫無授權 25分
#09 風之誓約 可以送心儀的人巧克力的情人聖祭即將到來。克蕾兒與菲雅娜努力在製作巧克力,愛思特和艾莉絲也不服輸地加入爭奪的行列,神人的爭奪戰越來越激烈。當學院都市的學生們因為情人聖祭而人心浮動時,黑暗商人的魔手悄悄的伸入其中,打算將咒裝印記賣給渴求力量的學院學生。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10 風王騎士團 暫無授權 25分
#10 風王騎士團 答應教艾莉絲功課的神人,卻被艾莉絲約到了她的房間,原來是艾莉絲為了報答之前神人出手相救的恩情,而特地扮成女僕服侍神人用餐,同時也向神人提出加入騎士團的邀請。原本在製作巧克力的克蕾兒,在知道這件事後,基於家族的名譽以及自己內心的情感,和神人吵了起來…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11 情人聖祭之夜 暫無授權 25分
#11 情人聖祭之夜 城裡在歡慶情人聖祭的時候,神人卻和艾莉絲一起為了騎士團的工作奔走。這時候,有位神祕的女人趁克蕾兒因為渴望強大的力量,而心靈脆弱、有機可趁的時候悄悄接近她。但她藉著同伴之間的感情,成功打破了咒縛。然而,刻著咒裝印記的二個女學生從她身後悄然逼近.......。
精靈使的劍舞 全集 線上看 25分
#12 蓮,阿休貝爾 暫無授權 25分
#12 蓮,阿休貝爾 團體對抗賽終於到了尾聲,這次輸到史卡雷特隊與薇爾賽莉亞所帶領的隊伍交手。因為神人身受重傷,所以這場比賽只有克蕾兒四人上場,但進入比賽場地、分配完四人的工作後,卻見到薇爾賽莉亞單獨前來應戰。克蕾亞巧妙的應用戰術,將薇爾賽莉亞打落到地面上,就在她們以為可以獲得勝利的時候,薇爾賽莉亞卻發生了奇特的變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