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悍將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空中悍將 全集

  • 2020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27年5月20日,26歲的飛行家查爾斯林白做了一個史上最瘋狂的決定,他打算完成單人不間斷飛越大西洋的壯舉。
1916年9月,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空軍稱霸整個天空,在德軍優秀的年輕飛行員中,曼弗雷德的勇氣和實力更是無人匹敵。

空中悍將 全集 線上看 26分
第1集【林白】 暫無授權 26分
第1集【林白】 1927年5月20日,26歲的飛行家查爾斯林白做了一個史上最瘋狂的決定,他打算完成單人不間斷飛越大西洋的壯舉,在他出發的那一天,大批民眾前往見證林白的座機(聖路易精神號)起飛的時刻,33個小時候,林白成功橫越大西洋,而他也從此成為美國人心中的英雄。
空中悍將 全集 線上看 27分
第2集【紅男爵】 暫無授權 27分
第2集【紅男爵】 1916年9月,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空軍稱霸整個天空,在德軍優秀的年輕飛行員中,曼弗雷德的勇氣和實力更是無人匹敵。被指派帶領第11戰機中隊後,他成功讓該中隊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鋼鐵勁旅,他甚至為了吸引敵軍炮火而將座機塗成紅色,因此獲得「紅男爵」這個外號,這是一部記錄他英勇的事蹟的紀錄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