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夏目友人帳 全集

  • 2008
  • 普遍級
  • 9.2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中生夏目擁有看的見妖怪的秘密能力,繼承了外婆留下了一本「友人帳」,上面記載著被收服的妖怪的名單。因父母早逝而寄住在各親威家的夏目,輾轉回到外婆曾生活著的阿姨家後,「友人帳」上的妖怪便開始糾纏他,希望要回自己的名字。因緣際會下,夏目與一個妖怪招財貓結成了奇怪的夥伴關係,並將自己的外婆因為寂寞而與眾妖怪們達成的「主僕」契約––「友人帳」上的妖怪姓名一一歸還…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貓與友人帳】 24分
第1話【貓與友人帳】 夏目貴志從小就能看見被稱為妖怪的存在,因此周圍對他敬而遠之。某天,他被妖怪追著逃到神社,在那裡遇見像是招財貓的妖怪。名為斑的這個妖怪告訴他,妖怪們將他誤認為他的外婆鈴子,想要向他討回自己的名字。當年與夏目一樣遭到排擠的鈴子,因為寂寞而開始收服妖怪,將妖怪的名字寫進一本「友人帳」,作為妖怪臣服於她的證明...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露神的祠堂】 24分
第2話【露神的祠堂】 得到外婆的遺物「友人帳」之後,夏目決定藉助保鏢妖怪「貓咪老師」的力量,將上面的名字還給妖怪們。此時一個小小的妖怪出現在夏目面前要求取回名字,他的名字叫做「露神」。雖然夏目想完成他的願望,不過寫著他名字的那一頁與下一頁黏在一起。因此在貓咪老師與露神的陪同之下,夏目開始尋找下一頁所寫的妖怪。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八原的怪人】 24分
第3話【八原的怪人】 夏目每天忙著把名字還給妖怪,某天居住在八原的妖怪前來拜訪他,希望他能解決掉某個人,因為這個人正在到處驅逐無害的妖怪們。在同時,學校裡有一個人很在意夏目的存在,名為田沼的他,似乎是在最近搬到八原的。或許有人和自己一樣看得見妖怪,能夠理解自己看見的世界。如此心想的夏目開始有所期待。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時雨與少女】 24分
第4話【時雨與少女】 夏目參加了在舊校舍舉辦的試膽大會。傳說曾經有個喜歡人類的福神被貪心的人類抓住,因而化為污穢的妖怪。懷抱著不安的心情開始進行試膽大會之後,同學們接二連三消失了身影。在這種狀況下,與夏目共同行動的班長笹田,質詢夏目是否看得見不屬於現實世界的東西,並且希望他能夠提供協助。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心之色的車票】 24分
第5話【心之色的車票】 夏目在鈴子的遺物裡頭發現一張車票。來到車票上面的車站一看,那裡有一隻等待鈴子到來的妖怪。夏目把名字還給這個妖怪之後,藉由傳進腦中的回憶,得知鈴子曾經與這個妖怪「三都」做過一個約定。為了履行鈴子未完成的約定,夏目與三都前往約定的地點「霧沼」。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水底的燕子】 24分
第6話【水底的燕子】 夏目等人來到水壩想要釣魚,發現沉入水底的廢棄村莊因為水壩見底而重見天日,而且夏目在那裡被某個妖怪附身而昏迷不醒。附身在夏目身上的這個妖怪,希望在村莊回到水底之前能夠見到一個人。在夏目的協助之下,這個妖怪終於找到了那個人,然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小狐狸的帽子】 24分
第7話【小狐狸的帽子】 與朋友結伴出遊的夏目,在森林裡遇見一隻被妖怪欺負的小狐狸。雖然小狐狸受到驚嚇而逃走,不過似乎對拯救自己的夏目有些在意。後來,小狐狸得知夏目擁有「友人帳」,隨即獻出自己的名字,希望夏目能將他收為手下。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虛幻的光芒】 24分
第8話【虛幻的光芒】 夏目與貓咪老師來到某個水池旁邊欣賞螢火蟲。他們在那裡看見的,是一名凝視著水池的男性,與一個依偎在他身旁的妖怪。這名男性曾經看得見妖怪,卻在某天忽然看不見了。既然已經看不見妖怪,這名男性為什麼還要來到池畔?夏目想要知道其中的原因......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詭異的除妖師】 24分
第9話【詭異的除妖師】 某天,一名自稱「名取周一」的人出現在夏目面前,並且表示是他的同伴。他與夏目一樣看得見妖怪,表面上是演員,背地裡卻是除妖師。名取詢問夏目是否要成為除妖工作的助手,然而與夏目一樣看得見妖怪,並且至今吃過不少苦頭的他,對於妖怪卻抱持著恨意……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淺蔥的琴】 24分
第10話【淺蔥的琴】 一名撐傘的妖怪「銅」,表示為了生病的美麗蒼琴樂手「淺蔥」,必須借夏目的身體一用。夏目的頭髮與眼睛變成藍色,這就是淺蔥附身的證據。貓咪老師說,淺蔥實現心願之後應該就會離開夏目,因此為了讓淺蔥再度彈琴,夏目決定成為銅的助力。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貓咪老師蹓躂記】 24分
第11話【貓咪老師蹓躂記】 貓咪老師與夏目吵架,並且離開了藤原家。他修理了講他壞話的中級妖怪們,還變成女高中生的外型找上夏目的同學……名為「猿猴」的妖怪得知貓咪老師與夏目斷絕往來,因此表示要去搶走友人帳。為了保護友人帳,貓咪老師連忙趕回家中,然而他卻看到了……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五日印】 24分
第12話【五日印】 夏目被一隻青蛙引進森林,並遇見正在吞食妖怪的邪鬼。雖然夏目逃離了現場,手臂卻被邪鬼下了詛咒,這是會在五天之內吸盡生氣的『五日印』,甚至連貓咪老師都被詛咒影響而縮小了。為了避免波及他人,夏目決定要擺脫這個詛咒。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秋之夜宴】 24分
第13話【秋之夜宴】 因為一個意外,田沼得知貓咪老師是妖怪的事實。田沼向夏目詢問原因,夏目表示是因為不希望他被波及,才會儘可能隱瞞真相至今。聊到一半的時候,夏目忽然發現貓咪老師被遺忘在神社祭典的會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