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48~5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48~53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擊中西索一擊的小傑,把西索在獵人試驗中拿給他的號碼牌還給了西索。看到小傑顯著的成長而感到興奮不已的西索,甚至還使出了自己的念能力攻擊小傑。體會到難以言喻的恐怖,小傑決定使出捨身一擊!究竟這場比賽,最後會是誰輸誰贏--

新版獵人 48~53 線上看 24分
第48話 「利眼x的x眼力」 24分
第48話 「利眼x的x眼力」 為了得到貪婪之島,小傑、奇犽和雷歐力為了籌錢而四處奔走。就在這時,小傑想到了在古董市集尋找值錢物品這個方法。他們想要用低價買進、高價賣出,誰知道他們看上的東西都被人捷足先登了……
新版獵人 48~53 線上看 24分
第49話 「追蹤x加x分析」 24分
第49話 「追蹤x加x分析」 小傑等人想用旅團的懸賞金一口氣籌到錢。同一時間,瑪奇和信長對窩金遲遲未歸一事心生疑惑,於是為了尋找鎖鏈小子而現身在人群中。為了打聽旅團的情報,小傑和奇犽小心翼翼跟在他們身後,沒想到……
新版獵人 48~53 線上看 24分
第50話 「夥伴x與x刀」 24分
第50話 「夥伴x與x刀」 小傑和奇犽雙雙被幻影旅團抓走了。旅團向他們追問有關鎖鏈小子的事,而不知道鎖鏈小子就是酷拉皮卡的兩人自然無從回答,眼看就要獲得釋放,沒想到信長卻為了要向團長推薦他們入團而將兩人關了起來。他們能夠從出口被封住的房間逃脫嗎?
新版獵人 48~53 線上看 24分
第51話 「殘酷x的x戰場」 24分
第51話 「殘酷x的x戰場」 為了殲滅旅團,黑幫召集了酷拉皮卡等人組織殺手部隊。另一方面,獨缺酷拉皮卡一人的諾斯拉護衛團則是在照顧妮翁,卻沒想到才一沒注意,妮翁就為了參加拍賣會而趁機逃走了。而此時跟妮翁接觸的人,竟然是旅團團長庫洛洛…
新版獵人 48~53 線上看 24分
第52話 「襲擊x與x衝擊」 24分
第52話 「襲擊x與x衝擊」 為了替同伴報仇,幻影旅團潛入了設有拍賣會會場的大樓。十老頭所召集的殺手們逐一被團長庫洛洛給撂倒。就在會場內不平靜的氣氛之下,傳說中的暗殺者一族--揍敵客家的桀諾跟席巴開始進行殲滅旅團的行動。
新版獵人 48~53 線上看 24分
第53話 「偽裝x的x假象」 24分
第53話 「偽裝x的x假象」 幻影旅團的團長已死…酷拉皮卡因這突如其來的情報感到錯愕,對於這消息難以置信的他,甚至還跑當現場親眼確認…另一方面,照原定計畫舉辦的拍賣會上,竟然出現了應該已喪命的旅團成員身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