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 2021
  • 輔12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兩個陌生人互不相識,卻要一起在荒野中赤裸生活21天。他們將在偏遠地區面臨最殘酷的天氣,並且想辦法解決飢餓與脫水問題。毫無防護來對抗飢餓的獵食動物,這些搭檔必須互相依賴,完成原始生活21天的挑戰,證明自己就算害怕,還是能赤裸裸在荒野中生存。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44分
【豪雨不斷】 暫無授權 44分
【豪雨不斷】 來自加州聖地牙哥的傑克和出身愛達荷麥寇的荷莉,一同參與原始生活21天挑戰。兩人參賽的地點位於喬治亞州的沙山,挑戰第一晚便面臨大雨考驗。赤身裸體的他們要怎麼抵抗豪雨的無情侵襲、護住營火,又不讓自己因雨失溫?經過大雨洗禮的他們,又能從中獲得些什麼?且看這集原始生活21天。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高山的反撲】 暫無授權 45分
【高山的反撲】 洛磯山脈是一片崎嶇高海拔地形,這裡乾燥的高山空氣含氧量,比地平面還少40%,可能造成呼吸困難、倦怠身體加速缺水。當地在夏末時有兇猛的黑熊出沒覓食,為漫長的冬季儲備能量;此時也是季風季節,陰晴不定的氣候,常有強烈閃電和雹暴,夜晚氣溫可能降至約攝氏5度。來自奧勒岡州波特蘭的丹尼經營野外農墾,是植物達人,態度積極正面,他的女友莎拉巴特爾曾完成厄瓜多21天挑戰和非洲40天挑戰。雖然丹尼熟知荒野生存的辛苦,但科羅拉多州聖胡安山脈的善變氣候,可能考驗他的信心和技能。海莉來自北卡州羅阿諾克,她是單親媽媽,也是野外求生覓食好手;她從未在家鄉以外的地方嘗試過野外求生,也缺乏高海拔的經驗。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8分
【魔性森林】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魔性森林】 本集的21天挑戰在美國蒙大拿州展開。坐落於洛磯山脈最北端,鄰近加拿大邊界的灰熊山,地勢險峻、氣候多變。除此之外還棲息著凶猛灰熊和麋鹿等大型野獸。1號參賽者喬今年38歲,賓州人。他天性樂觀,從小就是童子軍並熱愛山林。2號參賽者是珊姆,29歲的肯塔基人,有一段悲慘的過去。比賽初期兩人合作愉快,但惡劣的生活環境及巨大的精神壓力最終壓垮了珊姆的理智,迫使她半途退賽。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44分
【受困沙漠】 暫無授權 44分
【受困沙漠】 本集原始生活21天的參賽者是丹和梅根,兩人挑戰求生的環境是乾燥的沙漠。梅根來自亞利桑那,對沙漠環境頗有心得;但丹卻來自氣候潮溼的夏威夷,擅長的領域是海洋生物。兩人的挑戰是能夠互補?抑或是會互相扯後腿呢?且看這集的原始生活21天。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44分
【對抗暴風雨】 暫無授權 44分
【對抗暴風雨】 兩個陌生人互不相識,卻要一起在荒野中赤裸生活21天。他們將在偏遠地區面臨最殘酷 的天氣,並且想辦法解決飢餓與脫水問題。毫無防護來對抗飢餓的獵食動物,這些搭檔必 須互相依賴,完成原始生活21天的挑戰,證明自己就算害怕,還是能赤裸裸在荒野中生 存。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44分
【交纏之網】 暫無授權 44分
【交纏之網】 兩個陌生人互不相識,卻要一起在荒野中赤裸生活21天。他們將在偏遠地區面臨最殘酷的天氣,並且想辦法解決飢餓與脫水問題。毫無防護來對抗飢餓的獵食動物,這些搭檔必須互相依賴,完成原始生活21天的挑戰,證明自己就算害怕,還是能赤裸裸在荒野中生存。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9分
【世代差異】 暫無授權 1小時29分
【世代差異】 兩個陌生人互不相識,卻要一起在荒野中赤裸生活21天。他們將在偏遠地區面臨最殘酷的天氣,並且想辦法解決飢餓與脫水問題。毫無防護來對抗飢餓的獵食動物,這些搭檔必須互相依賴,完成原始生活21天的挑戰,證明自己就算害怕,還是能赤裸裸在荒野中生存。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45分
【要命差錯】 暫無授權 45分
【要命差錯】 兩個陌生人互不相識,卻要一起在荒野中赤裸生活21天。他們將在偏遠地區面臨最殘酷的天氣,並且想辦法解決飢餓與脫水問題。毫無防護來對抗飢餓的獵食動物,這些搭檔必須互相依賴,完成原始生活21天的挑戰,證明自己就算害怕,還是能赤裸裸在荒野中生存。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難忍蟲咬】 暫無授權 45分
【難忍蟲咬】 兩個陌生人互不相識,卻要一起在荒野中赤裸生活21天。他們將在偏遠地區面臨最殘酷的天氣,並且想辦法解決飢餓與脫水問題。毫無防護來對抗飢餓的獵食動物,這些搭檔必須互相依賴,完成原始生活21天的挑戰,證明自己就算害怕,還是能赤裸裸在荒野中生存。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45分
【黑色沼澤】 暫無授權 45分
【黑色沼澤】 兩個陌生人互不相識,卻要一起在荒野中赤裸生活21天。他們將在偏遠地區面臨最殘酷的天氣,並且想辦法解決飢餓與脫水問題。毫無防護來對抗飢餓的獵食動物,這些搭檔必須互相依賴,完成原始生活21天的挑戰,證明自己就算害怕,還是能赤裸裸在荒野中生存。
原始生活21天 第七季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06分
【難纏的狒狒】 暫無授權 1小時06分
【難纏的狒狒】 兩個陌生人互不相識,卻要一起在荒野中赤裸生活21天。他們將在偏遠地區面臨最殘酷的天氣,並且想辦法解決飢餓與脫水問題。毫無防護來對抗飢餓的獵食動物,這些搭檔必須互相依賴,完成原始生活21天的挑戰,證明自己就算害怕,還是能赤裸裸在荒野中生存。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