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 2018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即使預算有限,住在海濱的夢想也能實現。跟著在海濱找房的人一起發現高貴不貴的海濱美屋,證明你不需要是百萬富翁,也能入住蔚藍海邊。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集【小島上初成家】 暫無授權 25分
第1集【小島上初成家】 本集海濱淘寶來到北卡羅來納州的水晶海岸,這裡的翡翠島房價可輕易來到2百萬美元。結婚近一年的夫妻溫蒂與坎波都熱愛從事水上活動,並想以40萬美元的預算在此買下一棟地點佳、景色佳、有隱私的獨立式洋房。且看房仲泰瑞莎幫他們物色到哪些美屋,而溫蒂與坎波最終會做出什麼選擇?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集【佛州度假華廈】 暫無授權 25分
第2集【佛州度假華廈】 本集海濱淘寶來到位於佛羅里達州西北部的巴拿馬市海灘,這片白色沙灘很適合全家人來此度假,但房價隨便就要價上百萬美元。結縭8年的布蘭蒂和柯比育有兩個年幼的女兒,他們想以24萬美元的預算在此買間度假公寓。且看房仲唐娜幫這對夫妻找到了哪些物美價廉的海景公寓,而他們最後又會選哪一間呢?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3集【自己的度假屋】 暫無授權 25分
第3集【自己的度假屋】 本集"海濱淘寶"來到海灘勝地卡羅來納比奇,育有兩子的夫妻傑西與艾蓮娜,想以低於3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一間度假屋,且須是海景第一排,還要有泳池。且看防仲尼克為他們準備了哪些美屋,他們最終又會屬意哪間度假屋呢?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4集【夏日假期好去處】 暫無授權 25分
第4集【夏日假期好去處】 即使預算有限,住在海濱的夢想也能實現。跟著在海濱找房的人一起發現高貴不貴的海濱美屋,證明你不需要是百萬富翁,也能入住蔚藍海邊。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5集【佛州熱帶天堂】 暫無授權 25分
第5集【佛州熱帶天堂】 來自科羅拉多的梅根多年前造訪佛州棕櫚島後,就愛上了這片世外桃源,從那之後她每年都會到棕櫚島玩。隨著她的兩個小孩愈來愈大,她希望能在棕櫚島買下一棟海濱度假屋,吸引小孩和其他親友來訪,藉此增加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棕櫚島是一座群島,須搭渡輪才到得了,許多人會在島上購入高爾夫球車來往返海邊,且在島上不管住在哪裡,海邊都僅咫尺之遙,因此房價經常可達上百萬美元。梅根帶著17歲女兒坎達兒一起來看房,她們的預算是50萬美元,希望能買下有泳池且最少有2房1.5衛的海濱度假屋。房仲維拉莉帶她們看了「棕櫚樹天堂」、「地平線避世所」和「綠意潟湖」這3個物件,每個物件各有利弊,難以取捨,她們能否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海濱度假屋呢?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6集【馬里蘭水景屋】 暫無授權 25分
第6集【馬里蘭水景屋】 在華盛頓特區工作的夫妻檔艾蜜莉和賈德,想在距離約1小時車程的乞沙比克灣買棟海濱別墅。他倆希望兩個兒子還年幼時能有機會多親近大自然,每週末遠離塵囂,來趟小度假。乞沙比克灣以藍蟹、古生物殘骸和靜謐海灘著稱,適合從事捕蟹、搭乘帆船等活動。該地房價驚人,可達將近5百萬美元,不過艾蜜莉和賈德預算為32萬5千美元,他們希望別墅至少有兩房一衛、擁有寬闊庭院,能讓兒子們盡情奔跑玩耍,也有露臺等戶外空間,能好好休憩或招待客人,更期望別墅能鄰近海邊,坐擁壯麗水景。房仲萊恩幫他們找了4個物件,分別為「灣畔小屋」、「國會小屋」、「燈塔景觀屋」和「安居隱世屋」,希望讓這一家四口有個度假好去處。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7集【寧靜風景】 暫無授權 25分
第7集【寧靜風景】 本集海濱淘寶來到阿拉巴馬州的多芬島,育有兩名幼子的琳賽與蘭恩,想在此買一棟海濱度假屋,享受這座島上的寧靜與大自然;他們的預算在30到40萬美元之間,且希望至少有三房兩衛、有大露臺以及絕美海景。且看房仲為這對夫妻物色到哪些美屋,而他們最終的選擇又會是哪一棟。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8集【待客空間】 暫無授權 25分
第8集【待客空間】 本集海濱淘寶來到北卡羅來納州的衝浪城,蘿蘋與吉姆曾為高中戀人,幾年前重逢後再次墜入愛河並結了婚,他們想在此買一棟海濱度假屋,享受這座島上的寧靜,好好放鬆紓壓。他們的預算是45萬美元,來自大家庭的兩人希望能找到空間夠大的家,因為他們喜愛邀親友到家中烤肉,最好還有不錯的出租行情,能在他們不使用時賺一點外快。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9集【迎接寶寶戲水去】 暫無授權 25分
第9集【迎接寶寶戲水去】 本集海濱淘寶來到維吉尼亞海灘,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年輕夫妻裘蒂與麥克,想用低於30萬美元的預算,買下一間海濱住屋定居,滿足兩人對海邊與水上活動的熱愛,也能讓兒子享受從小在海邊長大的生活。且看房仲為這對小夫妻物色到哪些物美價廉的海濱住屋,而他們最後又會選擇哪一棟呢?
海濱淘寶 第二十季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家族齊聚】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集【家族齊聚】 本集海濱淘寶來到馬里蘭州東岸的大洋城,育有四名子女的傑森與安琪拉,想此50萬美元以內的預算,在這裡買下一棟海濱度假屋。為能容納得下一家六口,他們希望這棟房子至少有三房兩衛,並且要能看到水域美景,海灣或大海都行。且看房仲為這對夫妻物色到哪些美麗的公寓,而他們最後又會選哪棟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