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 2009
  • 普遍級
  • 9.3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中生夏目擁有看的見妖怪的秘密能力,繼承了外婆留下了一本「友人帳」,上面記載著被收服的妖怪的名單。因父母早逝而寄住在各親威家的夏目,輾轉回到外婆曾生活著的阿姨家後,「友人帳」上的妖怪便開始糾纏他,希望要回自己的名字。因緣際會下,夏目與一個妖怪招財貓結成了奇怪的夥伴關係,並將自己的外婆因為寂寞而與眾妖怪們達成的「主僕」契約--「友人帳」上的妖怪姓名一一歸還…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被奪走的友人帳】 24分
第1話【被奪走的友人帳】 夏目貴志從小就看得見被稱為妖怪的存在,因此周圍的人對他敬而遠之。他繼承了外婆鈴子的遺物【友人帳】,並且在保鏢妖怪貓咪老師的陪伴之下,忙著將友人帳所寫的妖怪名字還給擁有者,並且藉此逐漸認識鈴子,也更加認識妖怪。某天,酷似貓咪老師的黑貓咪老師奪走了友人帳。為了拿回妖怪們最重要的名字,夏目拼命尋找黑貓的下落。得知黑貓正要參加妖怪的宴會,夏目不顧自己的危險,向貓咪老師表示要參加這場宴會。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融化於暖春】 24分
第2話【融化於暖春】 在積雪的某一天,夏目與貓咪老師來到了芝原野。據說這裡曾經有兩座森林守護神的石像,但如今只剩下一座了。就在這個時候,石像忽然出現一道黑影,想要佔據夏目的身體,卻不小心跑進夏目所做的雪兔裡。這名妖怪叫做【玄】,他希望夏目協助他除掉從封魔之樹解放出來的惡靈。這名惡靈的真面目是…?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妖怪退治溫泉行】 24分
第3話【妖怪退治溫泉行】 名取周一與夏目一樣看得見妖怪。他表面上是當紅演員,背地裡則是進行除妖的工作。這樣的他邀請夏目一起去溫泉旅館,因此在貓咪老師的陪同之下,他們展開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雖然夏目充分享受著旅行的樂趣,不過周圍開始發生令人在意的事情。壁櫥裡的聲音,吊在天花板上的和服人影——名取這次是特地帶夏目出來旅行,所以夏目決定不要影響他的興致。然而……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雛鳥孵化】 24分
第4話【雛鳥孵化】 有一顆蛋被遺留在藤原家的院子。沒有母鳥照顧的這顆蛋,夏目與貓咪老師決定幫忙孵化。蛋一天一天成長,但是有一個妖怪奉主人之命,要奪走這顆蛋的生命。在夏目決定要保護這顆蛋的時候,終於從蛋裡孵化的,居然是有著人類外型,名為「辰未」這種妖怪的雛鳥。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約定之樹】 24分
第5話【約定之樹】 一名個性怯懦的妖怪在遠處眺望著夏目,並且只要視線與夏目相對就會逃走。詢問原因之後,才知道他想拿回自己的名字。雖然友人帳有所反應,然而裡頭並沒有這名妖怪的名字。名為「霧葉」的這名妖怪表示,鈴子把他的名字綁在森林的樹枝上,並且威脅他要經過五十年之後才能拿回名字。聽過這段往事之後,夏目與霧葉來到了森林。夏目認為只要找到霧葉的名字,就可以知道鈴子當年這麼做的用意了。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少女的陣法】 24分
第6話【少女的陣法】 夏目來到空地要接散步中的貓咪老師回家,並且看見一名專心在地上畫圖的少女。這名少女叫出夏目的名字之後就慌張離開,只留下一個陌生的魔法陣。隔天早上,一名留著泥鰍鬍子的妖怪前來拜訪夏目,希望他阻止那個畫魔法陣的少女。與夏目就讀同一間學校,自稱是「多軌」的這名少女,知道夏目看得見妖怪之後,就表示希望夏目可以助她一臂之力。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不可呼喚】 24分
第7話【不可呼喚】 名為「多軌透」的少女所畫的魔法陣,可以讓普通人看見走進魔法陣的妖怪。某天,她偶然看見的妖怪對她施加詛咒,使得她無法過著一般人的生活。為了解除這個詛咒,夏目、多軌與貓咪老師開始尋找妖怪,然而夏目卻忽然被這名妖怪抓走。雖然好不容易逃了出來,夏目卻暫時看不見妖怪了,使得尋找妖怪的任務變得困難至極。就在眾人感到不安的這個時候,夏目的耳邊響起一個詭異的聲音……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話【不死的心願】 24分
第8話【不死的心願】 夏目與同學們來到某間民宿進行習題集訓。與朋友們度過快樂時光的夏目,遇見一名想要搶奪友人帳的人魚妖怪。依照民宿老闆娘千津女士的說法,那是她小時候曾經遇見的人魚。據說喝了就會長生不死的人魚之血––千津曾經讓重要的人喝下這樣的血,如今則是感到後悔莫及,並且一直在尋找那個人。聽完這段往事的夏目,則是再度去找那名曾經要搶友人帳的人魚……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櫻樹樹林裡的他】 24分
第9話【櫻樹樹林裡的他】 自從得到一幅畫之後,夏目的房間每天早上都會灑滿花瓣。這是妖怪的所作所為嗎?出現在夏目與貓咪老師面前的,是戴著詭異面具的妖怪「巳彌」。由著名妖怪畫家所畫的這幅畫,裡頭有一個小小的人影,巳彌表示那個人是很久以前的朋友。雖然夏目想要把畫還給巳彌,然而這幅畫不知為何,沒辦法從牆上取下來了……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暫居的家】 24分
第10話【暫居的家】 藤原家門口出現奇怪的腳印與塗鴉,這應該是妖怪留下的。就在出現不祥預感的這個時候,家裡開始發生奇怪的事情。擔心藤原夫妻出事的夏目,從滋的口中得知這個家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後來是因為遇見了某人才平息的。夏目向滋詢問那個人的來歷,滋也因此開始述說童年時代發生的往事––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咒術師的聚會】 24分
第11話【咒術師的聚會】 一名身負重傷的妖怪,像是要求救一樣出現在夏目的面前。大概是感覺到夏目強大的妖力而來的吧。如此推斷的名取,邀請夏目參加咒術師的聚會。 如果是擁有相同能力,曾經體驗過相同痛苦的人們,或許可以從他們身上找到自己能做的事情。如此心想的夏目,與貓咪老師一起參加聚會––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廢屋的少年】 24分
第12話【廢屋的少年】 夏目來到一間每天晚上都會發出奇怪聲音的宅邸。朝著傳來掙扎聲的方向走去,夏目在一個像是棺材的箱子裡,發現一名背著書包的少年,這名少年則是在箱子打開之後就哭著跑走了。夏目拿著遺留下來的名牌尋找這名少年【介】,並且聽到有妖怪在找這名少年的傳聞。如果介看得見妖怪並且被妖怪盯上,夏目就想要保護這名少年。然而……
續 夏目友人帳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人與妖】 24分
第13話【人與妖】 正在找介的不只是妖怪,名取也在尋找介的下落。名取表示介其實是妖怪,而且他是要來除掉介的。夏目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事實,名取則是告訴夏目【該決定你所重視的是人類還是妖怪了】。介真的是妖怪嗎…?夏目在尋找介的途中落入名取的陷阱,拯救夏目的則是介超乎常理的臂力。不只是要除掉自己,居然還傷害了夏目。對名取燃起怒火的介,終於展露出身為妖怪的力量。對於夏目而言,究竟是人類重要還是妖怪重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