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16~2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16~20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16~20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 「敗北x與x屈辱」 24分
第16話 「敗北x與x屈辱」 酷拉皮卡與雷歐力雖然被西索鎖定,但在交涉之後,得以免於一戰。不過,無法抑制殺氣的西索還是繼續尋找下個目標。就在西索攻擊目標的一瞬間,小傑成功以釣竿搶到了西索的號碼牌,沒想到在他準備逃走的時候,號碼牌卻被其他考生搶走了…
新版獵人 16~20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 「洞窟x陷阱」 24分
第17話 「洞窟x陷阱」 奇犽與尾隨他的伊目禮戰鬥,輕而易舉地就勝利了。另一方面,小傑與雷歐力跟酷拉皮卡會合,為了搶奪雷歐力的目標--彭絲的號碼牌而擬定計畫。三人循著彭絲的氣息來到可疑的洞窟,於是雷歐力單獨進入洞窟之中,沒想到--
新版獵人 16~20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 「重要x的x面試」 24分
第18話 「重要x的x面試」 小傑等人在洞窟當中被毒蛇團團圍住,但佈下毒蛇陷阱的疤彭卻早已經死亡,無法解除毒蛇的包圍,而被毒蛇咬傷的雷歐力,情況不斷在惡化。後來,小傑總算是順利通過試驗了,但在進行下個試驗之前,留到最終試驗的考生都必須接受尼特羅的面試。
新版獵人 16~20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 「打不贏x也x不認輸」 24分
第19話 「打不贏x也x不認輸」 小傑一行人終於來到最終試驗,最終試驗是贏的人就能先合格的淘汰賽!在殺了對手即失去資格的規則下,進行的第一場比賽始小傑vs半藏。雖然小傑對半藏毫無招架之力,卻也沒有認輸的打算。最後失去耐性的半藏甚至威脅說要折斷小傑的手--
新版獵人 16~20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 「難以理解x的x發展」 24分
第20話 「難以理解x的x發展」 小傑在與半藏的決鬥中被折斷了手,等他在病房醒過來時,薩茨便告知他已經通過試驗的事。但聽到唯一的淘汰者是奇犽時,難以置信的小傑從薩茨口中得知奇犽在跟哥哥--伊耳謎決鬥時的狀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