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獵人 21~2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版獵人 21~25

  • 2011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鯨魚島的少年-小傑,他的夢想就是要像父親一樣成為一名「獵人」。
向分散在這個世界各角落的財寶、秘寶、珍品、珍獸…及「未知」賭上性命挑戰,
決心要成為全職獵人而踏上旅途的小傑,
與同樣以獵人為目標努力的酷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相遇。
突破重重難關,終於通過獵人考試,而小傑是否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獵人!?
異想天開、壯烈精彩的冒險即將展開!!

新版獵人 21~25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 「兄弟間x的x問題」 24分
第21話 「兄弟間x的x問題」 如果奇犽是被迫成為殺手就絕不原諒――對伊耳謎怒氣大發的小傑,為了帶回奇犽而決定前往枯枯戮山。而薩茨在目送小傑一行人離開的同時,口中還喃喃說著:「獵人試驗還沒有結束」……
新版獵人 21~25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 「危險x的x看門狗」 24分
第22話 「危險x的x看門狗」 小傑、雷歐力跟酷拉皮卡在抵達巴托奇亞共和國後,搭乘觀光巴士前往枯枯戮山,卻被城牆般的正門給阻擋在外。若是從旁邊守衛走的小門進入也會被看門狗給咬死。即使如此,無論如何都要見到奇犽的小傑一行人向守衛自稱自己是奇犽的朋友,希望能請他幫忙安排會面,但--
新版獵人 21~25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 「守衛x的x責任」 24分
第23話 「守衛x的x責任」 小傑一行人為了見到奇犽而選鵝從「試煉之門」進入,並為了打開門而在傭人的房間鍛鍊身體。另一方面,奇犽得知小傑等人前來見他。小傑、雷歐力跟酷拉皮卡雖發揮特訓的成果開門進到裡面,卻受到實習管家卡娜莉亞阻撓。
新版獵人 21~25 線上看 24分
第24話 「揍敵客x家族」 24分
第24話 「揍敵客x家族」 小傑等人受到心繫奇犽的卡娜莉亞協助而來到宅邸了。可是卻從奇曲的口中聽到奇犽由於在獨居房當中,所以不能見面的訊息。而此時,席巴找奇犽過去,問他「想跟朋友見面嗎?」老實回答想見面的奇犽,終於可以到小傑他們身邊了……
新版獵人 21~25 線上看 24分
第25話 「看不到x就x見不到」 24分
第25話 「看不到x就x見不到」 小傑等人在卡娜莉亞的帶路下抵達管家室。在那裡遇見的管家梧桐提意用擲硬幣來評斷小傑究竟適不適合當奇犽的朋友。獲得勝利,順利與奇犽重逢的小傑,又將邁向下個新目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