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 2012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來到櫻花莊的天才畫家
竟是個連內褲都不會自己穿的
女孩子!?

聚集了一群問題學生的學生宿舍‧櫻花莊
又新來了一個怪人。這名少女名叫椎名真白,
是個沒辦法自己一個人換衣服的天才畫家。
負責照顧真白的神田空太
在跟她接觸的日子裡,
重新檢視自己漫無目的的生活──。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13 冬天到來之前 暫無授權 25分
#13 冬天到來之前 空太他們午休在頂樓上吃便當時,美咲帶著她親手為仁做的便當出現。大家看到裡面的文字都很震撼。在這當中,只有真白不知為何一直盯著便當看。當天傍晚,七海從仁那裡得到兩張在聖誕夜公演的舞台劇門票,開始煩惱不知道要邀誰…。之後某一天,空太在房裡換衣服,真白卻不知何時站在後面。空太生氣地要真白敲門,她卻逕自告訴空太說她「想做便當」。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14 聖誕夜的窗邊與各自的燈光 暫無授權 25分
#14 聖誕夜的窗邊與各自的燈光 真白默不吭聲地將年輪蛋糕放在空太房前。空太對這樣的真白感到很煩躁,幾乎都沒跟她說話。而七海和這樣的空太聖誕夜要去看舞台劇;她被朋友點出這就是在約會,瞬間緊張起來,煩惱當天的服裝。仁離開櫻花莊,在圖書館為大阪的藝術大學的考試做準備。美咲決定要在聖誕夜對仁告白,為此十分緊張。他們各自懷著心事,迎接聖誕節…。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15 一如往常的自己在哪裡? 暫無授權 25分
#15 一如往常的自己在哪裡? 因為千尋要去澳洲度假,眾人寒假期間不能留在櫻花莊。空太於是帶著無法回老家的七海、不想回去的美咲,以及沒打算回家的真白,搭乘新幹線回福岡老家。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事先未被告知女孩子會來訪,因而很震驚的優子、覺得好玩而將她蒙在鼓裡的罪魁禍首‧媽媽,還有大聲地說「我不記得我有承認一夫多妻制喔!」的爸爸…!?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16 一直,喜歡你…… 暫無授權 25分
#16 一直,喜歡你…… 空太終於迎接簡報當天的到來。空太不想再經歷先前失敗時的那種感覺,鼓足了幹勁。空太熱切地回應真白的鼓勵,但千尋卻叫他不要加油。放學後,空太帶著幹勁十足又夾雜緊張不安的心情前去簡報,途中,他受到七海的簡訊鼓舞。在冬天灰暗的天空下,到達遊戲公司的空太,即將迎戰簡報的時刻!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17 情人節是巧克力的日子喔 暫無授權 25分
#17 情人節是巧克力的日子喔 是情人節同時也是七海要甄選的那天早上,空太目送緊張的七海出門,看到振奮精神獨自準備好要外出的真白而吃了一驚。這時候,麗塔突然上門,匆忙打聲招呼後就趕緊拿巧克力給龍之介。在學校,美咲等著要將親手做的巧克力交給仁。後來空太收到真白的簡訊,放學後滿心期待地往頂樓移動。但是他在知道七海面臨大危機後,趕緊跑去幫她。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18 外星人的初戀 暫無授權 25分
#18 外星人的初戀 空太結束了與和希針對主題審查會所做的討論。之後,他打算和七海去看優子的考試放榜;真白說優子的考試結果攸關她日後的計劃,所以也跟去。真白看他們兩個人感情很好,逕自生悶氣;一行人到了學校後,得知仁來報告考試的消息。他們因為不想看到仁與美咲就這樣擦身而過地畢業,為了拉近兩人的距離,各自跑到仁與美咲的身邊!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19 久居則安的櫻花莊 暫無授權 25分
#19 久居則安的櫻花莊 空太他們從千尋口中得知今年度要拆除櫻花莊。理事會在未徵求他們意見的情況下,就擅自決定拆除,七海與空太對此無法認同。就在空太和不了解狀況的真白在房裡說話時,一張照片出現了。空太看到照片,回想起自己剛來櫻花莊時的事情。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20 為了今後也能說我回來了 暫無授權 25分
#20 為了今後也能說我回來了 空太他們反對拆除櫻花莊;只要能獲得全校學生三分之二贊成,就能對校方的決定提出異議,他們於是開始了連署活動。然而,空太從龍之介口中得知拆除的真正原因,還被龍之介尖銳地指出連署活動有多麼不可行,讓他啞口無言。一行人回到櫻花莊後,七海甄選的結果寄來了。七海在空太和真白的屏息注視下,讀著通知。而結果會是…!!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21 下雨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暫無授權 25分
#21 下雨並不是任何人的錯 連署活動的最後一天終於要來臨了。空太在測驗時還是統計起連署的人數,他不經意地往七海的方向一看,卻看到直視著前方的七海潸然淚下。教室內議論紛紛,一片譁然,空太見狀,很快地帶七海去保健室。七海說自己已經沒事了,空太依依不捨地要回去教室,留下七海一個人。這時候,和希打電話來,通知他主題審查會的結果…。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22 跑過光輝璀璨的日子 暫無授權 25分
#22 跑過光輝璀璨的日子 櫻花莊迎接了美咲與仁的畢業典禮。空太去真白房間想叫她起床,卻不見她的蹤影。找遍整個櫻花莊都找不到真白。後來千尋告訴他們說,真白早上一個人離開了。空太為此而內疚,龍之介與女僕則逕自用GPS查到真白的位置。然而真白也不在該地點,那裡只剩下畫著櫻花莊眾人的一幅畫…。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23 畢業典禮 暫無授權 25分
#23 畢業典禮 空太他們為了出席畢業典禮,急忙往學校移動。一群人雖然遲到了,依然悄悄潛入在校生的最後一列。新任學生會長唸完了歡送詞,輪到畢業生代表要致答詞。但不知怎地,登上講台的不是前任學生會長‧館林,而是美咲,現場一陣譁然。美咲毫不在意,傾注自己三年來的感情,落落大方地開始致答詞。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3~24 線上看 25分
#24 歡迎來到櫻花莊 暫無授權 25分
#24 歡迎來到櫻花莊 一群人和千尋道別後,搭美咲的車離開櫻花莊。麗塔要回英國,仁前往大阪的大學,七海為了繼續追求當聲優的夢想,回家鄉說服父母,美咲則是先回老家準備搬家,後來龍之介也因為要外出和人討論工作而離開。空太和真白陸續送走他們後,回到櫻花莊。兩人在空蕩蕩的櫻花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