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蒲公英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幸福蒲公英 全集

  • 2013
  • 普遍級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民國59年(1970年代)一個12歲的小女孩-林佳冬,原本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千金小姐,
在12歲生日這天幸福變了調,當父親遭陷入獄後嚐盡人情冷暖,不得不開始她顛簸、五味雜陳的人生。
在友情、愛情的路上跌跌撞撞,卻始終沒有放棄,樂觀面對各種挑戰,用自己的雙手,再將幸福的碎片,一片一片組起 ,在22歲那年和宋力行再度相遇後故事就此展開...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集 49分
林佳冬出身單親家庭,父親林耀泉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得以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中成長。這年夏天,林耀泉費盡心思,終於讓寶貝女兒進入私立貴族學校就讀。新生報到日,林佳冬撞見宋力行被處罰的樣子,宋力行惱羞成怒,展開一系列惡作劇,林佳冬也不甘示弱,直接槓上這個校園惡霸。 林耀泉是一名建築商,曾經因為資金周轉問題,向經營地下錢莊的角頭連昆借貸,連昆覬覦房地產商機,要求林耀泉的事業夥伴大衛使用他供應的水泥...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集 49分
鳳英重傷截肢,連昆闖到佳冬慶生會找大衛報仇,一陣混亂中,削掉大衛的耳朵,血腥殘酷的畫面,讓年幼的佳冬震撼不已。 耀泉為了對連昆表示誠意,連忙籌措賠償金,他委託大衛抵押公司值錢的東西,可是大衛企圖自保、掩飾真相,最後竟然捲款潛逃,孤立無援的耀泉,被連昆毒打到瘸了一條腿。最後,耀泉結束公司營運,變賣家產,支付完積欠的工資後,父女倆頓時一無所有。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集 49分
耀泉靠著替人送貨餬口,他把家中非必需的物品出售貼補家用,卻不小心把佳冬的音樂盒也賣掉了。佳冬在學校受了委屈,回家又發現音樂盒不見了,急得情緒失控。 佳冬將打工的錢存下來贖音樂盒,但發現音樂盒已經被買走了,失落難過的她,萬萬沒想到,買主竟然是宋力行! 班上同學遭竊,老師將矛頭指向佳冬,當他從佳冬書包裡搜出音樂盒,更加一口咬定她就是小偷!宋立行連忙找老闆前來學校作證,還林佳冬清白。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4集 49分
警方認定耀泉有殺人嫌疑,遭到收押。接連遭逢變故的佳冬,發現幸福不再是必然的,力行陪伴在佳冬身邊,見她心情低落,發誓會一輩子當她的好朋友,永遠守護她。力行告訴佳冬,蒲公英的花語是勇敢、無畏,佳冬期許自己可以像它一樣堅強。 耀泉遭到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佳冬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她聽從父親的話,前往屏東,投靠秀真阿姨。宋立行抱病送行,約定將來當筆友,保持聯絡。佳冬風塵僕僕抵達屏東...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5集 49分
暫住在春雅家的佳冬,對白吃白住過意不去,急著賺錢貼補家用。春雅的爸爸大仁同情她的遭遇,上工時把佳冬的處境告訴朋友,高興看到大仁義憤填膺的模樣,認為佳冬故意挑撥離間,氣得破口大罵!但最後在大仁訓斥下,只好讓佳冬到自家打工。 佳冬工作時不慎落水,大家放下工作救她,秀真非但不安慰她,還打了她一巴掌,怪她拖累大家進度,高興更想趁機將她趕回台北,大仁看不下去,好心收留佳冬。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6集 49分
宗信把佳冬當傭人使喚,佳冬為了留在屏東,始終忍氣吞聲。她不想讓父親擔心,在給父親的信上,總是說自己過得很好。 一天,高興瞞著秀真去賭博,宗信把父親交代的工作,全部丟給佳冬完成。佳冬獨自在船上工作到天黑,破舊的漁船卻在此時進水,佳冬知道漁船攸關高家生計,獨自守著漁船一整夜……廣美要佳冬幫忙寫的數學作業拿了滿分,因為與平日落差太大,遭到老師懷疑,約談家長,廣美惱羞成怒,怪罪佳冬。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7集 49分
佳冬的體貼和寬容,讓廣美感到一絲絲愧疚。宗男體恤母親辛勞,把零用錢拿去抽獎,幸運抽中電鍋,但老闆耍賴,拿安慰獎搪塞他,宗信、廣美帶著宗男向老闆追討電鍋,卻無功而返。宗男半夜將電鍋偷回來,老闆帶人登門追討,佳冬站出來頂罪,她義無反顧的舉動,讓宗男、廣美對她另眼相看。 高興積欠賭債,打算把佳冬賣掉抵債,秀真急忙趕去阻止,宗信也勸父親別再傷害家人,情急之下,秀真承認佳冬是她的親生女兒。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8集 49分
大仁找高興喝酒。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大仁為秀真抱不平,大讚她吃苦耐勞、勤儉賢慧,高興以為大仁對自己老婆有好感,氣沖沖和他吵了一架。 秀萍發現秀真和大仁住在同一屋簷下,春雅趁機搧風點火,企圖讓秀萍對爸爸死心。沒多久,大仁和秀真偷情的流言四起,大家都以為佳冬是它們的私生女,高興忍無可忍,打得大仁渾身是傷;而秀萍也受不了失戀的打擊,意圖自殺......歌舞團到屏東募集明日之星,春雅帶著報名費去報名後...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9集 49分
林佳冬改名高旺家,正式成為高家一份子,高家兄妹也一改作風,把她當親人看待。 時光飛逝,一眨眼過了十年。旺家每天努力打工賺錢,分擔家計,甚至和兄妹們一起買電視,送給高興當生日禮物。她除了四處兼差,還要一邊準備大學聯考,但樂觀的她不以為苦。高興雖然接納她了,但還是對她頤指氣使,少有好臉色。一天,高興發現旺家有一筆豐厚的存款,先是誤會她偷錢,然後又要她把錢交出來,當作十年來的養育費。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0集 49分
高家遭小偷,旺家的存摺不翼而飛,經過指認,發現罪魁禍首其實就是高興。 身為一家之主卻做出這種脫序行為,秀真對丈夫忍無可忍,要求他把錢還給旺家,但高興自認自己是為兒子事業出力,並沒有錯。高興把所有的錢投入股市中,不足的向高利貸借貸,最後投資以慘賠收場。旺家不禁感慨,每次有好事發生時,就會發生更不幸的事。就在旺家放棄北上的夢想時,台北知名的高昇飯店到高雄徵才...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1集 49分
多年前,林耀泉間接救了連昆一命,這讓連昆放下仇恨,開始尋找林家父女報恩。當他得知地下錢莊向高家討債,立刻下令對方不得再騷擾高家。春雅巧遇宋力行,面試時才發現他就是高昇飯店的面試主管!春雅聽到主管們猶豫是否要錄取她,她擔心被旺家搶走工作機會,趕緊騙旺家面試已經結束了。宋力行留在高雄散心,先是一頭撞上高旺家,接著又發現皮夾不見了,他斷言高旺家就是小偷,二人鬧上警局。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2集 49分
旺家即將離開屏東,宗男十分捨不得。旺家保證找到工作後,就會接宗男一起上台北。高家兄妹替她慶生,特地買了一個史艷文的蛋糕,讓旺家感動不已。耀泉和秀真時隔多年再次見面,二人對命運的安排有無盡感慨。高興在外打牌時,聽到秀真和耀泉的流言蜚語,氣得和朋友大打出手,所幸大仁及時出來勸架。村里唯一的聯外道路中斷,耀泉運用自身經驗,解決幸福村的燃眉之急,村民紛紛對他表示謝意,高興聽了相當不是滋味,酒過三巡。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3集 49分
春雅順利成員高昇飯店培訓班學員。高昇飯店是家族企業,累積許多弊病,宋力行歸國後致力改革飯店,但是堂哥宋力平卻聯合公司主管,孤立他、阻撓他。 宋力行和小學同學在酒吧聚會,春雅也帶著旺家出來見世面,旺家一連喝了幾杯調酒,不僅醉醺醺走錯廁所,還昏倒在宋力行懷裡。一早,旺家在陌生的房間醒來,完全忘記昨晚發生什麼事……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4集 49分
復職後,領班公報私仇,對旺家疾言厲色、百般挑剔,獨獨留她在廚房,一人包辦全部粗活。春雅見她如此辛苦,坦承自己欺騙她的事,但旺家選擇原諒她。耀泉到撞球間應徵雜工,因為腿傷被拒絕。萬華和耀泉相當投緣,決定幫他找工作。 領班視旺家為眼中釘,處心積慮想弄走她。這天,飯店來了一位棘手的客人史密斯,領班故意派她去接待,沒想到旺家細心的服務,深得史密斯的心,而領班則是被狠狠削了一頓。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5集 49分
宋力行發燒,旺家守在他身邊照顧他,離開飯店時,正好被員工看見二人同進同出的身影。力行給旺家一個硬幣,起初她不明所以,後來才回想起喝醉那天,她的瘋言瘋語、粗魯舉止,回憶被喚醒,她一臉尷尬。高昇飯店舉辦盛大的婚宴,員工卻受到宋力平指使集體請假,所幸培訓班學員緊急接下當天的工作,表現可圈可點,才讓婚宴圓滿完成;這件事使得二兄弟更加水火不容。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6集 49分
力行送了思妤有二百多年歷史的小提琴,細心的思妤觀察到力行心情低落,和他一起到海邊散心。旺家返家途中驚見萬華被追殺,他身受重傷,失血過多,緊急送醫救治。出院後,萬華看到家中被翻箱倒櫃,一片狼藉,而自己最珍惜的拼圖散落一地,頓時,他的心情跌到谷底……耀泉囑咐旺家照顧萬華,旺家縱然心不甘情不願,也只能照做。二個冤家吵吵鬧鬧,感情卻也越來越好。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7集 49分
宋力平和宋力行同是高昇飯店總經理候選人,二人的競爭關係越趨激烈,宋力平為了提高個人業績,不惜耍手段搶宋力行的客戶。宋力行不讓母親惠甯和思妤擔心,始終展現沉著的態度和信心。 這天,飯店大廳地板被刮花,又正好發生在高旺家值班時,宋力平抓住把柄,開始大做文章,宋力行只好要求員工們在一個晚上的時間內,將地板恢復原樣。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旺家想起一個人,認為他也許有辦法……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8集 49分
為了和客戶談生意順利,宋力行投其所好,努力認識各種鳥類,高旺家的說故事記憶法,大大幫了他一個忙。 宋力行被觀日飯店的婆婆誤認是自己兒子,雖然他想澄清,可是旺家不希望婆婆難過,總是對她有求必應。 晚上,她和力行幫婆婆送粽子到山中給老友,但是他們發現對方其實早就過世了,這位她曾經差點互許終身的老友,如今只活在罹患老人癡呆症的婆婆心裡。婆婆執意幫力行和旺家舉辦婚禮,在眾人見證下...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19集 49分
宋力行升上總經理後,特別關照高旺家,這讓領班更討厭她,也使得她的處境更艱難,於是刻意和宋力行保持距離,宋力行也很快地察覺她的淡漠。 旺家回家路上,看見爸爸和風塵女子走在一起,她逼問萬華和爸爸,他們卻對工作地點守口如瓶,她只好和春雅跟蹤爸爸,最後,他們走進一間泌尿科…… 耀泉的工作是萬華介紹的,因此旺家和春雅對萬華非常不諒解,彼此針鋒相對,不歡而散。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0集 49分
林耀泉開了一間室內裝潢公司,萬華送二手小貨車給他,還帶了一箱名錶讓他挑,旺家只看了一眼,就知道那些都是仿冒品,對他的好心不以為然。 為了王董的晚宴,宋力行特地訂製一套禮服給旺家。宴會中,不喜歡交際的宋力行到飯店外透氣,他牽著旺家的手,教她跳舞,這麼親密的一幕,被思妤看見了…… 聽著思妤和力行討論家裡大小事,旺家深深感到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只好裝睡閃避這個讓她不自在的場面。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1集 49分
思妤以宋力行女友的身分給旺家下馬威,旺家心情低落,問萬華願不願意當自己男友?她想藉此和宋力行保持距離。 宗南到台北探視旺家,他看見旺家和萬華接吻,以為他們正在交往,晚上,他聽到萬華談論愛情觀,認定他是花花公子,對他的印象極差。 父喪期間,旺家到飯店上班,宋力行強迫她回家休息,甚至為此和萬華起衝突。宋力行的關心碰壁,轉而向春尋求協助,並允諾會改善他們的生活狀況。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2集 49分
阿里山發生強烈地震,危急時刻,宋力行再也無法掩飾自己對旺家的感情,然而萬華的存在,成了他越不過的高牆。 萬華打工維生,身兼數職。這天,他接待的日本拍攝團隊入住高昇飯店,他和旺家彼此關心的樣子,讓宋力行看了很不是滋味。 日本拍攝團隊中有位知名的田中導演,萬華運用關係讓春雅獲得試鏡機會,只是她腿上的疤痕,成了進入演藝圈最大的障礙。當她聽見萬華找小姐出場陪酒,萌生了一個大膽的念頭……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3集 49分
萬華要春雅到飯店澄清一切,還旺家清白,可是當他知道春雅承受的委屈,氣沖沖去找田中導演算帳。 旺家接到一通告密電話,急忙赴約,一心想著春雅的她,不顧安危,進入龍蛇混雜的夜總會,卻掉進宋力平的陷阱。宋力行為了救旺家,鬧上警察局。 兒子為了一個女人捲進是非中,惠甯對此相當不滿,她狠狠訓斥旺家一番,宋力行也和母親大吵一架。思妤見到男友心繫高旺家,感到不安,宋力平趁機把她拉到一條陣線上,思妤被說服。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4集 49分
春雅謊言被揭穿,遭到高昇飯店開除,也很難在其他飯店立足。春雅怪罪旺家不願意替她求情,於是把陳年往事全部搬出來,痛罵旺家忘恩負義,說原來自己連一個肯為自己付出的好朋友都沒有,隨即收拾行李搬走,宗男放心不下,趕緊追出去。 旺家推開宋力行的關心,卻也逼出他的真心告白。他誓言承擔一切壓力,不會再讓旺家離開。萬華看到他們兩情相悅,只能黯然退場。 風波落幕,宋力行展開嚴懲,他打算開除領班,卻被旺家阻止。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5集 49分
春雅離開高昇飯店後,成為駐唱歌手,宗男不離不棄地守護在她身邊。 汪思妤住院休養,雙方父母安排她和力行兩人訂婚,宋力行斷然拒絕。惠甯深知汪家在商場上的影響力,希望兒子對飯店負責,不要再任性。 宋力行為愛義無反顧,但旺家親眼目擊思妤發生車禍,心中產生巨大的陰影,面對惠甯的羞辱、第三者的壓力,她退縮了。萬華要旺家學著自私、對自己好一點,然而她已經決定離開台北,回到幸福村。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6集 49分
宋力行找來外燴收買幸福村人心,還拿出觀日飯店婚宴當天的照片,謊稱他和高旺家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宋力行在全村人面前向高旺家求婚,眾目睽睽下遭到拒絕。秀真看出宋力行在旺家心中的份量,可是從旺家對自己未來的計畫看來,她的人生完全沒有宋力行的位置。 宋力行表示自己可以沒錢沒權,但是唯獨不能沒有旺家。他打定主意留在幸福村,自食其力,不花家裡一分錢,努力融入漁村的生活,就算身體健康出現異狀也不在意。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7集 49分
宋力平企圖擔任代理總經理,惠甯擔心他趁職務之便中飽私囊,急著找力行回來坐鎮,但萬華對他的行蹤守口如瓶。 宋力行陪旺家在魚市場工作,從來不曾做過勞力工作的他,做不慣粗活,旺家常常得幫他收拾殘局。 春雅遭到圍毆後,夜裡惡夢連連,宗南對她非常心疼不捨。醫生表示一個月後眼睛就會復原,但是春雅始終感覺不到任何起色,只能沮喪地對宗南出氣。風流成性的宋力平遇上桃花劫,萬華抓住他的把柄...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8集 49分
宋力行平安歸來,歷經生離死別,二人更加確定彼此的感情。宋力行旋即請高興和秀真把女兒嫁給他,並且保證會讓她幸福一輩子。 萬華發現宗男和春雅陷入熱戀,雖然表面上給予祝福,但其實並不看好他們。 春雅聽聞旺家的喜訊,想到自己如今一無所有,旺家卻吊到金龜婿,忌妒和憎恨直上心頭,完全無法和她共處一室,思妤手傷漸漸復原,特地舉辦一場派對慶祝,宋力行不疑有它,一口答應出席。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9集 49分
思妤和旺家被綁票,綁匪對他們拳腳相向,思妤消極等待救援,旺家用自己經驗說服她打起精神,尋求一線生機。 宋力行帶著贖金和歹徒周旋,思妤和旺家被關在儲水槽中,隨時有溺斃的危險,千鈞一髮之際,一隻手緊緊握住旺家…… 春雅康復,歌廳老闆親自登門拜訪,主動提出簽約的要求。為了讓春雅安心唱歌,他還把和春雅不和的女歌手全部開除!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0集 49分
宗南以春雅為主題作畫,獲得亞洲青年繪畫比賽冠軍。他在頒獎典禮上吹奏口琴,以音符傳達心中的得獎感言,春雅在台下感動得淚眼婆娑。 旺家和力行舊地重遊,回到小學散步,旺家送了溫泉度假村的模型給力行,當作生日禮物。她沒忘記被惡整的往事,回敬力行一份辣椒三明治,力行也不甘示弱,展現昔日小霸王的本色。 宋力行和一票小學生打棒球,卻突然病情惡化,昏倒在地。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1集 49分
Danny用銀彈攻勢,對春雅展開熱烈追求,面對強勁的情敵,宗南的自卑感油然而生。 飯店開發溫泉花費鉅資、工程浩大,宋力平費盡心思阻止公司投入資金,惠甯雖然認同宋力平的觀點,但決定以個人資金支持工程進行,萬華和旺家也從旁協助,希望能早日完成力行的心願。 克服重重困難,旺家和力行正式完婚,宋力行帶旺家到美國度蜜月,帶她走一遍自己走過的地方。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2集 49分
Danny簽下五十萬支票支付春雅的解約金,她原以為重獲自由,但老闆事後又追加了五十萬的賠償金,春雅求助無門,想偷回合約書,卻被逮個正著。此時,老闆對她起了色心,春雅死命反抗,失手刺傷老闆…… 宗南協助春雅將老闆送醫,警方對二人發佈通緝,宗南主動替她頂罪,春雅順水推舟圓了這個天大的謊言。萬華得知宗南被捕,為他憤恨不平,但改變不了判決,只能眼睜睜看著宗南入獄服刑。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3集 49分
高興和秀真為宗南入獄的事北上,拜託宋力平幫忙卻碰了一鼻子灰,而宋力平的冷嘲熱諷,更是讓高興氣得大打出手。 旺家回到幸福村,勢利的大嫂牡丹知道她不打算爭取夫家遺產,直罵她是傻瓜。 高興指責旺家對宗南見死不救,即便她再三解釋也無法獲得理解。高興頭痛發作,牡丹為了討好公公,明知他有高血壓的毛病,還偷偷拿酒給他喝。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4集 49分
牡丹不贊成修船,也不願意為高家付出一分一毫,甚至打算把自己的首飾都帶回娘家。身為長子的宗信,一肩扛起家中生計,他把經營已經上軌道的鰻魚場抵押給銀行,借貸五十萬,牡丹為此大發雷霆。 旺家安頓好一切後,萬華準備離開幸福村,才說完再見,旺家就倒地不起,萬華急忙送她去醫院,經過一番檢查,竟然發現她懷孕了!這個契機,讓萬華決定留在幸福村打拚,和旺家合夥經營小旅館。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5集 49分
高家風波不斷,所幸傳來一個好消息:宗信的鰻魚即將外銷日本,價格可能翻漲好幾倍!宗信趕緊北上進行商品檢驗,只是如此一來,家裡只剩下牡丹和高興二人…… 牡丹打算趁宗信不在家時,把高興送到養老院;高興怕被遺棄,推著輪椅離家出走,卻摔得渾身是傷。牡丹不認錯,在大家面前大吐苦水,但宗信不再容忍妻子的所作所為,主動要求離婚。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6集 49分
阿溜參加部落的摔角大賽,誓言贏得第一勇士的榮譽,藉此換取自由和愛情。 透過口耳相傳,蒲公英旅館的生意日漸興隆,但旺家卻接連收到恐嚇信和惡作劇的騷擾。這天,萬華和廣美不在身邊,她被人惡意鎖在屋裡,兇手就是大嫂牡丹。原來是牡丹自編自導,想贏得高家的感激和同情,旺家體察她的心意,不戳破她的謊言,讓牡丹順利回到高家。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7集 49分
春雅不知悔改的個性,讓她在幸福村成了不受歡迎的人物。一天,萬華結算旅館收支時,短少了五百元,廣美一口咬定她偷錢,最後在旺家調解下,整件事不了了之。 遭逢人生鉅變後,春雅再也見不得別人幸福快樂,希望全世界和她一起痛苦。她把萬華的拼圖丟棄、對旺家口出惡言,汙衊他們的友誼,逼得旺家打了她一巴掌,春雅落下狠話,奪門而出,一去不回…… 六年後,蒲公英旅館經營得有聲有色,吸引了大集團的注意。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8集 49分
Nick直言萬華多年來不敢表明愛意,讓自己錯過旺家,同時表示自己決定對旺家展開追求。在二人爭執不休時,蒲公英旅館接到恐嚇電話,他們擔心旺家的安危,著急得四處找人。 萬華看到Nick擁抱旺家,氣得對他動粗。萬華告訴旺家,Nick是建設公司的人,接近她是為了收購旅館,可是旺家對Nick的信任,卻傷了萬華的心。 惠甯生病,旺家帶著小孩北上探病。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39集 49分
惠甯精神情況不穩定,有天她一口氣訂了幾十人份的壽司,旺家只好分送給鄰居,她還幻想家裡發生火災,把廚房搞得亂七糟八糟,但這些不便,並未讓旺家放棄照顧她。 春雅不讓力平接近父親宋光輝,還找人教訓他,萬華看見他蜷縮在路旁奄奄一息,將仇恨放下,帶他回家休息。 立平想盡辦法終於見到父親,看到兒子遍體鱗傷,宋光輝才明白自己被春雅的虛情假意騙得團團轉。他們父子一起向春雅攤牌,但春雅早就設想好一切退路...
幸福蒲公英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40集 49分
春雅為了徹底奪掌握高昇飯店大權,綁架旺家的小孩靜言。 萬華對綁架案私下展開調查,明查暗訪,總算找到藏匿靜言的地點,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熊熊烈火吞噬整座倉庫,靜言在裡面哭叫救命…… 宗男對自己保護不周趕到萬分自責,他和旺家前去找春雅談判,春雅咬牙切齒說起六年前的往事,把一肚子委屈全部發洩出來。她說自己當年是如何對友情感到失望,又泣訴自己流落街頭,只能在風雨中獨力生下小孩,眼睜睜看著小孩死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