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 2012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之一,與你相遇在浪漫歐洲,開啟一場愛戀之旅。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1集【希臘的夏日時光】 1小時29分
第1集【希臘的夏日時光】 Rieke的新車在雅典被偷了,她走遍希臘,穿越官僚機關叢林,重新找回自己。Rieke參與家族經營的旅行社擔任司機,這是她的第一趟任務。隨著車子不見,她的新工作也泡湯:因為她沒有停在合法停車位,保險公司不願理賠。溫柔的Yannis能否挽救Rieke於困境之中?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30分
第2集【冰島的夏日時光】 1小時30分
第2集【冰島的夏日時光】 Jette遵循姑媽Rosalie最後遺願,帶著她的骨灰飛到冰島。Rosalie在1949年移民到冰島,當年許多女性為了逃避饑荒而來到北國,她也是其中之一。Jette與專員Alrún和年輕導遊Andri一起為姑媽尋找合適的安息之地。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3集【巴塞隆納的夏日時光】 1小時29分
第3集【巴塞隆納的夏日時光】 Lisa Hellman與加泰隆尼亞的銀行小開Emilio墜入愛河,但隨之而來的是雙方家人鬧不合!他的家庭富有且保守,讓Lisa對婚姻望之卻步,甚至還對Emilio的表弟Pablo動了心。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4集【西西里的夏日時光】 1小時29分
第4集【西西里的夏日時光】 年輕熱情的釀酒師Sandra前往西西里尋找獨特的葡萄品種,卻遇上了遭逢海難、被打上岸的男子。沒想到這名男子的過往卻也一步步進逼他們。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5集【南法的夏日時光】 1小時29分
第5集【南法的夏日時光】 Charlotte的叔叔在南法擁有一座城堡,從前她最喜歡去城堡度假。如今Charlotte是一名強悍的商業顧問,叔叔去世之後,她想出售城堡。城堡還有另一位繼承人,叔叔的養子André,他希望繼續在城堡中經營叔叔的殯儀館。叔叔遺囑規定,兩名繼承人必須對城堡的處理達成共識。Charlotte想出售城堡,但美麗的風景和André 逐漸改變了她的心意。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6集【克羅埃西亞的夏日時光】 1小時29分
第6集【克羅埃西亞的夏日時光】 Ena是一位飯店經理,直到她的未婚夫臨時取消婚禮,她突然多了三個星期的假期。Ena在莊園裡找到塵封多年的信。為什麼Ena已故的母親要隱藏信件?與Ena克羅埃西亞籍的父親意外死亡有關?因此來到祖母經營的餐廳。她遇到心懷敵意的姨媽。當祖母因意外住院,決定把餐廳交給Ena經營,而非她女兒,這個決定造成新的問題。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9分
第7集【牛津的夏日時光】 1小時29分
第7集【牛津的夏日時光】 歷史學家Nina重返位於牛津的母校,展開一系列的演講活動。沒多久,她陷入了兩個男人的紛爭中,一個是她合作過的學術顧問,也是她的舊愛,另一位則是一名務實腳踏實地的水電工人。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8集【托斯卡尼的夏日時光】 1小時28分
第8集【托斯卡尼的夏日時光】 記者Laura前往義大利調查非法時尚皮草製造,並挖掘出家族秘辛。她隨即被魅力十足的律師Alessandro頻頻獻殷勤,但最後卻發現這並非他的本意。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9集【越南的夏日時光(上)】 1小時28分
第9集【越南的夏日時光(上)】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之一,與你相遇在浪漫約定在越南,開啟一場愛戀之旅。Paula抵達河內,準備前往一家飯店申請廚師工作,卻碰上警示訊號顯示已經入境,Paula必須交出她的護照,隨之廚師面試也跟著泡湯。禍不單行的她在回飯店的路上被搶還摔倒,富有魅力的德裔越南醫生Danh在醫院治療她的傷勢。與Danh相遇,似乎有助於Paula放下入境之後的瘋狂遭遇。Paula到達旅館時發現自己竟有個住在越南的雙胞胎妹妹。一連串莫名的遭遇能讓Paula順利找到妹妹嗎?愛情能順利開花結果嗎?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0集【越南的夏日時光(下)】 1小時28分
第10集【越南的夏日時光(下)】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之一,與你相遇在浪漫約定在越南,開啟一場愛戀之旅。Paula抵達河內,準備前往一家飯店申請廚師工作,卻碰上警示訊號顯示已經入境,Paula必須交出她的護照,隨之廚師面試也跟著泡湯。禍不單行的她在回飯店的路上被搶還摔倒,富有魅力的德裔越南醫生Danh在醫院治療她的傷勢。與Danh相遇,似乎有助於Paula放下入境之後的瘋狂遭遇。Paula到達旅館時發現自己竟有個住在越南的雙胞胎妹妹。一連串莫名的遭遇能讓Paula順利找到妹妹嗎?愛情能順利開花結果嗎?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1集【阿爾加維的夏日時光】 1小時28分
第11集【阿爾加維的夏日時光】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之一,與你相遇在浪漫歐洲,開啟一場愛戀之旅。海洋生物學家Julika經歷一段不順遂的戀情,前往阿加夫度假休息時,遇見迷人的Miguel。兩人之間產生強烈吸引力,性格卻格格不入。他是衝浪教練,享受當下,自由不羈,而她是科學家,喜歡掌控一切。突如其來的企業家Grevers讓一切發生了轉變。三人之間的戀情會如何發展?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2集【伏爾塔瓦河的夏日時光】 1小時28分
第12集【伏爾塔瓦河的夏日時光】 愛在夏日時光系列之一,與你相遇在浪漫歐洲,開啟一場愛戀之旅。私家偵探Sophie負責調查一名孩童是否有被父親妥善照顧,但卻無心於此案。在此同時男友提出共組家庭,讓她重新考慮是否離開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