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 2021
  • 保護級
  • 7.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玩命關頭 (2001)》、《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 (2003)》、《玩命關頭3: 東京甩尾 (2006)》、《玩命關頭4 (2009)》、《玩命關頭5 (2011)》、《玩命關頭6 (2013)》、《玩命關頭7 (2015)》、《玩命關頭8 (2017)》、《玩命關頭9 (2021)》。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48分
玩命關頭 1小時48分
唐米尼泰瑞托-洛杉磯街頭賽車界龍頭老大,白天改裝高性能跑車,晚上去比賽街頭軋車。布萊恩對自己駕駛技術相當有信心,但在眾人眼中卻被當成菜鳥看待,和唐一決高下之後,輸的一蹋糊塗。但布萊恩無意間從幫派份子強尼手中救了唐一命,自此便受到賞識,也被納入團隊當中,但他們都不知道其實布萊恩是臥底警探。正當唐和強尼的關係越趨劍拔弩張之際,布萊恩和唐結為好友,也和蜜雅的愛情越來越深,還得面對警方和FBI的雙重壓力,陷入天人交戰之下,他們怎麼選擇?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53分
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 1小時53分
布萊恩歐康納是一個臥底警探,他走錯了一步路,因此必須付出慘痛代價。對他昔日的頂頭上司以及FBI探員來說,上一次布萊恩不但壞了他們的事,搞砸了一場策劃多時的飛車搶劫調查案,他的臥底身份還被街頭飆車黨揭穿,他也把飛車搶案的主謀和飆車黨老大放走。雖然他這麼做證明自己很有義氣,但是卻也因此失去了警徽,讓自己在洛城混不下去。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58分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1小時58分
叛逆少年西恩,藉由街頭飆車逃避現實,因此惹上不少麻煩,成為讓警方頭痛的麻煩製造者。媽媽決定把他送到東京,由駐守在當地的軍人父親監管。西恩親眼見到東京車手是如何以高超甩尾技巧,在狹窄的車道進行尬車比賽,他又一頭栽進街頭尬車的世界。第一次參與比賽就和甩尾王的DK槓上,尬輸了還把韓哥的昂貴跑車撞爛。為了還債,他開始替韓哥工作,而韓哥也將他視為好兄弟,並且教會他真正的甩尾技巧。西恩愛上DK的女友妮拉,最後DK的叔叔浦田老大讓這對死敵來一場甩尾尬車大賽,輸家永遠不准再踏進東京一步。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47分
玩命關頭4 1小時47分
延續上集的電影劇情,歷經L.A.、邁阿密、東京,這次回到了洛杉磯街頭,不清場競速。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女友慘遭毒梟布洛格殺害,因而潛入布洛格陣營當運毒的運將;保羅沃克飾演的FBI幹員八年後重回崗位,欲揪出FBI長久以來的心頭大患布洛格老大。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2小時11分
玩命關頭5 2小時11分
繼上一集由前任警察布萊恩歐康納和蜜雅從囚車救出唐老大,然後狂飆甩掉警車。現在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大家正在商討為了獲得自由,準備要幹最後一票後遠走高飛。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2小時10分
玩命關頭6 2小時10分
唐老大與布萊恩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哈柏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12國的犯罪集團的首腦,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玩命團員們消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刑責,讓他們重獲自由返回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他們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2小時12分
玩命關頭7 2小時12分
唐老大和布萊恩重獲自由後,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唐老大忙著和莉蒂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和羅曼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但危機伺伏。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正準備為弟弟報仇。東京的韓哥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緊接被暗算,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提出一項彼此都能取得利益的合作方式....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保護心愛的家人....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2小時17分
玩命關頭8 2小時17分
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玩命關頭1-9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2小時23分
玩命關頭9 2小時23分
曾經執導【玩命關頭】第3集、第4集、第5集和第6集的華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玩命關頭9】,他讓這個電影系列成為全球大賣的超級動作鉅片。 【玩命關頭9】這部全新系列電影中的動作場面橫跨全球,從倫敦到東京,從中美洲到愛丁堡,然後從位於亞塞拜然的秘密地下碉堡,一直到喬治亞共和國首都提比里斯車水馬龍、熙來攘往的街頭。這一路上,老朋友將起死回生,昔日的敵人將再度回歸,歷史將被重新改寫,而且家庭真正的意義也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 再度回歸參與這部電影演出的堅強卡司包括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喬丹娜.布魯斯特、娜塔莉艾曼紐、姜成鎬,以及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莎莉.賽隆。曾經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當紅歌手和超級巨星卡蒂B在【玩命關頭9】一片中將飾演全新角色蕾莎,一個和唐老大的過去有關聯的女子,另外,雷鬼動音樂巨星歐蘇納也在這部電影中客串演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