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龍的輪舞 14~1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使與龍的輪舞 14~19

  • 2014
  • 輔15級
  • 9.0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破壞世界,我要活下去。

Sunrise與King Record所呈獻的道地原創系列動畫。邀請福田己津央擔任創意製作人、芦野芳晴擔任導演,將為各位送上精彩緊湊的故事。
是以主角安琪(CV水樹奈奈)為主軸所描繪出、少女們奮戰的群像劇。

人類獲得了高度進化的資訊科技「瑪那」,以這種魔法般的力量,可以克服包括戰爭、飢餓、污染等等地球上的所有問題。人類終於得到了和平又不受拘束的烏托邦。
「密斯路基皇國」第一皇女安琪莉婕,理應過著無拘無束、受人民祝福而後即位的人生。然而某天,她卻被告知自己是「諾瑪」。

「諾瑪」──是無法使用瑪那的突變體,是違反社會秩序、根本不被當做人類看待的「東西」。

被奪走一切的她,被迫隔離在偏僻的離島上。她在那裡邂逅了生存意義只有戰鬥、身為諾瑪的少女們。她們身為變形人型兵器「Para-mail」的騎士,
過著狩獵超越次元入侵的巨大攻性生物「DRAGON」的生活。

被奪去姓名,成為士兵的「安琪」,她在戰鬥的盡頭所看見的東西是…
所相信的事物,是什麼。
所得到的事物,是什麼。

一名少女不屈不撓的故事,現在正要開始。

天使與龍的輪舞 14~19 線上看 24分
第十四集 安琪與塔斯克 24分
第十四集 安琪與塔斯克 安琪與塔斯克因為Villkiss而飛進了不可思議的世界。兩人與一隻DRADON在廢墟中徘徊,並且在前途未卜的狀況中重新審視自身。
天使與龍的輪舞 14~19 線上看 24分
第十五集 另一個地球 24分
第十五集 另一個地球 安琪等人被DRAGON一族抓住,並且見到了一族的公主莎拉。居住在原始地球上的奧拉之民的真實姿態。揭露出嶄新的真相。偽星的人們呀……歡迎來到真正的地球。
天使與龍的輪舞 14~19 線上看 24分
第十六集 共鳴戰線 24分
第十六集 共鳴戰線 安琪拒絕響應莎拉一起戰鬥的號召。於是安琪與莎拉在古代競技場賭上兩人的未來舉行決鬥。然而恩布利歐的身影也逼近了這個世界。
天使與龍的輪舞 14~19 線上看 24分
第十七集 黑色的破壞天使 24分
第十七集 黑色的破壞天使 徘徊在虛假與真實之間,安琪煩惱著怎麼做才是最理想的。 聽聞奧拉在密斯路基地下的情報,為了奪回奧拉,DRAGON軍決定集結所有兵力對密斯路基展開大規模攻擊。
天使與龍的輪舞 14~19 線上看 24分
第十八集 訣別之海 24分
第十八集 訣別之海 安琪一行人與希爾妲等人重逢,並在奧羅拉上跟眾人會合。然而安琪對於吉兒執著於Libertas因而不擇手段的做法產生強烈的反感。
天使與龍的輪舞 14~19 線上看 24分
第十九集 時間調律者 24分
第十九集 時間調律者 雙方交戰,結果薩莉亞抓走了安琪。安琪跟身在密斯路基的恩布利歐會面。身為世界調律者的恩布利歐,迫使安琪面對扭曲的大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