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龍的輪舞 20~2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使與龍的輪舞 20~25

  • 2014
  • 輔15級
  • 9.0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破壞世界,我要活下去。

Sunrise與King Record所呈獻的道地原創系列動畫。邀請福田己津央擔任創意製作人、芦野芳晴擔任導演,將為各位送上精彩緊湊的故事。
是以主角安琪(CV水樹奈奈)為主軸所描繪出、少女們奮戰的群像劇。

人類獲得了高度進化的資訊科技「瑪那」,以這種魔法般的力量,可以克服包括戰爭、飢餓、污染等等地球上的所有問題。人類終於得到了和平又不受拘束的烏托邦。
「密斯路基皇國」第一皇女安琪莉婕,理應過著無拘無束、受人民祝福而後即位的人生。然而某天,她卻被告知自己是「諾瑪」。

「諾瑪」──是無法使用瑪那的突變體,是違反社會秩序、根本不被當做人類看待的「東西」。

被奪走一切的她,被迫隔離在偏僻的離島上。她在那裡邂逅了生存意義只有戰鬥、身為諾瑪的少女們。她們身為變形人型兵器「Para-mail」的騎士,
過著狩獵超越次元入侵的巨大攻性生物「DRAGON」的生活。

被奪去姓名,成為士兵的「安琪」,她在戰鬥的盡頭所看見的東西是…
所相信的事物,是什麼。
所得到的事物,是什麼。

一名少女不屈不撓的故事,現在正要開始。

天使與龍的輪舞 20~25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集 神之求魂 24分
第二十集 神之求魂 暴露本性的恩布利歐令安琪感到震驚,並將她的心靈逼迫到幾近崩潰。另一方面在奧羅拉之中,由於吉兒無視於周遭人一意孤行,使得希爾妲開始採取行動。
天使與龍的輪舞 20~25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一集 遺留之人 24分
第二十一集 遺留之人 安琪與桃香試圖逃離恩布利歐,卻因為恩布利歐無孔不入的追蹤而走投無路。 在一片混戰之中,希爾妲、羅莎莉跟克莉絲正面交鋒。交錯的想法與強烈的念頭引發了悲劇。
天使與龍的輪舞 20~25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二集 Necessary 24分
第二十二集 Necessary 恩布利歐開始創造新世界,兩個世界因此逐漸崩潰。莎拉跟希爾妲為了阻止時空融合而攜手合作,但仍苦無良策。此時失去重要之人的安琪,深陷於絕望之中…。
天使與龍的輪舞 20~25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三集 扭曲的世界 24分
第二十三集 扭曲的世界 在時空融合的混亂局面中,安琪與奧羅拉順利合流。安琪跟集結於此的眾人一同開始發起反擊戰"Last Libertas"每個人懷抱著各自的心思邁向戰場。
天使與龍的輪舞 20~25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四集 末日之戰 24分
第二十四集 末日之戰 安琪、莎拉闖進敵營抵達奧拉所在地。希爾妲、羅莎莉與克莉絲相互對峙。塔斯克則挺身對抗恩布利歐。當兩個世界開始重疊之際,戰鬥迎來了最終局勢。
天使與龍的輪舞 20~25 線上看 24分
第二十五集 於時間的彼方 24分
第二十五集 於時間的彼方 眾人無法制止世界持續崩毀。經由奧拉的指引塔斯克等人超越時空,飛到了消失無蹤的安琪身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