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筆記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推理筆記 全集

  • 2017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平凡美少女 變身 天才名偵探

主要講述一個脫線的高中偶像女團成員,因著一場換心手術而獲得雙重人格,身體裡竟然藏著一個推理高手-愛迪生的靈魂。因著一次偶然的機會,她開始遇上了種種案件,並在好友米卡卡的幫助下,夏早安發現了隱藏在愛迪生人格背後的祕密,並將一連串看似毫無關聯的線索,串成了一條線,種種事件都直指一個神秘組織「撲克牌」,到底撲克牌是什麼組織?這場連環謀殺案是怎麼回事?愛迪生的真實身分又是誰呢?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23分
撲克牌組織控制著可以推演一切人類未來發生式的推理筆記,為了追查叛逃者愛迪生,推理筆記開啓了第一次虛擬空間預演。愛迪生沒能躲過追殺,他的心臟被移植到AU女團主唱夏早安身上。早安的青梅竹馬米卡卡是一位天才少年,他們因一起遲到被罰打掃生物實驗室,卻不料實驗室出現了真正的人體頭骨。女團的演唱會正式開唱,謝正榮的屍體突然降下吊掛在舞臺正中央。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23分
卡卡觀察入微推測謝正榮的死亡真相,他排除了倉庫管理員龐宏偉的嫌疑,並通過對現場的分析發現是調音師文珊將謝正榮打暈。早安獨身一人來到監控室復原被破壞的監控視頻,但卡卡找到早安時,早安完全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早安通過對聲音的辨別發現謝正榮在生前與徐江接觸過,徐江經過審訊也排除了嫌疑。維修工邱子銘做手腳將早安和俞瀟困在錄音棚並釋放煙霧,早安與邱子銘交手後逃出了大樓。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23分
愛迪生在早安體內復活,他向卡卡坦露了自己的存在。卡卡在愛迪生的提點下意識到這起兇殺案另有隱情。卡卡的哥哥米傑是一名警官,他帶隊抓住了邱子銘,但邱子銘陷入昏迷遲遲沒能甦醒。愛迪生通過電流手環控制自己的活動時間,他懷疑自己因是心臟的原主才得以在早安體內復活。愛迪生讓卡卡去找販賣消息的梁叔,梁叔要價高昂讓卡卡沒法承受,卻不料梁叔見到早安後態度大轉變。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23分
梁叔是早安的資深迷弟,他在早安的請求下對演唱會現場詭異圖像進行破解,牽扯出了身亡的女團成員傅筱靜。早安和卡卡來到女團入住的酒店,發現師代柔死在房間內,急於離開的蘇衡成為了嫌疑人。蘇衡在卡卡的追問下說出曾接到恐嚇電話,卡卡分析還原了案發真相,並推測此次的兇手是邱子銘的同夥。米傑判斷兇手和傅筱靜有著微妙的聯繫,嫌疑主要集中在俞瀟身上。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23分
早安向卡卡詢問案件進展,在得知並無實質進展後她催促卡卡幫忙早日破案,但米傑並不願卡卡牽扯到命案中來。早安再次請梁叔幫忙查Writer的消息,梁叔講述與Writer的糾葛並表示無能為力。早安和俞瀟都收到了一條神秘簡訊,梁叔稱發信人更是駭客界的高手。經紀公司決定將女團成員集中在安全屋保護起來,卡卡來探望早安卻意外發現蘇衡死在了安全屋內。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23分
早安詢問安全屋附近店員發現了聲源線索,卡卡對屋內進行了徹查。早安當年的換心手術充滿了可疑之處,卡卡正與早安探討此事時突然收到一段視短片,短片顯示女團成員林舒瑤被綁架,早安根據短片的聲音找到了林舒瑤被困的地點,而同樣收到短片的俞瀟當下就報了警。林舒瑤周圍佈下了炸彈,卡卡召喚出愛迪生幫忙。卡卡發現炸彈是林舒瑤自己佈置的,林舒瑤在愛迪生套話下説出了真相。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23分
林舒瑤要與早安同歸於盡,卡卡在最後關頭拆除了炸彈。米傑帶隊趕來清理炸彈帶走了林舒瑤,卻不料林舒瑤在救護車上引爆炸彈屍骨無存。卡卡因林舒瑤的死聯想到蘇衡的死因,他將早安帶到蘇衡死亡的房間驗證真相。蘇衡死亡的經過浮出水面,早安卻因經歷這一切而躲進意識空間不肯露面。愛迪生拆除炸彈尋找線索,他懷疑邱子銘是最危險的人。卡卡找到了邱子銘的家並進入查探,他在畫報中發現了重要線索。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23分
卡卡帶愛迪生來看和邱子銘房間畫報有關的畫展,愛迪生豪氣買下了所有的畫作。愛迪生研究畫作破解出一月黑桃開始清理的字樣,他因此恢復了部分記憶,繼而懷疑邱子銘和撲克牌組織有關。早安的姑姑告訴卡卡,早安的爸爸夏佐是被人誣陷入獄。梁叔查到了邱子銘和林舒瑤勾結的證據,邱子銘甦醒面對米傑卻有恃無恐,原來邱子銘早有預料將網絡上的證據清除。卡卡一夥匿名給米傑提供證據,邱子銘得以暫時拘留。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23分
愛迪生查到邱子銘三年前曾突然消失,他懷疑邱子銘被人頂替。米傑因上級要求開發佈會公開女團遇害案進展,米傑在記者的逼問下坦言將嫌疑鎖定在俞瀟身上。愛迪生和卡卡來到邱子銘的住所調查,他們搜查後懷疑邱子銘已經被殺害毀屍。俞瀟跳樓被救下,邱子銘識破了米傑釣魚執法的手段,但卡卡揭穿他殺害邱子銘原主一事,米傑趁機將其逮捕。早安終於願意清醒,但她知道花費鉅款買畫後很是心疼。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 暫無授權 23分
早安在圖書館兼職做管理員,她發現部分書籍總會有規律的丟失,卡卡推測這實則是偷書者給早安設下的謎題。卡卡解開謎題來到了偷書者指向的體育館,然而圖書館藏著更大的謎題。愛迪生擔心此事危險,他代替早安與卡卡一起破解了體育館的謎題後來到禮堂,原來這竟是愛慕者林笑策劃的對早安的告白儀式。米傑出差來到機場,卻不料他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 暫無授權 23分
米傑獨自來稻荷村查探卻失蹤,大龍只好通知卡卡和早安前來幫忙。卡卡一行來東秋穀探查遇阻,他們找景區管理員關浩宇帶領大家乘坐觀光試行車進入東秋穀,火車進入隧道時突然斷電漆黑一片,火車上的村醫江育城在此時失蹤,隨後大家在火車月臺發現了燒焦的江育城的屍體。卡卡等人來到村長柴文彬的酒店休息,關浩宇將江育城有神秘倉庫的事告訴了卡卡,卡卡和大龍一起上山探查,找到了米傑的工作證。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 暫無授權 23分
愛迪生懷疑這一系列事件是由撲克牌組織所為,他向卡卡講述了撲克牌的由來並稱撲克牌統治了世界。齊木突然出現在稻荷村,他聲稱自己是為寫生而來。護士小桃説出看到關浩宇趁夜出行,愛迪生則在車廂內看到了打碎的體溫計,卡卡據此推斷出江育城的死亡真相,並揪出了兇手關浩宇。浩宇交代出山裏有一條密道,卡卡跟隨大龍進去探查,在等候的齊木對早安説了一些奇怪的話。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 暫無授權 23分
卡卡帶著愛迪生再度進入密道,他們看到柴文彬行為鬼祟的出現在密道中。密道中設有國家級試驗基地,愛迪生據此得知組織的人已經知曉自己的存在。柴文彬追殺卡卡和愛迪生時被突然出現的米傑槍殺。卡卡無意中在發現了筱靜的手機,並找到筱靜和邱子銘勾結的證據。卡卡等人在密道爆炸前逃出,愛迪生想起自己曾收到引導少年入局的指令。筱靜實則死於邱子銘手中,而俞瀟意外目睹這一切。ICIA的員警來到高陵,這時邱子銘卻被人滅口。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4集 暫無授權 23分
高陵半個月內發生了五起命案,相川哲也推斷這是撲克牌組織的內部清理。愛迪生向卡卡說明撲克牌的組織結構,撲克牌殺人無所顧忌讓卡卡十分忌憚。卡卡懷疑墜樓的組織成員是被他殺,他通過林笑進入大樓內部探查。卡卡在大樓的庫房推斷出死者的死亡真相,但隨之而來的相川卻稱接到了卡卡殺人的舉報。相川在倉庫搜出了屍體,死亡時間與卡卡進入時間吻合,早安試圖找出證據證明卡卡的清白。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5集 暫無授權 23分
愛迪生在齊木和林笑的協助下尋找證據,相川審問卡卡試圖找到米傑的蹤跡。米傑通過大龍拿到了死者的資訊,他設法聯繫早安並與其互相透露了底細,米傑知曉愛迪生在早安內體復活,同時愛迪生得知米傑被組織植入了晶片,而齊木則在暗中監視這一切。愛迪生救出了卡卡並知曉兇手就是郭天成,米傑獨自行動去抓捕郭天成。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 暫無授權 23分
愛迪生和卡卡打算去協助米傑抓捕郭天成,卻不料還是讓郭天成逃脫,他們一路跟隨郭天成來到了化工廠倉庫。黑桃A知道郭天成已經暴露,他下令除去後患。相川收到了匿名信,信中是撲克牌組織在高陵的潛伏人員名單,黑桃A只好下令讓組織成全緊急撤離。相川將大量警力集合到化工廠,黑桃7則帶領人前去化工廠埋伏。郭天成經不住愛迪生恐嚇選擇自首,齊木突然出現擊斃了郭天成。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7集 暫無授權 23分
齊木直白道出自己的身份,他提出與米傑等人合作就是為了找出愛迪生以便脫離組織。警方人員遭受襲擊大量傷亡,大龍去尋找狙擊手,卻不料相川卻給黑桃7報信讓其逃脫。齊木說出警方內有臥底,大龍則通過化工廠事件懷疑相川就是內部的臥底。許多人收到了署名愛迪生的邀請函,警方和撲克牌組織的人都為此出動。莊妍被人綁架,愛迪生收到了以莊妍性命為要挾的邀請函。三方的邀請函都不盡相同,愛迪生發現邀請函上的圖案是咖喱星文。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 暫無授權 23分
梁叔破解咖喱星文發現與祈禱會有關,大龍也對警方的邀請函進行破解並提早在學校教堂外圍佈置警力。米傑單獨收到了一封邀請函,他卻將此事瞞著卡卡。收到邀請函的所有人都來到教堂,自稱愛迪生的男人用直播的方式將大家引到了地下迷宮。各方勢力在地下迷宮內進行角逐,黑桃A竟也在教堂內關注事件的進展。莊妍自願做人質就是為了找到愛迪生,卻不料愛迪生是蔣河冒充的。愛迪生決定自己去救莊妍,他讓卡卡去尋找地圖。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 暫無授權 23分
卡卡順利的找到了迷宮的地圖,相川哲也逼迫卡卡帶領自己進入迷宮尋找愛迪生。米傑兄弟與愛迪生用相同的方法測出迷宮是會隨機變化的,米傑與愛迪生相遇,卡卡則帶著相川在迷宮內繞圈子。米傑受傷暫停行動,愛迪生從相川手中救下卡卡後一起找到了莊妍的位置,愛迪生查看了莊妍身上的炸彈後決定與卡卡合作一起拆除炸彈。
推理筆記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 暫無授權 23分
齊木兒時因智商超群被生母推薦做組織的實驗品,而齊木的心願只是能得到母親的喜愛。卡卡救出莊妍並得知齊木是幕後操控之人,他們與米傑會合一起來到了齊木設置的出口。黑桃A來到出口,齊木和米傑聯手擒獲了黑桃A。齊木和米傑帶著黑桃A離開,試圖搗毀撲克牌組織,他們告訴卡卡現在的一切只是開始。愛迪生不願告訴莊妍自己的身份,卡卡阻止愛迪生帶著早安的身體再度介入關於撲克牌組織的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