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 2022
  • 保護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過往被稱為「賢者」的馬提亞斯,為了追求更強大的力量而轉生到未來。他轉生成少年之後,如願得到「最適合魔法戰鬥的紋章」。但在那不知道為什麼,魔法理論退化的未來,他的紋章被稱為「失格紋」,而且受到輕蔑…12歲的馬提亞斯,以特待生的身份考進王立第二學園。他與女同學露莉以及安瑪,開始展開校園生活!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話【最強賢者 出現】 30分
第1話【最強賢者 出現】 12歲的貴族少年馬丁亞斯,為了學習魔法,而參加王都的學園的入學考試。途中,他輕鬆的擊退襲擊他的怪物;為了同來參加考試的少女琉璃和阿爾馬,而施展違背常理的付與魔法,並在考試當下讓她們見識了壓倒性的力量。擁有「失格紋」,且能發揮如此強大能力的他,真實身分究竟是……。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2話【最強賢者 前往迷宮】 30分
第2話【最強賢者 前往迷宮】 馬丁亞斯的真實身分,是跨越數千年轉世而來的賢者蓋亞斯!馬丁亞斯參加學園同學間的代表對抗賽,並且輕鬆獲勝。然而,被他打倒的學生,其真實身分是在前世時應被消滅的魔族。魔族們趁機出動,馬丁亞斯為了準備與攻擊而來的魔族戰鬥,帶著琉璃和阿爾瑪前往探索迷宮。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3話【最強賢者 遇見龍】 30分
第3話【最強賢者 遇見龍】 王都裡突然出現兩隻魔族,馬丁亞斯無法一口氣對付兩隻魔族,因此自己對付其中一隻,另一隻交給琉璃和阿爾馬對付。魔力不如魔族的馬丁亞斯,和缺乏實戰經驗的琉璃和阿爾瑪,戰況十分不利,馬丁亞斯發揮了前賢者的實力。此時,又出現一位能力爆棚的夥伴……。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最強賢者 潛入】 24分
第4話【最強賢者 潛入】 前世時就與暗黑龍伊莉絲是同伴的馬丁亞斯,乘坐在她的背上,前往魔族潛伏的村子裡。魔族們雖被馬丁亞斯的突襲而感到困惑,但在戰鬥前就已準備了強大的計畫……。接著,打算回王都的馬丁亞斯,對伊莉絲說出荒謬的提議。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最強賢者 得到同伴】 24分
第5話【最強賢者 得到同伴】 魔物們前往王都,大量魔物出現,馬丁亞斯的防禦對策是建構結界;為此拜託第一學園的協助,並忙著在迷宮裡蒐集結界的材料。然而,第一學園被激起了鬥志,其校長不只拒絕協助,甚至在迷宮裡誤召喚了巨龍。各種意外層出不窮……。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6話【最強賢者 離開學院】 30分
第6話【最強賢者 離開學院】 正在建構王都大結界,此時魔族侵入王都附近。正忙著建構結界而離不開的馬丁亞斯,讓琉璃和阿爾瑪去對付魔族。兩人不付馬丁亞斯的期待,輕鬆地擊退了魔族。然而魔族使用了最終手段,全部集結在王都。學園生們和魔族的戰鬥一觸即發……。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最強賢者 踏上旅途】 24分
第7話【最強賢者 踏上旅途】 馬丁亞斯為了調查龍脈而離開學園,踏上前往迷宮都市梅奇亞的旅程。但是,抵達梅奇亞後,發現這裡因領主不合理的命令,及強大魔物的出現而變得很荒涼。為了調查有問題的迷宮,馬丁亞斯一行人必須跟冒險者公會取得許可證,又陷入了魔物製造的騷動裡…。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8話【最強賢者 拯救城鎮】 30分
第8話【最強賢者 拯救城鎮】 差點被無良領主的刺客抓到的馬丁亞斯,立刻反擊,甚至得到國王的許可,而開始計畫如何捉拿領主。馬丁亞斯與王家代理人埃伊斯一起從宅邸正門突襲,並捕捉到領主;馬丁亞斯藉由領主不自然行為的背後,與打算利用迷宮的魔族有關。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最強賢者 決鬥】 24分
第9話【最強賢者 決鬥】 潛入迷宮打倒魔族後,馬丁亞斯受到魔族統領者的干涉;為了找出這個人的真面目,馬丁亞斯去尋找前世自己製作的探測裝置,而前往拉吉尼亞聯盟。但是,要踏入有探測裝置的區域,必須先成為A級冒險者。冒險者吉亞斯跟升級測驗的考官,報上了自己的名字。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最強賢者 合作】 24分
第10話【最強賢者 合作】 成為A級冒險者的馬丁亞斯一行人,前往探測裝置所在地的弗奇亞。然而,弗奇亞正被一群魔族支配!魔族們用魔法操縱人類,並秘密製造毀滅國家的武器。馬丁亞斯一行人不能忽視這個情況,便利用伊莉絲龐大的魔力,打出了出乎意料的戰況。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面對強敵】 24分
第11話【面對強敵】 吉亞斯打敗了魔族首領,但他其實是被強大魔力操縱的屍體。馬丁亞斯確認操縱的人,就是這一連串事件的幕後黑手。並且,一行人終於衝進沉睡著魔法文明的古代遺跡。不過實際上,沉睡在遺跡裡的物品,都是馬丁亞斯前世時製作的……。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最強險者 再次踏上旅程】 24分
第12話【最強險者 再次踏上旅程】 終於復活的最高等級的魔族札利迪亞斯,在他壓倒性的魔力前,連馬丁亞斯也束手無策……。阿爾瑪和琉璃打算取回沉睡在王都寶庫裡,馬丁亞斯前世製作的魔劍;但魔族們把學園的學生當人質,以阻止她們繼續往前……。馬丁亞斯是否能克服這前所未有的困境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