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王 FINAL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者王 FINAL 全集

  • 2000
  • 輔15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護強行奪取保管在地球各地研究機關的Q元件!?戒道察覺宇宙的收縮,為了解開謎團與GGG一同踏上前往三重連太陽系的旅程。操縱複製體小護的新敵人.索爾11遊星主究竟有什麼目的呢?以與機界原種們的決戰過後1年半的宇宙為舞台,描繪勇氣以及生命高貴的、宇宙規模壯大的續篇。

勇者王 FINAL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1話【勇者王新生!】 30分
第1話【勇者王新生!】 時值夏季,巴黎卻仍在下雪。反特殊犯罪組織「香榭爾」的特別搜查官――露妮・卡迪夫・獅子王奔馳在高速道路上,追蹤犯罪組織「生體網路」的卡車。此時,生體網路的爪牙——基姆雷特襲擊她們。露妮指揮光龍與暗龍兩體車輛機器人對抗基姆雷特。此時,進化為進化人的凱也加入戰局。凱與幻影我王合體變身為戰牙,炎龍與冰龍也出現支援。基姆雷特使用Q元件變身為基姆雷特・巨大化與我王戰牙戰鬥,企圖與GGG戰鬥,作為生體網路的宣傳,好前往世上的紛爭地帶做生意。但在凱終極融合為我王戰牙後,基姆雷特也只能敗在黃金雷神槌下。Q元件是在半年前突然出現在世界各地的謎之能源體。生體網路手中的Q元件是他們從CERN中央研究所盜取出來的。此時,小護卻突然出現在美國GGG宇宙中心。
勇者王 FINAL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2話【破壞神!暴風決戰!】 30分
第2話【破壞神!暴風決戰!】 地球正準備大規模推進木星「The Power」能源開採計畫。大河為了強調其危險性而回到與宇宙開發公社。史達利安與史旺兄妹則與雷牙博士一同調職到美國GGG宇宙中心。小護出現在GGG宇宙中心,說著宇宙面臨危險並奪走了Q元件。緊接著又出現在中國科學院奪走了該處的Q元件。剩下的兩個Q元件移交至GGG歐比特基地保管。小護終於現身於歐比特基地,他收集所有Q元件,將其作成Pas-Q裝置。凱詢問小護其行動的目的,但小護只是不斷重複時間不夠了、宇宙面臨危險。炎龍、冰龍、博爾霍克向小護追問目的,小護卻繼續沉默,並與克雷恩融合為凱牙。在露妮的追擊下,凱牙墜落地球。但小護卻在地球終極融合為我王凱牙,與凱所駕駛的我王戰牙戰鬥。我王戰牙在勇氣之力下戰勝我王凱牙。凱將重傷的小護抱入懷中。此時戒道突然出現,告知那位小護是贗品,並消滅了贗品護。此時一道人影出現在戒道背後。「索爾11遊星主…」戒道輕聲道出對方的名字。
勇者王 FINAL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3話【GGG放逐命令】 30分
第3話【GGG放逐命令】 贗品小護消失後出現的人影,那是索爾11遊星主之一「帕爾帕雷帕」。帕爾帕雷帕奪走Pas-Q裝置,轉瞬之間就毫無蹤影。戒道來到歐比特基地,述說這一年半間自己與索爾達特J的經歷。一年半前,戒道等人由於The Power爆炸的反作用力被吹飛到9000萬光年外。他們在那邊發現宇宙正以超光速收縮。趕到收縮中心,發現是太陽系木星,並在該處發現小護正拿著Pas-Q裝置逃亡。此時索爾11遊星主來襲,Pas-Q裝置碎成四塊墜落地球。索爾11遊星主是為了再生三重連太陽系而生的程式系統,而Pas-Q是再生裝置的核心。戒道提案讓GGG前往三重連太陽系。GGG八木沼長官接受提案,並向聯合國提議,但聯合國不以為意。聯合國遠端凍結了歐比特基地,楊博士指揮風龍、雷龍、麥克阻擋GGG的去路。八木沼雖然核准了終極融合,但融合程式卻被消除。此時大河出現,拿出緊急融合程式解除了危機。事務長宣告將叛亂者GGG逐出地球之外。風龍等人也不再假裝戰鬥,宣言與GGG同行。
勇者王 FINAL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4話【勇者王!最終之日!】 30分
第4話【勇者王!最終之日!】 GGG穿越次元門來到三重連太陽系,迎接他們的是蔚藍的地球與早已喪生的帕比雅。帕比雅闡述自己是複製體,這顆星球也是複製出來的地球。由於複製小護在歐比特基地啟動了Pas-Q裝置,導致複製體出現在三重連太陽系。複製地球與複製月亮上並沒有任何線索,帕比雅擁有的特殊能力「精神感應」卻有不好的預感。戒道也發現太陽並不一般,正準備前往調查時卻被紅色少女襲擊。其他人仍未察覺,沉浸在和平之中。大河也喪失了戰意,發表了作戰「和平第一」。勇者機器人們也以系統維護為由關閉了AI。露妮感受到G石隱隱作痛,在她準備行動時,碧爾納斯出現襲擊她。同時,索爾11遊星主出現在凱面前。在凱的追問下,遊星主們回答宇宙之所以收縮,是因為遊星主使用Pas-Q裝置吸收了暗黑物質進行再生。帕爾帕雷帕變身為戰鬥機器人,其力量與我王戰牙相當。在兩人激戰時,其中一名遊星主脫下斗篷。斗篷下竟是該隱。凱為此大受打擊,而致使我王戰牙被帕爾帕雷帕粉碎。
勇者王 FINAL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5話【白色方舟復活】 30分
第5話【白色方舟復活】 強力的磁場襲向地球。機械因此故障,對此,宇宙開發公社發出了避難勸告讓眾人逃進公社內。此時,GGG的主要成員由於帕雷索粒子的影響而喪失戰意。命由於其半進化人體質而早一步脫離影響。索爾11遊星主畏懼帕比雅的精神感應而派皮亞・迪凱姆襲擊她。危及之刻,G石的戰士拯救了她。露妮受遊星主碧爾納斯拘束,回想起自己被生體網路改造的時候。此時決意戰鬥的命出現拯救了露妮。一行人終於與真正的小護再會。露妮向索爾11遊星主發動反擊,解放了被囚的索爾達特J。露妮與索爾達特J雖將碧爾納斯與皮亞・迪凱姆逼到絕路,但亞伯在此時出現,反將兩人擊倒。此時命加入戰局,眾人與小護會合,前往地底深處喚醒J方舟。皮亞・迪凱姆阻擋大家的去路。戒道被改造為生體電腦裝置在它體內。索爾達特J融合為傑達,嘗試逃往太空,但複製品勇者軍團卻等待著傑達。凱竟然在其中指揮他們。複製品我王戰牙的黃金雷神槌,無情地往傑達揮下。
勇者王 FINAL 全集 線上看 32分
第6話【其名為始源】 32分
第6話【其名為始源】 傑達拚死抵抗複製品我王戰牙的黃金雷神槌,但不起作用,黃金雷神槌將奪走眾人性命。此時複製勇者軍團介入,他們已經解開了洗腦。眾人在黃金雷神槌下化為光芒消散。凱是被帕爾帕雷帕的化學栓操控了。命與護努力呼喚凱,企圖將他喚醒。索爾11遊星主集中攻擊J方舟,封印了傑達與J方舟的行動。小護與命從J方舟逃出,進到克雷恩藏身的G水晶內避難。克雷恩原為針對索爾11遊星主所造的程式。小護為了將他變回原樣而開始作業。此時,索爾11遊星主出現了。G水晶所發出始源靈光,是唯一能無效他們的動力源「增幅G石」的物質。而始源靈光唯有在幫克雷恩充能時會停止。索爾11遊星主看準了時機將G水晶粉碎。遊星主之一該隱企圖與克雷恩融合。此時凱恢復意志並放出始源靈光,與新生克雷恩融合,變身為始源凱牙。命也成功進行始源啟動,讓凱變身始源我王凱牙,與帕爾帕雷帕・強化對峙。在始源我王凱牙面前,亞伯決定啟動Pas-Q裝置。
勇者王 FINAL 全集 線上看 33分
第7話【超勇者默示錄】 33分
第7話【超勇者默示錄】 比薩・索爾融合成為再生裝置。只要再生裝置還在,索爾11遊星主就不會滅亡。在始源我王凱牙面前,貝魯克利歐、比華達、布魯坦、普拉奴斯、比超利安一一融合。帕爾帕雷帕諷刺凱一個人就無能為力。但是,GGG已經中和帕雷索粒子,回想起使命了。GGG機動部隊與索爾11遊星主壯烈死鬥已然拉開序幕。索爾11遊星主逃向複製地球,目的是分散GGG的戰力。面對這狀況,小護也將命交付給帕比雅,挺身對抗該隱。此時,地球宛如世界末日。復活島石像粉碎;金字塔崩壞;街道上滿是龍捲風肆虐。小華等人只能徒然祈禱,相信勇氣不滅。王者傑達與極巨融合後的皮亞・迪凱姆・戰神對抗。然而戒道被亞伯改造為生體電腦,對皮亞・迪凱姆造成的傷害,全會傳給戒道。勇者們在各自面臨苦戰。帕爾帕雷帕使用強化注射進化為帕爾帕雷帕・般若。始源我王凱牙使用地獄與天堂對抗帕爾帕雷帕・般若的必殺技神明與惡魔。
勇者王 FINAL 全集 線上看 52分
第8話【神話】 52分
第8話【神話】 機動部隊的勇者機器人與王者傑達成功攻擊敵人的動力源,擊倒敵人。小護也擊敗培伊・拉・該隱。但是那也只是一瞬的歡喜。再生裝置一瞬間將遊星主復活,還做出無數的分身體。遊星主沒想到的是,這正是GGG的目的。命使用半進化人之力察覺了他們的弱點。大河與史旺拿出他們各自持有的鑰匙,發動了黃金雷神粉碎。趁著Pas-Q裝置仍在充能時,始源我王凱牙使用黃金雷神粉碎,將比薩・索爾化為光芒。戒道也成功脫離生體電腦的拘束。再生裝置被破壞,她再生的物品也逐一消逝。複製帕比雅也在猿頭寺懷中消失。宇宙的危機終於告一段落。戰鬥雖然結束,但剩餘的物資已經不足以讓艦隊全員歸還。眾人放棄全艦歸還,將未來託付給小護及戒道,以僅存的兩發ES飛彈將兩人一同送出。如此,宇宙免於滅亡。小護與戒道做為繼承三重連太陽系的地球之子,回歸各自的家庭,與小華等人再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