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 2011
  • 保護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就讀東京武偵高中的遠山金次,某天在騎腳踏車上學的途中遇到裝有自動槍座與喇叭的無人電動雙輪車襲擊。金次從喇叭傳出的人工語音得知自己騎的腳踏車只要放慢速度就會爆炸,陷入空前的危機。但此時突然從天空降下一名神秘美少女亞莉亞,拯救金次脫離危機。

以武偵高中為舞台所展開的動作愛情喜劇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1 La Bambina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 La Bambina 就讀東京武偵高中的遠山金次,某天在騎腳踏車上學的途中遇到裝有自動槍座與喇叭的無人電動雙輪車襲擊。金次從喇叭傳出的人工語音得知自己騎的腳踏車只要放慢速度就會爆炸,陷入空前的危機。但此時突然從天空降下一名神秘美少女亞莉亞,拯救金次脫離危機。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2 雙劍雙槍的亞莉亞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 雙劍雙槍的亞莉亞 亞莉亞要求金次當她的搭檔,但由於金次原本就打算離開武偵,因此加以拒絕。沒想到亞莉亞完全不聽金次說的話,還說自己要賴在金次的房間不走直到他答應為止。金次搞不懂為什麼亞莉亞會如此想跟自己搭檔,感到非常困惑。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3 初次任務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 初次任務 金次答應只跟亞莉亞搭檔一次,並久違地出席了強襲科的課程。此時發生一起載有武偵高中學生的公車,被「武偵殺手」暗中安裝炸彈的事件。對「武偵殺手」懷有強烈敵意的亞莉亞,為了救出那些學生而與金次一起出動。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4 武偵殺手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 武偵殺手 金次在街上碰巧遇到亞莉亞,接著又跟著亞莉亞來到拘留所的會客室。被羈押在這裡的竟然是,因冤罪而被求刑864年的亞莉亞的母親。亞莉亞想透過緝捕「武偵殺手」,藉此換取母親的減刑。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5 武偵憲章第一條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 武偵憲章第一條 金次與亞莉亞在被劫持的飛機中與「武偵殺手」交戰,但由於亞莉亞受傷昏迷只好暫時撤退。雖然亞莉亞靠復活劑恢復意識,但因副作用而持續陷入興奮狀態。金次為了設法讓亞莉亞冷靜下來,最後親吻了她。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6 星伽巫女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 星伽巫女 金次與亞莉亞得知以專門綁架大超偵而出名的杜蘭朵,這次下手的目標是白雪。亞莉亞認為這是能逮到嫁禍罪嫌給母親的真犯人的機會,於是主動要求擔任白雪的護衛。白雪為了金次的事而對亞莉亞感到敵視,她表示如果金次也一起來當護衛,就答應亞莉亞的要求。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7 籠中鳥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 籠中鳥 金次與亞莉亞吵架後,獨自扛起護衛白雪的任務。白雪因為受到老家的嚴格管教,被禁止離開學校到外面,但金次為了讓白雪能偶爾轉換心情而邀請她去參加煙火大會。兩人在享受煙火的樂趣後,隔天金次的手機卻收到白雪傳來簡訊向他道別。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8 魔劍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 魔劍 金次、亞莉亞、白雪三人中了杜蘭朵的陷阱,在武偵高中地底的彈藥庫被各自孤立。雖然後來三人又設法會合在一起,但卻遭到假扮成白雪的杜蘭朵突襲,抓走了亞莉亞。當金次被逼到走投無路時,真正的白雪在此時出現並用自己的超能力挑戰杜蘭朵。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09 蜂蜜色的陷阱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 蜂蜜色的陷阱 原本消失不見一陣子的理子,再度回到武偵高中。理子因為被伊‧幽成員「無限之罪弗拉德」奪走了很重要的東西,希望金次與亞莉亞能夠協助她。金次為了得到失蹤哥哥的消息,亞莉亞則是為了替母親洗刷冤屈,最後兩人決定幫助理子。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10 特訓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 特訓 金次被理子叫到第七保健室,並在途中的音樂室湊巧遇到貞德。貞德說她進行司法交易,條件是要轉學到武偵高中就讀。另外,理子也說出她與弗拉德的恩怨。金次與貞德分手後來到第七保健室,但因為聽到有女同學進來的聲音而臨時躲進置物櫃…。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11 潛入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 潛入 幫弗拉德管理宅邸的人竟然是小夜鳴。金次與亞莉亞進行一番調查後,發現理子母親留給她的遺物「十字架」被放在地下金庫。由於小夜鳴總是待在地下室,讓他們無法入侵,於是理子想出派金次或亞莉亞其中一人把小夜鳴引開,趁機奪回十字架的作戰。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12 弗拉德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 弗拉德 金次與亞莉亞前往救助被弗拉德抓走的理子,但卻因為弗拉德擁有驚人的恢復力而陷入苦戰。不只如此,弗拉德的咆哮竟然還能解除金次的爆發模式。當他們陷入絕望的危機時,金次決定做個賭注並與亞莉亞、理子展開反擊。
緋彈的亞莉亞 全集 線上看 24分
#13 武偵來到溫泉研修(TV未播出話數)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話 武偵來到溫泉研修(TV未播出話數) 在綴的帶領下,金次等人來到溫泉旅館進行武偵研修。在旅館迎接他們的美麗女老闆,是過去曾跟綴合作過的前武偵。為了準備隔天的研修,一行人來到溫泉充分放鬆休息。白雪、理子與貞德在女生的溫泉裡玩了起來,為此感到興奮的武藤不聽金次的制止,決定跑去偷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