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好聲音1-2集電影套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歡樂好聲音1-2集電影套裝

  • 2021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歡樂好聲音》、《歡樂好聲音2》、《歡樂好聲音2 》2部迷你短片——剛特之眼限定 及 動物景點。

歡樂好聲音1-2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48分
歡樂好聲音 暫無授權 1小時48分
主角巴斯特穆恩,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巴斯特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 當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一生的最好機會,巴斯特也在總決賽來臨之前,一一地悉心指導,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
歡樂好聲音1-2集電影套裝 線上看 1小時50分
歡樂好聲音2 1小時50分
照明娛樂全球賣座動畫電影系列的全新篇章即將展開,有更偉大的夢想和更多超夯流行金曲。 野心勃勃的無尾熊巴斯特穆恩,以及他旗下的全明星動物藝人,即將呈獻史上最華麗耀眼的舞台大秀…而且是在絢爛奪目的世界娛樂之都舉行。但是有一個難關:他們必須先說服全世界最孤僻的搖滾巨星加入他們的表演行列(由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音樂傳奇人物波諾首度為動畫片獻聲演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