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3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四分之3 全集

  • 2019
  • 普遍級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四分之3,也許好過一。

因父親意外過世而回到家鄉的和宇,被迫要接手家裡的賣菜車生意,更難的是要面對因為自己跛腳而過度保護自己的母親,以及自己心中對家鄉的排斥。
和宇不懂在網路發達的現代,為什麼還要開賣菜車上山賣菜,更不瞭解母親為什麼要對背叛自己的同窗兼鄰居翰文這麼好,連最穩定的姐姐晴雨,也搞出了未婚懷孕又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
回不去都市又待不住家鄉,又因父親的過逝,頓時讓和宇的世界瞬間崩塌,陷入絕望。就在此時,和宇遇見駐村藝術家玟萱,第一個不把自己跛腳當回事的女孩,還約自己去騎單車,在和宇的混亂世界裡,開了一扇窗。問題是,玟萱是別人的女朋友…。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8分
第1集【父親的缺席】 48分
第1集【父親的缺席】 自幼因腿傷而跛腳的和宇,長大後北上到大公司任職工程師,企圖追上都市人的快速腳步。然而父親的突然離世,讓和宇急忙跑回家鄉「四三里」,處理父親的後事,這一回去,也讓和宇被迫面對讓他曾經熟悉又陌生的家鄉..... 同樣重返「四三里」的還有玟萱。從小就搬離家鄉的她,以駐村藝術家的身份回到這裡。打算藉由藝術創作,重新認識家鄉……。 結束喪假,和宇重返工作崗位,卻得知自已負責開發的專案被取消。感到茫然的和宇,索性延長假期,躲回老家。只是沒想到,當他一返家,卻得知姊姊晴雨隱藏的祕密……。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8分
第2集【友誼的缺口】 48分
第2集【友誼的缺口】 阿嬌姨不顧和宇的反對執意開賣菜車前往山上,不料卻撞上山邊,阿嬌姨急找道路救援,但出現的,卻是和宇昔日好友兼鄰居,鍾翰文。翰文見到和宇,熱絡地想與和宇重新找回友情,但和宇卻始終冷漠以對.... 玟萱放在田裡的藝術創作品,某日竟不翼而飛。玟萱連日遍尋不著,卻意外發現創作品中的某塊鐵板竟鑲在和宇賣菜車上。玟萱直指和宇是小偷,和宇感到委委屈,兩人就這樣開始了不解之緣.... 在阿嬌姨的命令下,翰文開始陪著和宇做賣菜車生意。沒有經驗的兩人初次賣菜惹來了不少眾怒。賣菜途中翰文又苦惱與和宇始終無法破冰,找上晴雨吐苦水,但兩人看似親暱的互動,卻意外引來誤會。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3集【姊弟情的缺補】 47分
第3集【姊弟情的缺補】 翰文遭眾人誤會是搞大晴雨肚子的罪魁禍首,讓他被太太趕出家門,只好借宿和宇家。但像翰文這樣單純的人,竟能讓太太如此不信任,這當中到底有什麼隱情… 寬祥趁著出差,南下到四三里見玟萱,只是再碰面兩人卻再度起了爭執。寬祥提議兩人各自冷靜暫不聯絡,玟萱一氣之下,索性分手。為了轉移失戀情緒,玟萱更加專注在創作上。然而她為了取材做田野調查,再度跟和宇槓上……。 晴雨因異常出血的狀況,住進醫院。為了不讓阿嬌姨操心,晴雨私下通知和宇到醫院照顧她。在晴雨的任性使喚下,和宇不禁想起從小和姊姊晴雨兩人之間的情感牽絆。但一通台北來的電話,卻讓和宇陷入為難……。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8分
第4集【曖昧的空缺】 48分
第4集【曖昧的空缺】 和宇接到同事的通知,得知之前負責專案重新復活,和宇有意打算銷假北返工作。阿嬌姨得知和宇的決定,掩飾心中的不捨,要和宇先幫忙家鄉的祭祀活動後,再行北返。但此時,四三里竟出現另一台賣菜車,儼然要跟和宇搶生意.. 翰文洗清與晴雨的偷情誤會後,獲得允許,能繼續跟晴雨維持朋友關係。天,翰文到晴雨的公寓幫忙維修燈泡,在他準備離開時發現公寓外有名陌生男子在那探頭探腦 為了準備鄰里要用的祭祀供品,和宇打算獨自開車前往跑趟苗栗採購,沒想到翰文卻要他帶玟萱去四處探訪取材,並趁機培養感情。然而,和宇與玟萱途中卻遇到車子拋錨,不得已入住旅社,誰知竟遇上旅社停電,就在此時和宇得知了玟萱心中隱藏的祕密......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8分
第5集【家鄉認同的缺少】 48分
第5集【家鄉認同的缺少】 和宇陪伴玟萱度過沒有電的黑夜,得知玟萱心中的恐懼,兩人拉近了不少距離而玟萱也因為此趟的取材探訪之旅,打開了眼界和心房,跟鄰里互動變得熟絡,里長也為玟萱找出昔日的社區報紙,讓她得以研究當地的風土歷史。 祭祀活動當日,里民們忙碌張羅。就在大人們忙進忙出時,一個調皮的女孩小昱竟失足撞翻整排供桌,將供品全灑一地。眾人齊心恢復原狀,而且里民們也在祭祀過後,捐助出供品,這樣的行為讓和宇看到了里民們不同的一面。 和宇北返工作,重新開始專案的研發。雖然負責項目獲得肯定,但和宇心中卻有種莫名的空虛失落感,直到某晚玟萱與他聯繫通話,在兩人的日常對話裡,和宇才發覺自己心中缺少和牽掛的那一塊……。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8分
第6集【母女間的缺憾】 48分
第6集【母女間的缺憾】 和宇決定辭職回鄉接下父親的賣菜車。做出決定後,和宇便開始思考如何改造賣菜車,並請翰文幫忙構思,但翰文卻沒什麼想法,故趁幫玟萱掛民宿招牌時,順勢委託玟萱幫忙... 阿嬌姨從翰文口中得知晴雨公寓外有位偷窺男後,便開始展開追查,發現那位偷窺男就是對晴雨始亂終棄的渣男。某天,渣男到晴雨公寓樓下,逼迫晴雨與他復合,就在兩人爭執不下之際,阿嬌姨突然出現... 玟萱苦尋社區報紙的撰寫人,在和宇的協助下,發現撰寫人就是愛找和宇碴的阿益伯。為了讓頑阿益伯同意接受玟萱的訪問,和宇與阿益伯提議交換條件...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7集【獨立勇氣的欠缺】 47分
第7集【獨立勇氣的欠缺】 玟萱與母親Mandy的單車友善民宿落成開幕。開幕派對上,和宇與翰文都來共襄盛舉。在這樣的場合中,玟萱向和宇吐露她對父親與這片家園的回憶。翰文見兩人的氛圍良好,於是藉著酒興,試圖要把他們成功湊對……。 民宿開幕,入住的單車車友也日漸增加。有了車友的陪伴,玟萱也開始重拾騎車的興趣,時常外出練車。看著玟萱騎車的模樣,和宇開始在意起自己因跛腳而無法騎車的遺憾。而民宿經營漸上軌道之際,卻有鄰里惡意破壞民宿的道路指標……。 玟萱連夜趕工,順利改造賣菜車。和宇開著新的賣菜車回家,卻換來阿嬌姨的責罵。另一方面,晴雨也從翰文的大嘴巴口中得知,和宇與賣菜車的轉變……與和宇心儀的玟萱這位女孩有關……。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8分
第8集【情敵不從缺】 48分
第8集【情敵不從缺】 和宇開始苦練單車,試圖追上玟萱的腳步,沒想到就在此時,寬祥竟特地接下四三里的地方創生專案工作,下鄉駐村,並藉此機會向玟萱要求復合... 自從在祭祀活動上認識調皮的女孩小昱後,和宇發現小昱的頑皮不是一時而是經常在生活中惹事不斷,某日和宇送車到小昱家,發現小昱是個早熟又極度聰明的孩子,但礙於父親的控制欲,小昱無法隨心所欲的學習和探索世界,得知情況的和宇,決定要送小昱一個禮物... 寬祥與團隊工作人員為了深入了解四三里,充實地方創生計畫的內容,於是請託玟萱與晴雨協助安排探訪行程。阿嬌姨見來訪的寬祥聰明帥氣口條好,忍不住稱讚玟萱幸運交到好男友,殊不知自己兒子和宇暗戀的對象正是玟萱...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8分
第9集【身心的缺點】 48分
第9集【身心的缺點】 為讓和宇能練習好單車,玟萱轉送車友的二手車給和宇,並為他整理練車的秘訣與方法。但和宇卻太過在意情敵寬祥,練習起來更加急躁。阿嬌姨得知和宇暗戀玟萱之後,便邀玟萱到家中吃飯,為兩人製造機會,還不停暗示玟萱,說和宇是個好對象,被這樣一鬧,和宇頓時進退兩難,索性決定鼓起勇氣告白。 寬祥主導的地方創生計畫,原本頗受阿嬌姨與眾鄰里鄉親的支持,只是,當寬祥宣佈計畫將動用一塊「南三路空地」後,阿嬌姨頓時變臉,堅決反對使用該地,雙方陷入僵局……。 和宇送了小昱一台電腦,小昱的父親卻對和宇出拳相向,譴責和宇。為此,小昱與父親發生爭執,並在爭吵過後離家失蹤。大家著急地四處搜索,沒想到最後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小昱……。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1小時
第10集【進步的匱缺】 1小時
第10集【進步的匱缺】 寬祥帶來的地方創生計畫引起爭議,而玟萱注意到計畫中的問題。為了找出更適合的在地發展計劃,玟萱投入更多心思尋找資料,而和宇也受玟萱影響,設計買菜的訂購APP,希望能為家鄉帶來不一樣的改變… 玟萱持續陪和宇練車一事,讓寬祥有些在意。寬祥特地將自己的單車託運至四三里,加入玟萱和和宇的練習,而寬祥見和宇騎車有問題,忍不住對和宇下指導棋。和宇心中有些受挫,因此決定要加倍練習迎頭趕上 在地方創生的公開會議上,玟萱針對寬祥的計畫內容,提出質疑,卻引起一波正反意見激辯,另有人直指區公所代表晴雨與寬祥有私交,才會放行他們的計畫。阿嬌姨相信謠言,逼問晴雨,晴雨對於阿嬌姨的懷疑感到痛心,憤而離家出走……。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47分
第11集【母子情的殘缺】 47分
第11集【母子情的殘缺】 為了地方創生計畫爭議一事,讓阿嬌姨把晴雨逼出了家門,自己也面臨遭撤換鄰長的窘境。無人無事可管的阿嬌姨,把注意力轉到和宇的感情上。阿嬌姨逕自到民宿借住,藉機與玟萱增進感情,並將傳家玉飾轉送給她,讓玟萱備感尷尬。和宇得知後,氣得與阿嬌姨大吵一架,並揚言要與阿嬌姨斷絕關係……。 三番兩次的打擊之下,讓一向百病不侵的阿嬌姨終於病倒。阿嬌姨病還未癒,竟又突然鬧失蹤,讓和宇、晴雨與翰文疲於奔命地找尋。此時,和宇發現父親遺留的手機裡多了一封留言,和宇聽取留言,沒想到竟聽見阿嬌姨傾訴埋藏心中許久的心事……。
四分之3 全集 線上看 50分
第12集【不再或缺】 50分
第12集【不再或缺】 阿益伯的孤單離世,讓和宇體會到賣菜車的重要性,它不僅只是帶來便利,更能及時深入地關照鄰里鄉親的身心需要。和宇順利完成賣菜車APP的開發,並熱心教導四三里的居民使用,另一方面,玟萱為紀念阿益伯,廣邀全四三里居民一同完成裝置藝術「故事樹」,將四三里的風土人情故事向外傳遞。 另外經過數個月的苦練和在親友的鼓勵之下,和宇總算要迎來人生初次的業餘單車賽來,而和宇究竟是否能完成這場賽事… 玟萱與寬祥分手後,重新沉澱釐清自己的目標,決定出國學習,未來再回饋到自己的創作與家鄉上。而和宇在不捨之際,也製作了一份禮物準備送給玟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