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P2 1~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殼機動隊 P2 1~7

  • 2004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稱是「個別的11人」的武裝集團突然佔領了中國大使館,並挾持了十數名人質。這時候,因笑面男事件而被迫無限期待命的公安9課則已秘密出動,等待著解除命令的時刻。隨著情況越來越惡化,總理終於決定派公安9課攻堅,不過條件卻是不能犧牲任何一名人質,並且要在15分鐘內完成。9課能順利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東山再起嗎?

攻殼機動隊 P2 1~7 線上看 24分
#01 再起動 暫無授權 24分
#01 再起動 自稱是「個別的11人」的武裝集團突然佔領了中國大使館,並挾持了十數名人質。這時候,因笑面男事件而被迫無限期待命的公安9課則已秘密出動,等待著解除命令的時刻。隨著情況越來越惡化,總理終於決定派公安9課攻堅,不過條件卻是不能犧牲任何一名人質,並且要在15分鐘內完成。9課能順利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東山再起嗎?
攻殼機動隊 P2 1~7 線上看 24分
#02 飽食終日的我 暫無授權 24分
#02 飽食終日的我 基諾是三大網路JBNN會長——片倉先生的專屬駕駛員。他認為這個世界充滿欺騙與不公平,心裡總是想著要高舉正義的鐵鎚狠狠打碎社會上的假象,把真相公諸於世;他尤其想把他憧憬已久的高級妓女「希拉拉」從這個污濁的世界拯救出來。行動的時間已經決定,義憤填膺的基諾即將展開暗殺行動,他的計畫會成功嗎?
攻殼機動隊 P2 1~7 線上看 24分
#03 週六夜晚與週日早晨 暫無授權 24分
#03 週六夜晚與週日早晨 政經界名人田所會長收到了CASH EYE送來的犯罪預告狀。田所會長擔心電子錢會被偷走,因此便把自己所有的財產通通換成現金,放在自己大樓的地下金庫內。然而不巧的是,犯罪預告日那一天大樓內正好有個秘密派對要舉辦,於是9課在茅葺總理的命令下,負責這場派對的警備工作。只是沒想到最後這個盜賊居然就是草薙,9課真正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呢?
攻殼機動隊 P2 1~7 線上看 24分
#07 狂想乃亡國之曲調 暫無授權 24分
#07 狂想乃亡國之曲調 政府從新宿地下埋藏的核電廠中回收了鈽燃料棒,原本是想從海路運出去,沒想到由於事前情報洩漏,竟傳出「個別的11人」想出面搶奪的消息。9課接到總理的要求從陸路運送這些鈽燃料棒,只是沒想到任務指揮官竟然是內閣情報廳的合田;在運送的途中,合田不斷加強自衛軍官兵的緊張感,最後終於釀成悲劇。合田這麼做到底有什麼企圖呢?
攻殼機動隊 P2 1~7 線上看 24分
#05 有動機的人們 暫無授權 24分
#05 有動機的人們 「個別的11人」寄給茅葺總理一封暗殺預告信,上面有一個奇怪的標誌。這個標誌曾經在許多恐怖活動當中出現,但是卻找不到這些犯人之間有任何關聯,其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內幕?此外,9課雖然出面擔任總理的貼身警衛,不過犯人還是趁著總理參拜的機會實行暗殺計畫,面對逐步逼近茅葺總理的全身義體改造人「久世」,草薙能阻止得了他嗎?
攻殼機動隊 P2 1~7 線上看 24分
#06 潛在熱源 暫無授權 24分
#06 潛在熱源 恐嚇能源省的那名男子突然死亡,不由令人覺得疑雲重重,德古沙為了追尋他的足跡,於是隻身來到招慰難民居住區「東京」。他在那裡遇到了該名男子的女友,還發現有某家公司秘密在都廳的廢墟裡面挖掘以前大戰的遺物。只是沒想到後來連陸上自衛軍也牽涉進來,秘密潛入的德古沙更是遭到武裝機甲追殺!這麼深的地底下到底埋藏著什麼秘密呢?
攻殼機動隊 P2 1~7 線上看 24分
#04 天敵 暫無授權 24分
#04 天敵 聯合演習進行期間,一架裝有輔助AI的直昇機突然失控,更糟糕的是各地的無人直昇機就好像應邀而來一樣,開始集中到這架失控直昇機所在的空域。根據估算,直昇機即將耗盡燃油掉到難民居住區,這時候內閣情報廳的合田突然出現,要求9課協助解決這次事件;礙於情況緊急,草薙他們只好在不明白其真正用意的情況下,搭乘攻殼車出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