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DAYS 全集

  • 2016
  • 普遍級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柄本盡司是個沒有任何優點,沒有任何特技的少年。有一天在因緣巧合下認識了古怪的少年風間陣,也在陣的邀請下參加了五人制足球的比賽,想不到這就此發掘了阿盡最大的特色。明知自己是個門外漢,盡司仍勇敢地參加了足球名校聖蹟高中的足球社,而他的熱血表現也逐漸改變了陣以及所有的隊友。震撼高中足球的奇蹟故事開始了!

DAYS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 【感覺這樣我就能跑到地表盡頭】 25分
柄本盡剛升上高中,就被剛認識的同班同學風間陣找去參加社會組的足球比賽,雖然小盡是個足球大外行,風間也要他別太勉強,小盡卻因為聽到這是隊友調職前的最後比賽,在場上拼命奔跑,讓風間感受到他過人的熱情,不過還是勸小盡不要貿然參加學校的足球隊,然而…。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集【想成為夢想的一份子】 25分
小盡順利加入足球隊,不過運動神經不好又對足球外行的他,害得同樣是新生的隊員常常被連坐處罰一起跑校外,最後終於讓一年級隊員受不了,當著他的面抱怨,沒想到他要求隊長由他來跑所有人的圈數,是為了喜歡和大家一起練習,不想給大家添麻煩,這股傻勁感動了其他一年級隊員。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3集 【跟你一起踢足球,真的是亂開心一把的,混帳東西】 25分
正在集訓的聖蹟,要和他校進行練習比賽,因為是一年級為主的陣容,柄本也上場了,沒有經驗加上第一次比賽,害得聖蹟防守出現漏洞,攻勢被打斷,不過柄本憑著過人的樂觀與體力全場飛奔,帶動了其他隊員,拿下了這場練習比賽的勝利。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4集 【我想拼命活下去】 25分
小盡班上的生方同學是一個作風強勢的女生,她總是找藉口不做衛生股長的工作,害得小盡總是一個人留下來打掃,因而太晚到社團,天天被處罰跑校外。原本很輕視小盡的生方知道了這些事實之後,明白自己為什麼一看到小盡就感到煩躁。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5集 【所以我今後也要跑啊,風間】 25分
小盡意外入選全國大賽的17人名單,原以為不會有機會上場,沒想到強隊聖蹟在隊長水樹因傷缺席,加上緊張之下,而施展不開,一直無法得分,小盡也在這時候被派到了場上,他雖然球技差勁,拼勁卻是一流,不斷跑動帶動了全隊的士氣,不肯放棄也感動了在場邊加油的人。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6集【為了誰而跑,那就是我追求的足球】 25分
聖蹟的勁敵學校櫻高的隊長犬童突然出現在阿盡面前,說要和阿盡一起踢球這種話,接著阿盡就被帶到百貨公司樓上的球場,進行了臨時組隊的五人制足球比賽,面對犬童怪物級的身手,阿盡的隊伍當然被打得落花流水,不過讓阿盡了解到必須踢自己想踢的足球,才能樂在其中。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7集 【想要多少回報一下恩情】 25分
聖蹟與蟻明的準決賽開始了,風間因為在前一場比賽表現太過搶眼,遭到蟻明粗暴防守干擾,遲遲無法發揮,於是教練在這時候叫阿盡上場,也順利靠著他的跑動擾亂蟻明,創造出得分機會,卻在之後遭到對方後衛踢中頭部,阿盡因此昏倒退場,隊長水樹上場,要為遭到譏笑的阿盡報仇。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8集 【他只要投入,就是一顆子彈】 25分
阿盡的媽媽擔心兒子會受人欺負,沒想到竟然看到阿盡的手機,收到足球社社員們關心打氣的簡訊,心中百感交集,感覺兒子真的長大了。而聖蹟和櫻高的預賽決戰即將開始,面對這兩年氣勢成績超前的勁敵,聖蹟用歷來最強的傳統三支箭,力抗櫻高的四根支柱,並且寄望阿盡這顆子彈…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9集 【我馬上就把人帶到聽得見你聲音的地方】 25分
預賽的決賽開始了,技巧高超的風間第一個停球就失誤,原來是遇到強大的對手而興奮過頭才失常,接著很快就拿出實力一路挺進到櫻高的門前,技驚全場。而櫻高的盤球怪物成神也不是等閒之輩,將聖蹟的防守群玩弄在股掌間,對手信心挫敗的聲響是他最愛聽的聲音…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0集 【老子不會輸給這種程度的挫折】 25分
聖蹟的怪物水樹強勢拿下領先的1分,原以為櫻高會士氣大挫,沒想到英高的犬童薰在風間的人盯人之下,瞬間扳回一城,讓比賽回到平手的局面。犬童的實力讓得天資過人的風間第一次品嚐到失敗的滋味,也讓聖蹟備感壓力,中澤教練因此決定祭出背水一戰的戰術來迎戰強敵櫻高。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 【為了讓這個閃亮般的日子延續到明天】 25分
聖蹟從前線施壓,讓犬童無法傳球進攻,然而這個戰術非常消耗前鋒的體力,沒想到最不愛努力而缺乏體力的大柴一反常態,連其他人的位置一起防守,延長了戰術的效力,因為他從阿盡身上學習到,為別人而跑也能成為英雄。大柴的努力終於帶來了絕佳的反攻機會。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集 【不會再讓誰低頭沮喪了】 25分
阿盡還是沒能踢進,聖蹟在預賽決賽落敗,而笠原最後的大賽也因此結束,離開了學校,水樹也下定決心不再讓任何人低頭難過。風間因為強烈的不甘心感,發覺這是他頭一次想要一起奪得勝利的隊伍。然而最不甘心的阿盡反而說自己沒有資格哭,讓生方覺得阿盡是在過度壓抑自己的情緒…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3集 【你只要看著前面就好】 25分
柄本為輸球的事太過自責,小百合找他去參加夏天的祭典。一向只有小百合一個朋友的柄本,卻在祭典上遇見許多足球社的朋友,玩在一塊,讓小百合發現柄本已經不是那個需要她保護的男孩了。而在足球社的讀書會上,臼井學長也點醒柄本不要考慮太多,先全力為了自己向前跑才是當前目標。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4集 【全力把我的椅子搶走】 25分
聖蹟足球社到鹿兒島縣參加和其他學校的共同集訓,將以聯盟賽的方式,和這些具有全國賽實力的強隊切磋。水樹在賽前對所有一年級的說,好好表現來搶走我們正選選手的位子,讓包含阿盡在內的一年級都燃起鬥志,然而阿盡卻感覺今天的跑動一直起不了作用。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5集 【一定不能繼續待在聖蹟了】 25分
阿盡想變得像大柴一樣,遭到灰原當頭棒喝的點醒自己不該去模仿誰,是該找出自己專屬的武器。而第二天的練習賽還是派了許多一年級上場,讓三年級的灰原為了幫眾人擦屁股,疲於奔命,而一年級表現出的依賴,讓灰原蛻變成為具有領袖氣息的後衛。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6集 【億千萬打來的波浪】 25分
聖蹟與防守堅強的龍真的比賽開始了,戰況卻出乎聖蹟教練的預料,轉眼就先得了兩分,而且場上根本是聖蹟的天下,特別是球門前攻勢流暢不間斷,龍真的一年級超級守門員鬼怒川後來才發現,是因為阿盡一直接到彈開的球,讓隊友的攻擊延續,這就是阿盡不願與同伴競爭的心所找到的答案。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7集 【我喜歡這支球隊】 25分
風間在對上本次集訓最強對手的青函時表現出色,而且一改以往吊兒郎當的態度,奮勇向前,以驚人的表現技壓群雄,超級新人風範表露無遺,卻遭致對手故意犯規來阻擋,雖然因此受傷了還是對大家隱瞞,原來是不願意在分開多年的母親來觀戰時被換下…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8集 【君下,告訴我,你做得到吧?】 25分
聖蹟對青函的下半場,轉眼之間就被青函的連得3分領先聖蹟。上半場的風雲人物風間因傷被換下,反擊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水樹身上,然而負責組織攻勢的君下一直沒有像樣的表現,終於忍不住要水樹說清楚,自己該怎麼傳球才能讓他滿意,沒想到話說開之後,吹響了聖蹟反攻的號角。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9集【跟著來吧,直線通往全國】 25分
聖蹟在夏季集訓中8戰全勝,然而教練提醒大家,練習賽與正式比賽不同,不可太過樂觀。而接下來的選手權的東京都預賽的賽程表也出爐了,聖蹟被分在A組,阿盡還在開心櫻高在B組,不會在預賽碰頭,才被提醒將與東京絕對王者-東院學園,爭奪東京都兩支代表隊的A代表席位。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0集【不要小看聖蹟】 25分
聖蹟因為在下雨天比賽,泥濘的場地不但讓大柴受傷,水樹還為了保護君下吃了第二張黃牌,無法在準決賽上場,讓剛成立的京王足球社有了勝算,鬍子教練擔心球員會因此士氣低落,沒想到眾人絲毫不畏懼主力的缺席,還要以滿滿的自信上場比賽了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1集【足球真是有趣呢】 25分
聖蹟缺少了三支箭這樣的進攻主力,還是對京王步步進逼,而且在君下以一記超級自由球破網,率先得分之後,更是氣勢大增,卻沒想到新戶部因為急著要比柄本表現得好,太過緊張而不小心在防守時吃了一張紅牌退場,還是在罰球區內犯規,因此判給京王一次12碼罰球,讓聖蹟陷入危機。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2集【現在我是聖蹟的隊長】 25分
聖蹟靠著臼井與豬原組成的銅牆鐵壁,雖然處於10對11的不利條件下,還是守住了領先的1分直到上半場結束,京王的選手非常焦慮,於是下半場一開始就堅持由甲斐和丸岡專司進攻,其他人則負責堅守後場,兩人為了回報隊友的信任,總算摧毀臼井與豬原這堵高牆,追平分數。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3集【我也是聖蹟足球社的一員】 25分
京王雖然再度落後,但是憑著人數優勢還是讓聖蹟一直處於挨打的局面,多虧有臼井帶頭防守力保不失,就連阿盡也憑著毅力擋下了丸岡的盤球進攻,眼看著傷停時間也快過去了,臼井卻在要將球踢開時疲累過度摔倒,讓京王抓住機會二度追平,有機會讓比賽進入延長賽…
DAYS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4集【想在這支隊伍多踢點足球】 25分
聖蹟憑著君下精彩的自由球帽子戲法,驚險晉級決賽,而三次自由球的機會都是柄本創造的,大家也覺得他的表現可圈可點,柄本卻非常不滿意自己在聖蹟危急時無得分無助攻,無法回報聖蹟,於是馬上加緊練習,讓其他一年級大感慚愧,馬上加入練球的行列,好應戰絕對王者的東院學園。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