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 2023
  • 輔12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受眾神眷顧,帶著史萊姆一起展開悠閒的異世界生活!
竹林龍馬是日本的中年上班族,他的一生在疾病中劃下句點。雖然是人生失敗組,然而龍馬在死後卻應三大神之邀,以小孩子的身分轉生至劍與魔法的異世界!受到眾神眷顧的龍馬,獨自在森林中過著悠遊自得的生活。專注於魔法以及狩獵的期間,龍馬最感興趣的工作居然是研究受他使役的史萊姆!帶領各式各樣的史萊姆(包括新品種),與正直善良的鄉民來往,歌頌自己的第二人生。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龍馬和新計劃】 24分
龍馬還是老樣子,一邊埋首於史萊姆的研究裡一邊經營洗衣店。今天,龍馬的洗衣店「竹林」依舊從早上開始就生意興隆。準備開始營業的龍馬在辦公室裡和卡爾菈商討今後的經營方針,此時店裡傳出巨大聲響…。兩人急忙趕到現場,發現鎮上的流氓們企圖提出與洗衣無關的客訴鬧事,流氓們已經被保鑣李琳抓住。以此為契機,為了重新檢視店內的保全措施,龍馬借助史萊姆的力量,先改良令人不放心的玻璃窗戶。隔天,來到教會的龍馬跟技術與專家之神鐵昆見面,鐵昆似乎一直在神界充滿興趣地關注能用超乎異世界的想像和技術,創造出各種東西的龍馬。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集【龍馬和保安訓練】 24分
繼前幾天的客訴騷動,又出現一位生氣的客人指責「竹林」的洗衣有問題。卡爾菈去調查頻頻發生騷動的原因,查出公會內部重視強大魔獸的主流派,與支持和魔獸共存的基姆爾分部長提拉的反主流派之間發生派系鬥爭,因此有人企圖要搞垮受到提拉關照的龍馬的洗衣店…。就在這時候,龍馬平安無事擊退某人的攻擊,幾天後公會的負責人沃剛建議龍馬“盡全力保護店和自己”。龍馬接受這項建議,開始進行店裡的保全訓練。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集【龍馬和看板娘】 24分
為了拓展二號店,龍馬造訪了雷納夫。在生氣蓬勃的新城鎮的新際遇,讓他的內心充滿期待。龍馬被介紹去畢歐羅營運的西園寺商會,用宛如關西方言的語調說話的獸耳女孩米雅畢出來迎接龍馬。米雅畢的父親畢歐羅也出現在那裡,和聊天像在說相聲一樣的西園寺父女輕鬆愉快地交談過後,龍馬和畢歐羅為了辦理二號店的開業手續,前往雷納夫的公會。雷納夫和基姆爾不同的文化和貿易方式讓龍馬感到吃驚,辦好二號店的開業手續後他回到西園寺家,對方請他吃令人懷念的日本食物,讓龍馬深受感動。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集【龍馬和二號店】 24分
龍馬在雷納夫的草原上遇見被重擊野豬襲擊的冒險者們,用完美的弓箭技巧打敗重擊野豬後,對方說想要感謝龍馬。龍馬和冒險者一行人把打敗的重擊野豬搬運到西園寺商會,順便去那裡採買一些肉,用熟練的手腕煮出類似薑汁燒肉和豬肉味噌湯的料理。隔天早上,卡爾菈等人來到準備好要開始營業的二號店,店裡還有被聘來擔任員工的三名陌生男女…。迎接新同伴,二號店終於要開幕了!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龍馬和新相識】 24分
二號店的營運已經上了軌道,龍馬認為身為冒險者必須提高自己的等級,來到基姆爾冒險者公會找人商量,在公會的新人櫃台小姐的介紹之下,接下一件一般人根本不可能達成的短期貨物搬運委託。送貨的目的地凱雷邦,以前是龍馬和艾莉亞莉亞因為互相寫信而產生興趣的魔法道具市集的舉辦地。龍馬抵達凱雷邦後迅速地把貨物送到目的地魔法道具工坊,並接受店長迪諾姆的服務,從迪諾姆那裡得到齒輪,做成了音樂盒。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龍馬和魔法道具市集】 24分
因為拜訪期待已久的魔法道具市集感到有點興奮的龍馬,去了迪諾姆開設的攤位,在那裡和迪諾姆的孫子費德勒進行互動,度過了充實的時間。龍馬告別凱雷邦回到「竹林」,吃了炭的史萊姆進化成擁有去味和消臭能力的除臭史萊姆。以此為契機,龍馬再度把員工的擔心擺在一邊,不眠不休地埋頭研究史萊姆。某天,龍馬遇見搬垃圾搬到一半拖車壞掉的貝克,利用史萊姆的力量修好了拖車,拜託貝克幫忙進行除臭史萊姆的消臭實驗,但貝克為了向龍馬表達更高的謝意,帶龍馬前往教會。龍馬在那裡認識魔法與學問之神費諾貝利亞。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集【龍馬和鄉土料理】 24分
龍馬在和艾莉亞莉亞互相寫信的過程中得知近期基姆爾城鎮將會舉辦祭典,「竹林」的員工大多來自遠方,沒有人了解關於祭典的事情。龍馬跑去問基姆爾出身的多爾切,才知道那是慶祝城鎮創立的創立祭。此時另一邊,位於雷納夫的二號店的清潔史萊姆突然開始分裂,急忙趕到的龍馬,與大量的清潔史萊姆交換魔獸契約。龍馬回到基姆爾的店後,賽爾吉出現了,決定租用「竹林」的宿舍當作巡迴藝人山姆瑞德劇團,在創立祭配合音樂盒登台亮相的公演休息室。此外,龍馬也決定和「竹林」的員工一起在創立祭擺攤做生意。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龍馬和巡迴藝人】 24分
山姆瑞德劇團的團長普雷南斯前來打招呼,龍馬正在和員工們準備創立祭的擺攤事宜,聽到有人目擊魔獸隧道魔蟻因為挖掘巢穴而妨礙交通的消息。龍馬接下委託,去調查巢穴的位置,認識由貝克率領的貧民窟出身的孩子們。他們為了委託認識的專家製作護具,接下了能得到所需素材的隧道魔蟻討伐任務。龍馬一邊協助貝克他們戰鬥一邊討伐隧道魔蟻,收集製作護具所需的素材量。龍馬和他們一起回到「竹林」,提議讓貝克他們也一起參加創立祭的聯歡會。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艾莉亞莉亞和新同伴】 24分
艾莉亞莉亞來到王都的學園已經過了一個月,一直都很認真上課,但她的內心其實覺得很無聊。伯爵家出身的蜜雪兒和無聊的艾莉亞莉亞搭話,兩人因為擁有相同的境遇所以很投緣。她們正在討論要實踐蜜雪兒研究的煉金術時,同校的學生米雅畢出現,把入學前龍馬託她轉達的話告訴艾莉亞莉亞。米雅畢和艾莉亞莉亞變親近,蜜雪兒問她們要不要三個人一起組成野外訓練班,很快達成共識的三人,開始尋找其他合得來的野外訓練班成員,在學園內四處奔走,說服了莉艾拉和佳南兩人加入。在野外訓練,透過與其他學生們互相合作,增進彼此的感情。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龍馬和飛天史萊姆】 24分
龍馬他們正在打烊後的「竹林」準備創立祭山姆瑞德劇團要用的休息室,沃剛請他接下新的委託,以建設新的觀光名勝競技場為目的,需要收集木之魔獸樹精的素材。和淺蔥、咪雅他們一起去討伐魔獸的龍馬,輕鬆解決了魔獸,在短暫的休息中,遇見具有飛行能力的絨毛史萊姆。立刻與絨毛史萊姆交換魔獸契約的龍馬再次回到森林,和同伴們華麗地聯手迎戰數量多到嚇人的樹精,順利討伐成功。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龍馬和忙碌的日子】 24分
龍馬結束收集樹精素材的任務,回到基姆爾,鎮上到處都在為創立祭做準備,山姆瑞德劇團的公演預定地點也搭建好完美的舞台。「竹林」也在進行擺攤的作業,但最重要的飲料卻沒有進展…。龍馬考慮把之前從珍那裡得到的大量麥子禮物做成麥茶,員工們對罕見的麥茶留下深刻印象。為了第二天的創立祭,龍馬聽從員工的建議休假,巧遇淺蔥,得知咪雅考慮在創立祭賣天婦羅。龍馬聽從咪雅想把天婦羅和飯合在一起賣的願望,提議賣「炸蝦飯糰」解決。
眾神眷顧的男人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龍馬和基姆爾城鎮】 24分
基姆爾的創立祭當天終於到來,山姆瑞德劇團的公演也在盛況空前下落幕,從收錄他們樂曲的音樂盒到擺攤賣的麥茶等等,龍馬推出的商品都大受好評。「竹林」正在忙碌擺攤做生意的時候,雷納夫二號店的員工們也趕來支援。龍馬和過去認識的同伴們盡情地享受創立祭的氣氛,趁休息時間去品嚐淺蔥和咪雅攤位的天婦羅和味噌湯時,在攤位前遇見迷路的西奧。龍馬牽著西奧的手在基姆爾的街上到處尋找他的母親,想起自己來到這座城鎮時的回憶和遭遇,龍馬再次體會到自己現在的幸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