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哥哥了!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不當哥哥了! 全集

  • 2023
  • 輔12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平時足不出戶並沉迷於色情遊戲的自宅警備員「緒山真尋」,某天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女生了!一問之下才得知是妹妹「緒山哨」為了觀察實驗對他下了藥,於是真尋就一陣兵荒馬亂之下莫名其妙地開始了女生生活。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真尋與不得了的身體】 24分
兩年沒出門,只顧著玩色情遊戲的家裡蹲男子緒山真尋,這天醒來時,身體變得很奇怪……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而隨手把平版拿起來…… 眼前螢幕照出一位從未看過的可愛女孩子!? 突如其來的女孩子生活,「前」哥哥真尋,他的命運究竟會如何!?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真尋與女孩子之日】 24分
雖然真尋因突如其來的原因,必須過著女孩子的生活而感到困惑;但他也慢慢的開始找到樂趣。 然而有一天,他為了想重拾男兒心,開始訓練肌肉;當他想仰臥起坐時,卻無法起身,甚至開始肚子痛……。因真尋越來越不舒服,哨很擔心而幫他檢查後,發現了某件事情。那就是,真尋變成女孩子已經一個月了……。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真尋與未知的遭遇】 24分
真尋衝去廁所時,家中廁所裡有一位陌生的女子高中生。她打扮得很顯眼,是哨的國中同學楓。前男生真尋初次見到楓感到很緊張,但因楓的親和力,兩人很快就混熟了。此時,楓突然說「小尋是不是還沒做過?」並接近真尋。就在真尋以為自己要被扒光時,楓要教他的究竟是……?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30分
第4集【真尋與新朋友】 30分
真尋跟哨玩遊戲輸了,必須一個人去幫忙跑腿。在家裡蹲蹲久了,努力鼓起勇氣前往超市,但看到超市裡人太多而怕得在入口不敢進去。此時,一位戴著運動帽的同年紀男孩(?)出現,願意幫忙真尋買東西。多虧了這位男孩(?),真尋順利買完東西,在回去的路上,偶然遇到……。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真尋與輔導與邀約】 24分
某天早上,哨到客廳時,沒想到真尋已經掀起床了。從今天起便利商店會發真尋喜歡的動畫資料夾,為了早點拿到,所以真尋起了個大早。看著真尋主動出門的模樣,哨非常地感動。真尋拿到想要的資料夾後,回去的路上順便逛逛遊樂中心;在這令他懷念的氣氛下,他開始玩起音樂遊戲。此時,他突然感受到來自背後的男人視線,男人拍了拍他的肩,回過頭一看……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真尋與再次成為國中生】 24分
紅葉與櫻花朝日、室崎美波來到緒山家,邀請真尋一起去吃聖代。起初雖然緊張,但很快就與她們打成一片。在女子聚會的當晚,哨為真尋準備的換洗衣物,是她以前的國中制服。以及從哨口說出的驚人之語…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真尋與角色扮演】 24分
雖然狀況百出,但真尋仍然享受著校園生活,就這樣,時間來到了期末考,雖說是期末考,但也只是國中一年級的考題,自信滿滿的真尋振筆疾書,在溫暖的陽光下,真尋慢慢地閉上的眼睛…。醒來後,只能乖乖交出八成都是空白的考卷…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集【真尋與初次女孩聚會】 24分
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名為長假的世外桃源,看著打算”大休特休”的真尋,哨擔心他會變回之前的那個廢物家裡蹲,於是心生一計,結果紅葉、朝日、美夜齊聚真尋家中,要舉辦過夜大會!雖然真尋發現遊戲很多人一起玩才好玩,但晚上還有洗澡與女性話題的難關要過,明明是要聊戀愛,朝日卻說了個鬼故事,紅葉聽完後變得有些不對勁…。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真尋與新年舊歲】 24分
聽聞哨要與別人出門約會,坐立不安的真尋叫上紅葉對其進行跟蹤。對真尋的邀約感到歡欣的紅葉與擔心哨與何人約會的真尋,出現在她們面前的人是…!?出門前往新年參拜的真尋與哨遇到了楓與紅葉,之後也遇上了朝日與美夜,一行人最後來到了穗月家中…!?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真尋與胸部與自我認知】 24分
從一月開始的新學期,與大家聊著冬季制服的真尋。一時大意掀起了自己的裙子,在男生注視的眼神中真尋發出了可愛的哀號,意識必須找回男人心的真尋,回到家卻要面對小楓的按摩攻勢…!?情人節當天,真尋從哨手上接過了巧克力,哨慌張地阻止了當場吃起來的真尋,並說出「今年換妳要去送巧克力給別人了」…!?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真尋與女生的嗜好】 24分
最近班上開流行了“占卜”。試著做了一次占卜,結果為“勿忘紀念日,驚喜將會提升好運”。這個結果讓哨得意的偷笑,但在占卜的過程中,真尋想起了自己的生日。雖然哨的驚喜失敗了,但紅葉她們卻開始行跡可疑,處處躲著真尋…。被朝日躲得遠遠的真尋備受打擊…。
不當哥哥了!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 【真尋的結束與今後】 24分
春假前夕,大伙決定在春假時來一趟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原本計劃要在旅館耍廢,卻一下換上浴衣出去玩,一下去泡露天溫泉,真尋被大家抓著到處跑。紅葉、朝日及美夜找上了因為害羞而在溫泉與大家保持距離的真尋,在溫泉的玩樂之中,真尋忽然察覺胯下有股無法言喻的感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