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S1 1~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歌之王子殿下S1 1~7

  • 2013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位於綠意盎然的郊外,擁有廣大校地的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為了抓住通往藝能界的那一道光,有位少女走進了學園的大門。她的名字是七海春歌。是個對超人氣偶像作曲家HAYATO滿是憧憬,夢想成為作曲家的少女。在她的面前所展開的無數試煉,以及風采翩翩的歌之王子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歌之王子殿下S1 1~7 線上看 25分
#1 七色指南針 暫無授權 25分
#1 七色指南針 位於綠意盎然的郊外,擁有廣大校地的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為了抓住通往藝能界的那一道光,有位少女走進了學園的大門。她的名字是七海春歌。是個對超人氣偶像作曲家HAYATO滿是憧憬,夢想成為作曲家的少女。在她的面前所展開的無數試煉,以及風采翩翩的歌之王子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歌之王子殿下S1 1~7 線上看 25分
#2 嶄新的旋律 暫無授權 25分
#2 嶄新的旋律 以在畢業時舉辦的「Shining事務所」新人選秀會中,取得合格資格為目標,學園的學生們被要求的第一個難關是「錄音實習」。沒想到還不會寫曲樂譜的春歌,偏偏和沒有作詞經驗的音也分在同一組。這兩個人到底能能不能順利克服難關呢…?
歌之王子殿下S1 1~7 線上看 25分
#3 敲開心門 暫無授權 25分
#3 敲開心門 從小在喜好音樂的祖母養育下,春歌對於演奏鋼琴相當有自信。然而卻不知位何無法在班上彈琴。看到春歌因為同學們的中傷言語,越來越畏縮的模樣,真斗展開了某種行動。
歌之王子殿下S1 1~7 線上看 25分
#4 直到世界的盡頭Believe Heart 暫無授權 25分
#4 直到世界的盡頭Believe Heart 蓮被室友兼兒時玩伴真斗的行動所刺激,開始戲弄春歌。不過,蓮經常缺交學園交付的作業。因此學園下了最後通牒,得知最壞結果可能導致退學的春歌,懇求蓮在最後期限之前交出作業…..?
歌之王子殿下S1 1~7 線上看 25分
#5 男子氣概全開Go!Fight 暫無授權 25分
#5 男子氣概全開Go!Fight 翔所仰慕的人是S班的導師,現任偶像明星日向龍也。就在此時,即將舉辦能夠與日向龍也一起演出的新人選秀會的消息傳進了學園。然而,翔卻有個致命的弱點,讓他絕不可能徵選上。得知此事的春歌等人,展開了讓翔克服弱點的大作戰。
歌之王子殿下S1 1~7 線上看 25分
#6 在獵戶座SHOUT OUT 暫無授權 25分
#6 在獵戶座SHOUT OUT 今天是春歌仰慕的HAYATO舉辦新歌發表會的日子。春歌把眾人的擔心擱在一旁,獨自一人到市區去,結果她果然還是迷路了。就在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春歌突然發現那月的蹤影並叫住了他,但那個人卻不是平常那個溫柔的那月…。
歌之王子殿下S1 1~7 線上看 25分
#7 用心去感覺 暫無授權 25分
#7 用心去感覺 春歌逐漸習慣了學園的生活。成績也慢慢進步,在朋友的圍繞下,每天都充滿朝氣與光芒。但春歌的心中一角始終有個無法消失的疑問…..。然而春歌終於知道關於時也的重大秘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