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載具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級載具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它們有的能超高速飛行、有的無比巨大、有的力大無窮,本節目將帶領觀眾一窺世界上最神奇的各種交通工具,這些載具有著非比尋常的性能和能耐,可以說是工程學上的奇蹟,也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足以稱其為「超級載具」。

超級載具 全集 線上看 50分
第1集【船隻】 暫無授權 50分
這一集,我們將介紹一座巨大的海上停車場,全球最大的汽車運輸船。這艘曾經是海上速度最快也最昂貴的私人遊艇,其地位直到90年後的今天仍然屹立不搖。
超級載具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2集【民航機】 暫無授權 49分
本集將介紹空中的巨人、世界最大的客機,當貨物對其他飛機來說過於沈重,這個巨人就會出動,她是安托諾夫124,一架開著艙門飛行的巨型飛機,世上最大的研究機。
超級載具 全集 線上看 50分
第3集【戰機】 暫無授權 50分
這一集,我們將介紹每台要價約9千萬美元的噴射機:F-35閃電2號,壽命最長的轟炸機:B-52,預計將服役大約90年,讓美國轟炸機領教恐懼滋味的噴射機,傳說中的米格15、系出同門的米格29,仍是大多人眼中最頂尖的格鬥噴射機,最後是全球最現代化的軍用運輸機A400M。
超級載具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4集【超級工作車】 暫無授權 49分
本集將介紹一部刷新世界紀錄的超級跑車布加迪奇龍、最強大的超大型農場設計的牽引機,以及「野獸」─最大的剷雪機,為世界上的滑雪者服務。
超級載具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5集【列車】 暫無授權 49分
這一集,我們將介紹寫下新高速度紀錄的巨輪,全球最快速的蒸汽火車,相較於其他傳統高速火車,它擁有最現代化的驅動系統ICE4,以及火車上的豪華飯店。
超級載具 全集 線上看 49分
第6集【戰鬥載具】 暫無授權 49分
本集將介紹二次大戰中最可怕的坦克、全世界最安全的坦克,以及全球最傳奇的戰車,公認最有效精確、尖端無敵的豹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