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S2 8~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歌之王子殿下S2 8~13

  • 2013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賽西爾在休假兼集訓的露營地,一個人悶悶不樂。雖然達成心願收到春歌所寫的曲子,實現了「想演唱春歌的曲子」的願望,但在看到ST☆RISH6名成員的活躍,以及熱情的想法後,發現原本抗拒偶像工作的自己,開始有了轉變。

歌之王子殿下S2 8~13 線上看 25分
#8 星之幻想曲 暫無授權 25分
#8 星之幻想曲 賽西爾在休假兼集訓的露營地,一個人悶悶不樂。雖然達成心願收到春歌所寫的曲子,實現了「想演唱春歌的曲子」的願望,但在看到ST☆RISH6名成員的活躍,以及熱情的想法後,發現原本抗拒偶像工作的自己,開始有了轉變。
歌之王子殿下S2 8~13 線上看 25分
#9 We are ST☆RISH 暫無授權 25分
#9 We are ST☆RISH 賽西爾從露營地消失了。感覺到7個人的合聲有無限可能的春歌,為7個人的ST☆RISH寫下了新曲。相信賽西爾會回來的ST☆RISH,說服要他們放棄的Shining相信歌曲的力量。另一方面歌之王子獎發表的時間迫在眉梢。
歌之王子殿下S2 8~13 線上看 25分
#10 CRYSTAL TIME 暫無授權 25分
#10 CRYSTAL TIME 歌之王子獎終於發表入圍名單。喜悅的心情也只有一瞬間,因為另一組入圍的偶像團體HE★VENS也要演唱春歌寫的曲。而且大家還被無端捲進社長之間「輸了就解散」的衝動賭注,不過ST☆RISH卻反而更加鬥志高昂。然而,時也卻發現春歌時而顯現的失落表情。
歌之王子殿下S2 8~13 線上看 25分
#11 獻給追夢人的交響曲 暫無授權 25分
#11 獻給追夢人的交響曲 春歌廢寢忘食的投入賭上解散命運的歌之王子獎新歌編曲工作。可是她無法完成令人滿意的編曲,時間就這樣的流逝,焦慮與不安讓春歌身心俱疲。為了拯救春歌,ST☆RISH的成員展開行動,時也想出一道妙計,此時街上正是迎接夏季祭典的時節…。
歌之王子殿下S2 8~13 線上看 25分
#12 HE★VENS GATE 暫無授權 25分
#12 HE★VENS GATE 費盡千辛萬苦春歌終於完成參賽用的編曲,ST☆RISH也排除雜念一心為正式演出進行排練。在傳說的舞台上,ST☆RISH與HE★VENS的世紀演唱對決即將拉開序幕…!
歌之王子殿下S2 8~13 線上看 25分
#13 真愛2000% 暫無授權 25分
#13 真愛2000% 在期待和興奮環繞的異常熱烈氣氛當中,歌之王子獎決戰演唱終於開始了。HE★VENS率先展現充滿魄力的演出。看到對手高水準的實力與演出品質,ST☆RISH頓時啞口無言,帶著春歌的心意與夥伴間的羈絆,ST☆RISH走向粉絲等待的舞台。歌之王子的榮冠到底會落在誰的手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