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S3 1~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歌之王子殿下S3 1~7

  • 2013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ST☆RISH奇蹟似地拿到歌之王子獎後,成員們順利的活躍於偶像界。春歌的作曲工作也漸漸增加。大家依舊住在同一個宿舍。在某個櫻花盛開的夜晚裡,春歌和歌之王子們再度上演了不可思議的相遇。就在此時,社長突然登場,宣佈一個重大消息。而ST☆RISH對於社長的指示所採取的行動是……

歌之王子殿下S3 1~7 線上看 25分
Op.1 The dice are cast 暫無授權 25分
Op.1 The dice are cast ST☆RISH奇蹟似地拿到歌之王子獎後,成員們順利的活躍於偶像界。春歌的作曲工作也漸漸增加。大家依舊住在同一個宿舍。在某個櫻花盛開的夜晚裡,春歌和歌之王子們再度上演了不可思議的相遇。就在此時,社長突然登場,宣佈一個重大消息。而ST☆RISH對於社長的指示所採取的行動是……
歌之王子殿下S3 1~7 線上看 25分
Op.2 GOLDEN☆STAR 暫無授權 25分
Op.2 GOLDEN☆STAR ST☆RISH和春歌一起去找社長表明報名3S的決心,然而社長卻要他們發動革命,社長提出的計畫就是Cross-Unit。另一方面,為了拍攝特別節目,ST☆RISH和QUARTET NIGHT一起來到度假地,雙方成員交叉合作個別單元的收錄。看到前輩們的表現,ST☆RISH的反應是……?
歌之王子殿下S3 1~7 線上看 25分
Op.3 EMOTIONAL LIFE 暫無授權 25分
Op.3 EMOTIONAL LIFE 社長一提出CROSS-UNIT的計畫,立刻就有工作邀約。一十木和四之宮受到天才演出家石動玄的青睞,將擔綱主演搖滾音樂劇,而春歌也被指定寫主題曲。雖然對工作的鬥志高昂,但第一次排練卻不如預期順利。看著煩惱不已的一之木和四之宮,春歌採取的行動是…
歌之王子殿下S3 1~7 線上看 25分
Op.4 Innocent Wind 暫無授權 25分
Op.4 Innocent Wind 翔和那月以及藍一起拍攝電影,春歌也來到拍攝現場探班。藍雖然發揮精湛的演技,卻表示自己無法理解劇本上某句台詞的真正涵義。春歌看見站在大雨中的藍暈倒了,大家合力將藍移到屋內後,突然清醒的藍說出了驚人的事實……。
歌之王子殿下S3 1~7 線上看 25分
Op.5 Code:T.V.U 暫無授權 25分
Op.5 Code:T.V.U Shining社長發表CROSS-UNIT第二彈工作內容,蓮和翔以及賽西爾將負責製作拍攝手機廣告,以及演唱廣告形象歌曲。三個人對於工作的期望非常高,卻因為各自有所堅持而面臨危機……
歌之王子殿下S3 1~7 線上看 25分
Op.6 Saintly Territory 暫無授權 25分
Op.6 Saintly Territory Shining社長為了即將到來的Shining塔開幕酒會,命令春歌與卡繆一起製作在酒會上發表的歌曲。春歌希望能與卡繆討論歌曲概念,卡繆卻冷漠的不予理會。春歌想瞭解卡繆的想法,於是打算陪同卡繆工作,卡繆雖然沒有直接拒絕,但他卻要春歌以僕人身分同行……
歌之王子殿下S3 1~7 線上看 25分
Op.7 ONLY ONE 暫無授權 25分
Op.7 ONLY ONE 春歌要替蘭丸寫獨唱歌曲,但蘭丸卻要求不要是搖滾曲風,並且表明自己為了專心投入偶像的工作要封印搖滾。大家都不明白蘭丸的舉動。蘭丸拒絕樂團夥伴重回搖滾舞台的邀約,但春歌感覺那並不是蘭丸的真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