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緣S2 1~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牌情緣S2 1~13

  • 2013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春天,瑞澤高中花牌社的五人,因為有新人入社而受到很大的鼓舞。可是,提出入社申請的,幾乎都是以太一為目標的女孩子初學者。其中,花野堇對太一非常的積極。千早放話說要為成花牌強校,而自願負責教育新人。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春深長雨落】 25分
第1話【春深長雨落】 春天,瑞澤高中花牌社的五人,因為有新人入社而受到很大的鼓舞。可是,提出入社申請的,幾乎都是以太一為目標的女孩子初學者。其中,花野堇對太一非常的積極。千早放話說要為成花牌強校,而自願負責教育新人。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春情方萌芽】 25分
第2話【春情方萌芽】 大多數的新社員都退社了,只剩花野堇和筑波秋博二人留下來。而且,堇只把精神集中在外表的打扮和太一身上。而另一方面,只知道「下句花牌」的筑波,因為規則不同,所以不斷的違反規則。花牌社的二年級學生們,面對這二個很有個性的學弟妹,都覺得很傷腦筋...。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泉落筑波嶺】 25分
第3話【泉落筑波嶺】 高中選手權錦標賽預賽終於要開始舉行!對新社員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筑波就算篡改出場成員表,也要參加比賽,千早等人明白他的心意之後,決定讓新社員也出場參加比賽...。藉由比賽,新社員們逐漸體會花牌的樂趣所在。另一方面,新和詩暢也同時開始動身前往近江神宮。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4話【若問在何方】 25分
第4話【若問在何方】 揚帆獨遠遊 高中錦標賽預賽的準決賽中,他們遇到的對手竟然是白波會的王牌選手坪口,所教導的高中。瑞澤的花牌社社員們,受到坪口的戰略影響。無法集中精神而陷入苦戰的太一,能以社長和選手的身份,帶領團隊贏得勝利嗎。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悠然空懷古】 25分
第5話【悠然空懷古】 繁華皆已過 決賽是瑞澤高中對北央學園。北央為了出場排序表而陷入爭執,但他們的前任主力選手卻以詠唱手的身份出現,讓兩校的選手都感到非常的緊張。在種種思慮交錯中,決定東京都最強隊伍的比賽即將展開。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漫舖龍田川】 25分
第6話【漫舖龍田川】 恰似紅錦帶 肉包竟然以大幅度的差距落敗。瑞澤的選手們,面對不利的局面也仍是努力奮鬥。在兩隊選手的實力對戰中,花牌的張數逐漸減少。當瑞澤的選手們各自專注於自己的牌組時,北央發動了某個戰略...。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悠然空懷古】 25分
第7話【悠然空懷古】 繁華皆已過 千早因為在東京都的預賽中落敗,而陷入沮喪的情緒中。母親看到她連練習花牌都提不起勁,就帶她出門去了。瑞澤高中花牌社在家人的和學校的支持下,終於為了參加全國大會,前往近江神宮。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唐月夜空懸】 25分
第8話【唐月夜空懸】 光照三笠山 全國大會終於開幕。瑞澤高中花牌社第一場比賽的對手,竟然是全部都是外國人的千葉資訊國際高中。千早因為花牌已推廣到全世界而感到十分感動,但社員們卻因為不習慣對手的花牌位置,以外面對外國人的壓力,使得他們無法發揮全部的實力。以日本第一為目標的瑞澤高中花牌社,他們的第一戰能贏得勝利嗎?而在那同時,新也獨自來到了近江神宮。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浩浩滄海原】 25分
第9話【浩浩滄海原】 新為了幫千早他們加油,所以提早一天來到了近江神宮。並在那裡與女王若宮詩暢重逢,詩暢對團體賽沒什麼興趣,她所說的話讓新有了不同的想法。這時,新竟然受到身為福井代表的國中同學請託,代替他們尚未趕到會場的選手參加團體賽!?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驟雨盈槙葉】 25分
第10話【驟雨盈槙葉】 瑞澤高中第二戰的對手是天才雲集的山口美丘高中。他們用把花牌當作機智問答研究會的活動,所以牌的排法和戰略都很獨特,瑞澤高中完全受制於人。同一時候,小桌和堇並沒場比賽,而是去收集對手的情報,以這種方式和其他人一起併肩作戰。另一方面,新因為代替別人比賽被發現,而陷入了困境。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伊吹炙草心】 25分
第11話【伊吹炙草心】 情燃君未知 千早等人迎向全國大會決勝錦標賽的第一輪比賽。肉包竟然令人意外的表示:「用沒有小桌在內的出賽名單就好。」。千早看到小桌的筆記之後,決定出場成員就跟預賽一樣就好。而他們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京都代表--翔耀高中。對於「要有選手意識,經常保持積極應戰的心情」的重要性,肉包和小桌二人各有自己的見解...。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唯有拔契儀】 25分
第12話【唯有拔契儀】 昭示夏時節 決勝錦標賽第二場的對手是明石第一女子高中,而女王預賽的西日本代表--逢坂惠夢也在這所學校裡面。與惠夢對戰的千早,因為惠夢的速度比以前看到的時候還要快很多,所以被惠夢壓制,無法掌握自己的步調。千早能夠活用目前為止所累積的一切,改變比賽的局勢嗎?
花牌情緣S2 1~13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朝避行人目】 25分
第13話【朝避行人目】 夜不入夢來 千早看起來是找回自己的步調了,但還是很難從惠夢手中連續搶牌。彼此隊友之間的對戰似乎也已進入白熱化,兩校逐漸整合為整個隊伍的對戰。以隊伍整體來說,究竟哪一隊比較強呢!?這場雙方都拿出真本事來對戰的比賽,結果到底會如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