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 18~2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暗殺教室 18~22

  • 2015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名自稱炸掉月球約七成面積的章魚型超生物,表示明年三月也會炸掉地球,各國政府因此極力要追殺他,卻對時速達二十馬赫的他束手無策。就在此時,他表示願意擔任椚丘中學三年E班的導師,政府於是決定以一百億圓酬勞,讓學生們暗殺他……!?

暗殺教室 18~22 線上看 25分
#18 行動課 25分
#18 行動課 所有條件全到齊了,在謹慎擬定的作戰計畫下,E班對殺老師發動空前大規模的暗殺行動,但最後仍被殺老師逃了,所有人只好疲憊的回飯店,沒多久卻一個個倒下,接著烏間立刻接到不明電話,表示全員已被人工病毒感染……。
暗殺教室 18~22 線上看 25分
#19 伏魔課 25分
#19 伏魔課 在殺老師的暗殺計畫以失敗告終後沒多久,突然出現了新敵人,班上同學紛紛中毒,犯人表明必須在二十四小時內拿殺老師來交換解藥,全班商量後的結果,決定奇襲敵人巢穴搶奪解藥。究竟一行人能否在期限內達成任務……?
暗殺教室 18~22 線上看 25分
#20 業課,第二堂 25分
#20 業課,第二堂 潛入飯店的E班學生,不斷遇到刺客擋在前面,先是業與敵人徒手單挑,不料敵人使詐,還好業懂得站在敵人的立場思考,才成功轉敗為勝。後來為潛入VIP樓層,決定由女生進入酒吧去打開後門的鎖,而在這裡則由渚扮成女生應付敵人……。
暗殺教室 18~22 線上看 25分
#21 XX課 25分
#21 XX課 在音樂廳裡遭遇軍人身分退下來的職業槍手,E班一行人命在旦夕,還好在殺老師的指揮下,終於成功扳倒敵人,也順利來到最頂樓,找到這次事件的幕後黑手,沒想到是出乎大家外料之外的人,而且還鎖定目標在渚身上……。
暗殺教室 18~22 線上看 25分
#22 渚課 25分
#22 渚課 鷹岡老師在眾人面前炸掉解藥,讓原本跪地向他磕頭謝罪的渚終於忍不住爆發,撿起地上的刀大喊要殺死他,但鷹岡畢竟是高手,正面對決很難有勝算的可能,所有人都非常焦急,甚至要求烏間老師快開槍射鷹岡,卻被寺坂阻止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