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好萊塢 第二季 21~2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年好萊塢 第二季 21~26

  • 2015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曾經,被稱作傳說的偶像團體『少年好萊塢』活躍過的劇場「好萊塢東京」。時光飛逝,故事到了15年後…如今聚集在這個「好萊鎢東京」劇場的5位少年,風見颯、佐伯希星、甘木生馬、富井大樹、舞山春,在不清楚自己的未來會向往何處的他們,今天仍聚集在劇場裡接受著訓練…

少年好萊塢 第二季 21~26 線上看 25分
#21神會用自己的言語訴說嗎 暫無授權 25分
#21神會用自己的言語訴說嗎 自從前陣子中間位置成員變換之後,相較於馬上習慣後排位置的Makki,剛站上少年好萊塢中間位置的小颯在練習新歌和新舞步時,一直忘記自己是中心的身分,跑錯位置而挨敕使的罵...雖然社長對於到現在仍對自己雖然是中心而無法開心的小颯讚譽有加,但小颯對於這個決定卻仍然在疑惑著在摸索著。看著Makki背影的小颯是否能向前邁進?而在小颯背後的成員們又將會如何來幫助小颯跨越這個難關?
少年好萊塢 第二季 21~26 線上看 25分
#22「少年好萊塢禁止戀愛」 暫無授權 25分
#22「少年好萊塢禁止戀愛」 在社長和經紀人敕使河原的嚴格監督之下,少年好萊塢的成員們被下了禁止談戀愛的規定… 這一天,希星忽然買了一堆學校附近三明治專賣店的三明治帶到劇場分給少年好萊塢的成員們, 正當成員們都因為這家三明治的特殊口味而興奮不已之時,隊長的Makki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當希星連續買了幾天的三明治到劇場之後,Makki找了小颯一起進行了希星跟監行動!?
少年好萊塢 第二季 21~26 線上看 25分
#23 在正確與正確的夾縫間 暫無授權 25分
#23 在正確與正確的夾縫間 夏天過去秋天到來,正當少年好萊塢的成員們因為劇場換新的空調而在開心的吹著風,討論著冷氣的26度和暖氣的26度有什麼不同這些閒話家常時,在社長的辦公室出現了一位客人-初代少年好萊塢的早水海馬。正當與海馬許久不見的社長與敕使在開心的和海馬聊天之時,從海馬口中說出讓人意料不到的事...究竟海馬的出現會給社長、劇場還有新生少年好萊塢們帶來什麼影響呢?
少年好萊塢 第二季 21~26 線上看 25分
#24 在這個不停轉動的世界裡 暫無授權 25分
#24 在這個不停轉動的世界裡 開始拍攝城堡渡假村宣傳片的少年好萊塢成員們,各自都因為懷著心事,而無法順利的進行影片拍攝。這時以毒舌出名的城堡渡假村吉祥物-城城,他看到這樣的少年好萊塢們竟然開始破口大罵?雖然安全無事的完成宣傳片的攝影,回到好萊塢東京的成員們,卻發現自己所熟悉的社長已經離開了劇場。對於大人們的抉擇與煩惱著自己今後將何去何從而的成員開始偷偷的計畫著某件事...
少年好萊塢 第二季 21~26 線上看 24分
#25 即使迎來了閉上雙眼的那一天 暫無授權 24分
#25 即使迎來了閉上雙眼的那一天 把海馬,敕使和小貓騙出劇場「好萊塢東京」的少年好萊塢成員們,在大雨磅礡的這一夜,與劇場一起舉辦了特別的秘密演唱會…在折騰了一晚之後的早晨,突破了被成員們堅固堵住的出入口,打開劇場大門、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是不打聲招呼就消失蹤影的社長,已經離開劇場的社長,再次出現在少年好萊塢與海馬面前的用意到底是…
少年好萊塢 第二季 21~26 線上看 25分
#26 Holly stage for you 暫無授權 25分
#26 Holly stage for you 終於得到初代少年好萊塢所有成員們的承認,而社長也回到了好萊塢東京,新生代少年好萊塢的五人,各自懷抱著種種的心情站上了舞台,即將為大家獻上他們獨一無二神聖的聖誕節演唱會...Have a nice holly trip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