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嘉年華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黑色嘉年華 全集

  • 2013
  • 保護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無為了尋找只留下腕輪就消失的嘉祿而踏上旅途,卻被卡拉斯納的領主米涅所擄,因緣際會之下被侵入屋中的花礫救出。同時,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的平門和津雲也潛入了這條街道。花礫為向無索取腕輪作為救他的報酬,兩人一同行動,卻意外地搭乘上一輛正被歹徒劫持的火車?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集【七色導花線】 暫無授權 23分
第1集【七色導花線】 無為了尋找只留下腕輪就消失的嘉祿而踏上旅途,卻被卡拉斯納的領主米涅所擄,因緣際會之下被侵入屋中的花礫救出。同時,國家防衛最高機關「輪」的平門和津雲也潛入了這條街道。花礫為向無索取腕輪作為救他的報酬,兩人一同行動,卻意外地搭乘上一輛正被歹徒劫持的火車?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集【幸運貓】 暫無授權 23分
第2集【幸運貓】 經歷火車脅持事件後,無與花礫在海灣城鎮托吉稍作休息。為了餓昏頭的無,花礫出發去尋找糧食,回來卻發現無已不見蹤影。另一方面,每每在街上進行全面搜查以後,輪都會舉行表演安撫民心。無一邊尋找和嘉祿有關的線索,一邊被華麗的秀所吸引,卻莫名被不知名的勢力追捕。千鈞一髮之際,出現在無與花礫面前的是?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3集【夢幻野餐】 暫無授權 23分
第3集【夢幻野餐】 無突然失去意識昏倒了。擔心不已的與儀和津雲等人,從「輪」研究塔的醫師‧療師口中得知了令人錯愕的診斷結果。同時間,花礫聽了無的轉述,對"嘉祿"的言行舉止感到有些不對勁。根據無的說法,花礫、與儀,加上兼具研究塔醫生及政府要員身分的燭,一起來到了虹之森林…。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4集【等待夜晚的燕子】 暫無授權 23分
第4集【等待夜晚的燕子】 在虹之森林中,現身在被異能體攻擊的無與花礫面前的,是貳號艇戰鬥員伊娃。擊退異能體的一行人,帶回了嘉祿遺留下的某樣物品。正當他們要離開虹之森林的時候,花礫提出想回距離虹之森林不遠的故鄉一趟。得到平門許可的無、花礫及與儀便前往位於花礫的故鄉‧赫米村旁的卡拉斯納。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5集【小丑的處方箋】 暫無授權 23分
第5集【小丑的處方箋】 燕與夜鷹是和花礫一起長大的雙胞胎。他們的姊姊椿,像母親一般地撫養三人長大。然而椿的死亡及與雙胞胎的訣別,再加上出現在花礫面前的迷呀所說的殘酷話語,使花礫至今所懷抱的強烈心情全都爆發出來了。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6集【朝陽之翼】 暫無授權 23分
第6集【朝陽之翼】 平門對迷呀展開追擊,並毫不留情地對他下了制裁,雖然平門想從迷呀身上,取得「輪」在追的犯罪組織火不火的情報,但是迷呀卻不肯透露任何事。另一方面,無靠近哭倒在地的燕,並從燕及花礫身上感受到無法言喻的情感,無也對這初次接觸到的情感感到疑惑。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7集【「人魚的嘆息」與三位騎士】 暫無授權 23分
第7集【「人魚的嘆息」與三位騎士】 為了幫赫米村事件後一直不太有精神的花礫打氣,與儀拜託無和花礫幫忙準備『輪』的表演。無與花礫換上跟平常不同的扮裝服飾參加遊行。這時奇琪前來告知發生緊急事件,現在正演出舞台劇的津雲與喰似乎遇上危機…!?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8集【白銀之匣】 暫無授權 23分
第8集【白銀之匣】 為了協助壹組的補遺調查,大夥前往冰晶城鎮利諾爾。在極寒之地冷到發抖的無、花礫、與儀和津雲,帶著糺轉交的雪綿綿,一起前往與火不火有關的屋子調查。他們為了尋找走失的雪綿綿時,在地下洞穴中發現一扇門,而另一頭則是…?!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9集【青色薔薇】 暫無授權 23分
第9集【青色薔薇】 花礫看著樣子很怪異的與儀。無在感覺到與儀發生異變的同時,也目擊津雲被夏切與麒春擄走的場面。恢復意識的津雲,發現自己被關的場所似乎是格爾德企業CEO名下的宅第…。津雲想從正在舉辦宴會的宅第逃脫,而出現在她眼前的是…?!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馴獸師的眼淚】 暫無授權 23分
第10集【馴獸師的眼淚】 無和花礫暫時交由壹號艇負責保護。奇琪和喰迎接兩人上艇後,奇琪竟然立刻命令他們去打掃─!?另一方面,喰發現了有關花礫的某項事實。朔返回艇上後,告知大家隔天要去維恩特調查。據說那裡是與「輪」的力量來源有深厚關聯的地方… 。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冰淇淋遊行】 暫無授權 23分
第11集【冰淇淋遊行】 無等人造訪汎德納姆。平門與津雲向琳達因集團總裁聽取情報,喰要一個人逛街,與他分開行動的無和花礫則被與儀帶到喵莉娜專賣店。他們在那裡遇見一個名叫八莉的少年,還被威脅要公開喵莉娜的真面目,於是只好幫忙少年找東西?!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虹的約定】 暫無授權 23分
第12集【虹的約定】 無再度收到嘉祿發出的訊息。同時根據津雲的報告及八莉提供的情報,平門判斷一切歸結於「煙霧之館」,於是向朔與燭提議發動作戰。急著行動的無和與儀他們都開始進行戰鬥準備,但是另一方面,在汎德納姆時被平門詢問要不要成為貳號艇的孩子,讓花礫備感困惑。
黑色嘉年華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黑色嘉年華】 暫無授權 23分
第13集【黑色嘉年華】 「煙霧之館」被爆風與火焰包圍。壹號艇與貳號艇戰鬥員對上黑白與異能者,雙方的戰鬥越演越烈。而感受到嘉祿就在眼前虹色光芒另一頭的無,與花礫一起衝向「庭園」。他終於找到一直搜尋的嘉祿了嗎!?在一切開始啟動的此刻,無與花礫站在各自選擇的地方,他們分別看到的是什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