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中):1-1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變身公主(中):1-17

  • 2010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叫「童話王國」的夢幻世界,女王神情憂愁的看著天空上的幸福之星不斷消變身!要是再這樣下去,童話王國就要消失了,為了拯救童話王國,女王決定讓塞伊等三個魔法寵物帶著王子歷經艱難阻撓好不容易得到的的魔法石去人間尋找符合條件的三位少女,幫助她們成為萬眾矚目的偶像來收集幸福之星……   此時此刻,在日本的一座普通的城市裡,三位女主角在WISH的演唱會場上相遇並相識,魔法寵物們找到了公主,讓公主們有了變身的能力,每次變身都會通過換裝卡來改變衣服。通過變身,她們可以暫時地長大,通過歌聲來為人們帶來幸福和歡樂。收集能夠拯救童話王國的幸福之星。第一次出場是在WISH的演唱會上,變身後的主角成功的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雪森蘋果動畫版人物形象而且也挽救了WISH的場子。但由於時間限制,所以總是「快來快去」,故人們稱她們為「謎一樣的美少女偶像公主」。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話【找到公主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找到公主了!】 在童話王國裡,白雪公主所居住的森林,和灰姑娘的城堡,以及輝夜公主的宅邸,都逐漸在消失中,原來是人們心中的光芒,也就是幸福之星開始在減少的緣故。面對王國即將消失的危機,女王於是下令魔法寵物,到人間界去尋找公主,幫助人們獲得幸福,好蒐集幸福之星,拯救童話王國。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2話【魔法寵物的大失敗】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魔法寵物的大失敗】為拯救童話王國,綾晴等三個小女孩,開始變身為公主,目的在蒐集人們心中的光芒,也就是幸福之星。這一天,聖代綠等三個魔法寵物,因為太過貪吃,把店裡的商品蘋果派全吃光,只好連夜趕工製作,以免被家人發覺,沒想到引來客人一片撻伐……。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3話【公主是小迷糊】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公主是小迷糊】 級任老師熱井太郎,是一位非常熱情的老師,今天在班上宣布要蒐集大家的手帕,製作一面屬於這個班的旗幟,好將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擅長縫紉的蕾拉,放學時偷偷將旗幟帶回家,想幫老師縫好,沒想到隔天的遠足,卻忘了將縫好的旗幟帶去。原來蕾拉就和灰姑娘一樣,是個經常會忘記帶東西的小迷糊。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4話【大師到家裡來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大師到家裡來了】名月家在經營和服店,這一天名月帶綾晴和蕾拉到家裡玩,正好替代在國外工作的父母照顧名月,因此與名月同住的爺爺和奶奶有急事要外出,交代名月招呼即將前來拿和服布的舞蹈大師,沒想舞蹈大師是一個很注重禮儀的人,讓名月等三人戰戰兢兢……。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5話【走失風波大騷動】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走失風波大騷動】 綾晴等人為了看Wish的新海報,來到百貨公司,卻意外發現有一個小男孩與媽媽走失。為了幫小男孩找媽媽,綾晴等人帶小男孩到服務處去,但一不注意,小男孩就不見了,為了找小男孩,一行人幾乎人仰馬翻……。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6話【公主們要修行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公主們要修行了】 為提高綾晴等人的公主樣,魔法寵物決定要對她們進行特訓,但後來在電視節目中,看到Wish公開表示,期望偶像團體變身公主,能在他下星期的演唱會中現身表演,魔法寵物決定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讓公主們發揮力量,讓Wish展現笑容,以蒐集更多的幸福之星。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7話【我不想再練習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我不想再練習了】 同樣來自童話王國的神祕兔子克里斯再度現身,還表示要協助綾晴等人,設法讓人們得到幸福,好增加幸福之星,盡早拯救童話王國。在克里斯的指點下,綾晴三人發現班上的早乙女同學,已經失去心靈之星,於是挺身而出,要幫早乙女找回失去的快樂。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8話【快去追尋Wish】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快去追尋Wish】 為了搶Wish握手會的最後一張門票,綾晴三人和一名叫承美的女孩槓上,最後雙方都沒能買到門票,卻為了誰才是Wish的頭號粉絲而下賭注,看誰能先拿到Wish的簽名,不過承美要Wish的簽名,原因似乎並不單純……。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9話【公主們踢足球】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公主們踢足球】 名月在路上巧遇幼稚園時的同學小武,被小武要求加入他們的足球隊,好幫他們在球隊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比賽裡贏球。眾人好不容易才說服名月幫這個忙,沒想到其中一名球員小守竟私下要求名月退出,原因是名月一旦加入,小守的好友小驅就會被撤換掉……。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五七五愛的詩句】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五七五愛的詩句】綾晴和小聖無意間遇到一位不斷唉聲嘆氣的老爺爺,小聖還對老爺爺的金絲雀一見鍾情。這位老爺爺喜歡吟詩句,而每次只要吟得好,金絲雀就會發出美麗的歌聲,但最近老爺爺卻想不出好詩句來。為幫助老爺爺,以及為情苦惱的小聖,變身公主再度出擊!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巨大的灰姑娘】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巨大的灰姑娘】 曾住蕾拉家附近的熱晴大姊姊要結婚了,對象竟然是班導熱井老師。在熱井老師和熱晴大姊姊的請求下,蕾拉三人決定到結婚典禮上去幫忙,而蕾拉更負責要將新郎打算送給新娘的巨大禮物送達會場,沒想到過程一波三折,眼看就要來不及趕到會場了……。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世界第一的蘋果派】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世界第一的蘋果派】 綾晴一向以自家的蘋果派為豪,認為爸爸做的蘋果派是世界第一,但班上同學早乙女,覺得綾晴太誇大其詞,要綾晴的爸爸參加蘋果派選手權,若能在大賽中獲勝,就承認綾晴家的蘋果派是世界第一好吃,只是這次的比賽,將會有聞名世界的甜點師傅參賽……。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最後的公主變身?】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最後的公主變身?】 魔法寵物從童話王國的女王手上,所拿到的變身卡片只剩最後一張,綾晴等人決定好好利用這最後一次的變身機會,讓更多人得到幸福,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為了一個小女孩,用掉最後一次的變身機會,更慘的是,原來她們都上了小女孩的當……。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來到童話王國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來到童話王國了】 用掉最後一張變身卡片的變身公主們,在女王的引導下,來到童話王國,親眼看到幸福之星增加後,對童話王國的幫助有多大。為盡早讓童話王國恢復原狀,三人在女王的協助下,重新拿到變身卡片,決定今後要更努力讓大家得到幸福,以蒐集更多幸福之星。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真的嗎?真正的魔術】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真的嗎?真正的魔術】 綾晴班上的同學天子,非常熱愛魔術,不但在同學的生日派對上小露身手,還跑去應徵她最崇拜的魔術師清風先生的舞台助手,但因為年紀太小被拒絕。綾晴等人想幫助天子實現願望,於是再度變身為偶像團體。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穿上快樂鞋去參加發表會】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穿上快樂鞋去參加發表會】 蕾拉爸爸的公司,要舉辦秋季新款鞋的走秀發表會,還特地請來Wish當嘉賓,蕾拉等人也趁機去參加,沒想到設計新款鞋的老師發脾氣,認為走秀的模特兒水準不夠,打算中止發表會,還好後來克里斯出現,表示有好辦法讓走秀發表會如期舉行。
變身公主(中):1-17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美人魚莉莉】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美人魚莉莉】 由於幸福之星的減少,削弱童話王國的力量,導致有些地方突然出現毀滅洞,童話故事裡的人魚因此掉落到人間界來。為了將人魚送回童話王國去,變身公主在克里斯和眾多魚兒們的協助下,將以歌聲帶給人們幸福,好蒐集更多的幸福之星,並趁勢送人魚回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