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家族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聖靈家族 全集

  • 2012
  • 保護級
  • 8.2
租借[large]$10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菲麗琪塔是雷加洛島領袖默德的獨生女,擁有母親的美貌和卓越的劍技。她原本像是被藏起來一樣,養育在島嶼的深處,但16歲之後,以家族成員的身份來到大家面前。就在這個時候,父親默德突然在他的生日宴會上表明要引退。為了選出繼任者,同時也宣佈舉行「阿爾卡納對決」讓能力者彼此對戰。並且言明,菲麗琪塔必須與勝利者結婚......。為了劈開一條自己的道路,菲麗琪塔也決定加入戰鬥,決心贏得勝利!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話【慶生之夜】 23分
第1話【慶生之夜】 雷加洛島的保衛團體--阿爾卡納家族。其成員都與塔羅牌訂下契約,擁有阿爾卡納能力。剛成為家族成員,萬綠叢中一點紅的菲麗琪塔,突然面臨考驗。身為她父親的默德,突然在生日宴會上宣佈要舉行「阿爾卡納對決」,默德打算將家族領袖的寶座讓給勝利者,並實現他的願望。而菲麗琪塔也必須與勝利者結婚。以地中海上的小島為舞台,決定家族以及菲麗琪塔命運的戰鬥,現在即將展開--。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2話【動物保護隊隊長】 23分
第2話【動物保護隊隊長】 時間回到宣佈舉辦阿爾卡納對決之前。菲麗琪塔與她的隨從路卡,離開了自小生長的宅邸。因為她將成為家族的一員。她贏得了「劍」的幹部之位,開始步上自己的人生道路。然而,現在那道路卻逐漸被封閉。菲麗琪塔雖然心緒動搖,卻也仍是堅定的往前邁進。就在這時候,發生了一個件事,被聖杯的幹部諾瓦所救的小貓下落不明了...。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3話【小可愛活動】 23分
第3話【小可愛活動】 阿爾卡納家族例行的快樂活動「小可愛活動」,在教堂盛大地舉行了。從帕契的偷吃開始,到路卡小心翼翼保護下來的點心,還有家族的鬼故事等有趣的表演,在在都讓島上的孩子們非常開心。可是,在活動開心的進行時,刮起了暴風雨。菲麗琪塔將所有孩子都送回家,回到教堂時,教堂裡出現了一個平常沒看過的孩子,艾蒙。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4話【面具的告白】 23分
第4話【面具的告白】 在母親,堇的請託下,菲麗琪塔和利貝塔一起去幫忙跑腿。菲麗琪塔在那路程當中瞭解到利貝塔和但丁之間深厚的情誼,但丁是利貝塔的上司,利貝塔個人也很尊敬他,而他也是幫助利貝塔離開孤兒院的戴面具的男人。平安完成任務,回到宅邸時,等待他們二人的卻是但丁的斥責,因為路途中利貝塔太過輕率,而使得菲麗琪塔陷於危險當中......。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5話【童年玩伴】 23分
第5話【童年玩伴】 菲麗琪塔和諾瓦將母親堇期待已久的檸檬派送去給她。三人很高興的談起和檸檬派有關的,諾瓦和菲麗琪塔小時候的回憶,以及在堇的故鄉日本所盛開的花。隔天,菲麗琪塔陪著諾瓦,一同前去執行他巡視街道的任務時,見到了諾瓦使出堇傳授給他的日本劍技,覺得堇和諾瓦的感情真的很好,也將她感受到告訴諾瓦。可是諾瓦的反應卻很令人意外......。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6話【船上決戰】 23分
第6話【船上決戰】 各部門的幹部接到緊急召喚。默德的哥哥,也就是諾瓦的父親默雷諾被人綁架了。因為不知敵方的目的,所以喬利下令所有人待命,而諾瓦也遵照命令。利貝塔卻逼問諾瓦,自己的父親被綁架,為什麼不去救他。諾瓦內心當然是希望可以立刻前去解救父親。菲麗琪塔和這種情況下的二人,為了拯救諾瓦的父親,不顧家族的命令,潛入了敵人的巢穴。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7話【各自的祕密】 23分
第7話【各自的祕密】 在路卡的研究室裡,菲麗琪塔好像很高興地盯著美麗的火花。路卡看著她這模樣,心中暗自祈願,希望她永遠都是自己一個人的大小姐。另一方面,利貝塔為了遞交堇託他傳遞的信,而與諾瓦一同前去尋找菲麗琪塔。二人前去街上尋找,中途卻從喬利那邊聽到十分可疑的言論,說:「路卡可以做出強力的媚藥。」等等之類的,因此諾瓦和利貝塔懷抱著不安的情緒,照著占卜師提示的線索,在街上到處尋找。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8話【黑暗中的月亮】 23分
第8話【黑暗中的月亮】 菲麗琪塔看到喬利和一個小孩子,好像很開心的在街上走著。她將這件事告訴路卡,路卡卻強烈的否定,說:「不可能!」知道戴維特和其他家族成員和喬利的感情也不太好之後,菲麗琪塔覺得,為了家族,她也希望能讓大家和喬利重歸於好,於是邀請喬利一起打掃教堂。家族的人都猜測:「喬利不會來打掃吧!」,但喬利卻一反大家的猜測,出現在教堂。在那裡,菲麗琪塔從喬利口中,聽到了一些她所不知道的家族聖痕的祕密。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9話【命運之輪】 23分
第9話【命運之輪】 關於艾蒙的事,菲麗琪塔無時無刻都覺得很煩惱。這時,她卻雪上加霜地收到一個消息。令她臉色發白地,趕往默德的房間。在那裡,菲麗莉塔看到了默德躺在床上的身影。據說是因為擔負著喬利口中的:「負擔過重的工作」,而疲勞累積所致。菲麗琪塔為了瞭解全部實情,前去造訪但丁和喬利。然而,事情的真相是.......。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阿爾卡納家族】 23分
第10話【阿爾卡納家族】 知道所有事情之後,菲麗琪塔決心為了拯救默德而展開行動。那是唯一能夠幫助默德的方法。但是,喬利卻隱瞞了一個真相。但丁察覺菲麗琪塔似乎要展開什麼行動,而急忙趕到默德的房間。家族的成員也陸續趕到。在那裡,只看到堇茫然呆立,以及默德搖晃著菲麗琪塔身體。大家趕到時,已經是菲麗琪塔付出「代價」之後了......。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阿爾卡納鐵三角】 23分
第11話【阿爾卡納鐵三角】 藉著喬利的阿爾卡納能力,再加上默德、利貝塔和諾瓦三人的力量,他們成功地「找回」菲麗琪塔。看見菲麗琪塔為了拯救父親,勇往無懼地付諸行動的身影,利貝塔和諾瓦都覺得自己很沒用。雖然付出了龐大的代價,但問題似乎全都解決了。然而,這一切卻還是沒能解救默德。為了使用阿爾卡納能力,菲麗琪塔必需瞭解的「心」,是什麼呢......?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阿爾卡納對決】 24分
第12話【阿爾卡納對決】 「阿爾卡納對決」的日子終於到來。在決鬥中獲得最終勝利的人,可以登上阿爾卡納家族領袖的寶座、與菲麗琪塔結婚,並且巴帕將會實現他一個願望。菲麗琪塔在決鬥中,不斷的贏得勝利。在「阿爾卡納對決」中稱霸的人,到底會是誰呢!?
聖靈家族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特別收錄OVA 23分
特別收錄OVA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