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 2016
  • 普遍級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距離千萬光年外的夸克族,在四百多年前來到了一顆藍色的星球上定居,但卻同時也引來了闇黑力量的靠近,為了抵擋闇黑勢力的侵入,夸克族的萌騎士們,將帶領著全人類一起對抗這恐怖的威脅,誓言讓光明重回世界。來自夸克星球幻之星、智之星、炎之星、十之星、月之星萌騎士團展開:對抗闇黑大帝,守護地球的神聖使命。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51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集 51分
經歷過黑魔王之亂、以及陰森女王的淨化之役後,世界終於再度恢復和平,萌騎士更得以光榮出巡,成為宇宙巡守隊,進行巡守任務。而羅博高校長也因帶領萌學園度過危機,一戰成名,成為各地競邀演講的名人。為頂替羅博高校長的職缺,帕主任接任第39次的代理校長。在帕主任的慶生會上,帕主任一度以為將得到晉升校長的大好機會,沒想到羅博高校長竟派出分身「羅博斯」駐校,讓帕主任的校長夢再度夢碎。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2集 51分
卜快來到大軍的病床邊,藏匿神秘的音樂盒,然而一陣魔法拂過音樂盒後,音樂盒開始發出詭異的樂音,讓身在保健室裡的人都中了魔法,變得非常奇怪。新生瑪堡、阿肯和蘑朵更因此攻擊萌騎士,當艾瑞克正準備要出手制止三人時,一個神秘人士施展魔法解決危機,眾人一看,發現來者竟是夸克族的傳奇英雄雷普。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3集 50分
四處找尋謎亞星的神祕女子終於揭曉身分,原來是史上最年輕的入學生諾蓓兒。諾蓓兒憑藉過人的智力,宣稱要找謎亞星一較高下,然而當謎亞星靠近時,諾蓓兒竟產生奇怪的暈眩反應,為此,諾蓓兒開始閃躲謎亞星,讓謎亞星感到不解。萌學園的靈異傳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肯和蘑朵被莫名的高跟鞋聲音嚇得魂飛魄散,直闖校長室找帕主任求救。隨後,高跟鞋主人現身,沒想到竟是夸克族的時尚教主普莉絲,也正是此次長老會特別推薦的教師。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47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4集 47分
大軍分身包圍攻擊萌學園學生,萌騎士和雷普及時趕到,成功將大軍分身擒下,解救同學。然而現場因打鬥而煙霧瀰漫,此時白袍男子再度現身,瞬間將煙霧清理乾淨,當他將白袍一揭,沒想到竟是傑西,萌騎士和傑西因此歡喜重逢。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5集 51分
大軍為了查出復活石失而復得的謎團,在大甜甜老師的陪同下,前往長老會回報並蒐集情報。而負責保管復活石的帕主任,為防止遭竊,於是將復活石藏入卜快老師發明的「魔法N次櫃」裡,感覺萬無一失。魔法檢定考將至,今年的考題由卜快老師提供,讓同學們進行一場「危機旗」的勇氣測驗。眾人在測驗中一個接一個地失敗,唯獨雷普通過,讓爓王忍不住對雷普產生競爭意識。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6集 50分
諾蓓兒遍尋不著黑手套,於是採納阿肯的建議,將黑手套畫下來,四處打探。另一方面,宜靜在校史室查出黑手套果真為闇黑族的「天誅鬼手」,宜靜深感它的危險,於是將它藏起來。而後,諾蓓兒來打聽,宜靜得知諾蓓兒竟是天誅鬼手的主人,驚訝不已,只好先用一堆手套虛應諾蓓兒,並暗中觀察她。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7集 51分
瑪堡誤戴天誅鬼手,不小心詛咒阿肯肚子痛一個禮拜,也因此讓天誅鬼手的事情搬上檯面。帕主任質問謎亞星、諾蓓兒、宜靜和瑪堡四人,得出諾蓓兒該負最大責任的結論,諾蓓兒因此無奈地說出家族往事。當年闇黑族攻擊諾蓓兒家人,並對他們下了詛咒,諾蓓兒為了要找出下咒之人,才會把天誅鬼手帶來萌學園。帕主任對諾蓓兒的說法存疑,並為了安全起見,決定沒收天誅鬼手。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8集 50分
潼恩想到陶喜兒出事和諾蓓兒的身世,不禁感嘆萌學園最近事件不斷。雷普關心潼恩有心事,兩人談心之際,潼恩驚見雷普身上出現灼熱痕跡,雷普推說沒事,速速離去。卜快和傑西自危機旗故障後,因某種野心,開始覬覦著強大能量,兩人因此計畫竊取魔法N次櫃裡的復活石。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9集 50分
諾蓓兒因擔心謎亞星的安危,於是試圖阻止謎亞星前往地球搜尋歐趴,然而諾蓓兒攔阻不成,反而害得自己駛卷使耗盡。為了讓諾蓓兒安心休養,艾瑞克和潼恩只好說服謎亞星留下,改由艾瑞克和猴塞雷隊長去出任務。就在兩人出發不久後,預言書竟開口預言:「十之星即將殞落!」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0集 50分
大甜甜帶回長老會的密令,萌騎士們因此得知闇黑族的威脅將近,並且懷疑有闇黑族的臥底潛藏在萌學園裡。為了調查此事,帕主任委託雷普,運用他過去對闇黑族的了解,幫助萌騎士盡早揪出闇黑臥底。 歐趴的歸來,讓DR.宜靜感到鬆一口氣,並決定結束萌學園的支援任務,返回地球。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1集 50分
爓王發現傑西四處尋找復活石,卻苦無證據,反被傑西指控萌騎士濫用權力,艾瑞克出面平息紛爭。另一方面,潼恩監視卜快之中,發現卜快知道自己偷帶雷普進校史室一事,潼恩煩惱不已。謎亞星暗中跟蹤歐趴,意外撞見闇黑族埋伏攻擊,謎亞星成功化解危機,對歐趴的疑慮暫時釋懷。然而歐趴卻趁四下無人,走入地下水道!原來歐趴是冒牌貨。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2集 51分
學會隱形魔法的爓王,意外撞見歐趴銷毀一只奇怪手環,爓王警覺事有蹊翹,將此事通報艾瑞克與謎亞星,同時得知歐趴以前在東萌時期,便是普莉絲老師的得意門生,獨門變身魔法技巧只傳授歐趴一人。爓王決定向歐趴打聽變身後不帶小耳朵的方法,藉此試探歐趴。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3集 50分
貪吃花突變為毒藤蔓一事,謎亞星耿耿於懷,加上復活石出現莫名的紅色光芒,更讓謎亞星持續思考兩著之間的關聯,此時艾瑞克與潼恩想參與討論,諾蓓兒突然出現,轉移謎亞星注意力,艾瑞克與潼恩胡謅理由,要謎亞星與諾蓓兒繼續保持距離,謎亞星對兩人詭異的行徑越來越懷疑。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4集 50分
阿肯用好感筆,將筆記本寫滿蘑朵的名字,卻仍被蘑朵冷落,甚至視而不見,阿肯灰心沮喪;此時,東萌學生會長、同時也是潼恩的姊姊狄蜜莉,來到萌學園進行參訪,潼恩驚喜。狄蜜莉在巡視校園中,發現愁眉苦臉的阿肯,決定要幫助他吸引蘑朵的注意。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5集 50分
謎亞星對雷繩使用讀心術,意外讓復活石吸收智之星的能量,諾蓓兒震驚,同時擔心謎亞星是否讀到什麼秘密,夾在雷神內的小紙條,又藏著什麼訊息?同一時間,聽聞阿諾準備要開始對付月之星,諾蓓兒假裝自告奮勇要去對付潼恩,心中暗自思考如何讓阿諾解開詛咒、又不傷害萌學園的方法。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6集 51分
阿諾為了取得靈魂奪取術,決定幫諾蓓兒解開詛咒,然而在解除詛咒的當下,蘑朵意外闖入,阿諾與諾蓓兒交換眼神,約定擇日再進行;然而,想到咒語即將解開,忍不住喜悅的諾蓓兒,告訴謎亞星自己並不討厭他,以後兩人不會再保持距離,此話讓謎亞星感到困惑,諾蓓兒是否要做什麼傻事?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1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7集 51分
帕主任從長老會回到萌學園,大甜甜滿心歡喜迎接,希望可以獲得帕主任的關愛,然而帕主任眼中只有普莉絲,兩人用隻字片語就能交換長老會傳達的訊息,大甜甜對此醋勁大發,這普莉絲究竟是何方神聖,怎麼知道這麼多訊息?同時,帕主任交代萌騎士,推派一位人選,陪同普莉絲護送復活石與詛咒石回長老會,潼恩自告奮勇,擔負起護送責任。然而,預言書卻再度發出預言,月之星面臨危機,難道潼恩有危險了!?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8集 50分
復活石和詛咒石被劫,潼恩也一起被帶走,眼看闇黑勢力急速擴張,萌學園不得不展開疏散計劃。爓王以學生會長的身分,協助同學離開,就在全面疏散完畢之時,電話亭鈴聲竟然響起,在這個非常時期,還有誰要來萌學園?而且這位「不速之客」,讓爓王陷入左右為難的局面。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19集 50分
昏迷多日的謎亞星終於甦醒,歐趴告訴他闇黑勢力擴張,為了安全起見,大部分的學生已經疏散,包括諾蓓兒也已經離開,此時,謎亞星發現諾蓓兒的溜溜球內藏著一張紙條,紙條上的訊息,竟然暗示校園內還有另一波危機;同一時間,戰情室警報大作,猴塞雷隊長要突破防護網,進入萌學園,艾瑞克趕緊使用萌騎士隊長戒指,開啟緊急通道讓他進入。
萌學園6復活之戰 全集 線上看 50分
萌學園6 復活之戰 第20集 50分
謎亞星與爓王,跟著猴塞雷隊長進入地下水道,追蹤潼恩的下落,卻被闇黑武士與雷普發現,雙方展開一波強勢攻擊,猴塞雷隊長趁亂逃走,謎亞星與爓王雙雙被抓,與潼恩關在一起。正當潼恩擔憂萌學園現在勢單力薄時,迷亞星與爓王竟然露出神秘一笑,奇怪,這兩個人怎麼怪怪的?難道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計畫?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