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 數位珍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分裂 數位珍藏

  • 2016
  • 輔15級
  • 7.3
購買$449起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演技大挑戰分裂演出

多重人格這個心理疾病一直是醫界和科學家有興趣研究的課題,但有一學說指出多重性格的人可以根據他不同的人格特性在主導時能夠改變生理與記憶的狀態。
雖然凱文已被他信任的心理醫生佛萊契博士證實擁有23個人格,但還有一個主宰支配所有人格的人格尚未顯現。凱文為了在所有人格的戰爭中存活下去,他不得不故意去綁架三名少女其中包括觀察入微的凱西,就在現實與幻想的世界即將崩解下,他必須想盡辦法戰勝並逃出。

分裂 數位珍藏 線上看 1小時57分
分裂(HD) 1小時57分
多重人格這個心理疾病一直是醫界和科學家有興趣研究的課題,但有一學說指出多重性格的人可以根據他不同的人格特性在主導時能夠改變生理與記憶的狀態。 雖然凱文已被他信任的心理醫生佛萊契博士證實擁有23個人格,但還有一個主宰支配所有人格的人格尚未顯現。凱文為了在所有人格的戰爭中存活下去,他不得不故意去綁架三名少女其中包括觀察入微的凱西,就在現實與幻想的世界即將崩解下,他必須想盡辦法戰勝並逃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