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繼續以小學六年級的三胞胎姊妹為中心,描述長的完全不一樣,連個性也南轅北轍的「三葉」、「雙葉」以及「一葉」,在日常生活中與身邊的人們發生的笑料趣事。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1 被盯上的孩子們!日本滅亡倒數計時! 暫無授權 23分
#1 被盯上的孩子們!日本滅亡倒數計時! 什…什麼啊…?今天的正經戰隊….?!不管是角色、劇本、還是整體呈現都怪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太奇怪了…正經戰隊平常應該沒有這麼無腦才對啊…什麼啊…到底搞什麼啊…?登場人物…大家都腦殘嗎?!到底是誰…?到底是誰毀了我的正經戰隊…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2 丸井家塞爆了 暫無授權 23分
#2 丸井家塞爆了 我最近開始在意起自己的腰圍,所以想要找減肥器材,喔!這個東西不錯耶!咦…?等一下雙葉,什麼叫做我很幼稚啊?!這…這才不是玩具咧!!我…我要回家了啦!!…啊,好想要那個喔…有了那個器材我一定可以輕鬆愉快地一下子就瘦很多下來…不過,我實在是付不起啊…只好用土法煉鋼了…啊!!雙葉,你雙手雙腳著地爬一下!…就是這個啦!!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3 獻給正值變態年紀的你們 暫無授權 23分
#3 獻給正值變態年紀的你們 阿信!在下想要去買色情書刊送給千葉!!啊?為什麼?因為千葉跟我說,他已經受夠了只能看漫畫裡面女生露出來的小褲褲感到興奮的日子了,我覺得他好可憐…不過,在下還是小學生所以沒辦法買色情書刊…對了,原來如此,我自己來畫裸體圖,自己做色情書刊給他就好啦!那,阿信來當總編輯!…怎麼樣?夠A嗎?!會興奮嗎?!怎…怎麼這樣…阿信看到在下的裸體都不會興奮!!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4 美麗的創傷 暫無授權 23分
#4 美麗的創傷 今天邀請大家到我家作客沒什麼其他原因…首先想請大家看看這張三葉的圖片。…啊!!等一下,妳在幹什麼啦三葉!不,不是啦…!大家仔細看櫃子裡面!!像這樣調整一下亮度的話…看吧,出現一張臉了!也就是說,這是靈異照片,靈異照片!啊~?只是東西的陰影看起來像是幽靈而已嗎?可是!每一張三葉的照片上都有類似的臉…都照到類似的臉了啊!呼呼呼…大家看起來都怕得要死的樣子呢。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5 沉默的教室 暫無授權 23分
#5 沉默的教室 喂,你知道嗎?只要在橡皮擦上寫上喜歡的人的名字,再用到完的話,就可以讓對方愛上自己喔!!…咦,佐藤同學,你的橡皮擦掉了喔…啊,這個是…!佐藤同學的橡皮擦上寫著伊藤同學的名字…!這也就是說…佐藤同學!…佐藤同學他暗戀伊藤同學嗎?!什麼,不記得有寫這個嗎?少來咧~…奇怪,小緒?妳怎麼了啊?啊?這不是佐藤同學寫的東西嗎?你,你怎麼會認得出來…?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6 如果沒廁所在雪地上解決不就行了 暫無授權 23分
#6 如果沒廁所在雪地上解決不就行了 唔,好渴喔…嗯?…這個箱子…是什麼啊?這…這是…巧克力…?!是百分百真命天子巧克力…!!到,到底是哪個女兒…!到底是哪個膽大包天的傢伙…!我饒不了他…!!敢對我還在唸小學的女兒出手的人...真是罪該萬死!!...啊!不,不是啦!我不是可疑人士…!…又來了,又因為被當成可疑人士,結果急沖沖地進學校了啊…!…嗯?你是佐藤同學!這樣啊…你是要逃離那些要給你巧克力的女生啊。我都懂的佐藤同學!別看我這樣,以前我也很夯的!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7 30歲以上也萌? 暫無授權 23分
#7 30歲以上也萌? 喔!三女在擦黑板!真沒辦法我來幫忙吧。這麼高的地方三女應該擦不到的。真是的,有困難的時候就要好好說出來嘛。啊…?還來不及抄…?你,你們怎麼可以怪在三女頭上呢!是你們自己不好,太晚抄黑板的啊!!三女她也是拚了命地在做耶!!…好痛!我又被討厭了…!為什麼…?!總是沒辦法跟三女變得更熟一點…喔呦?三女躲在桌子下面一副很放鬆的樣子。原來這裡是她的療傷之處啊…好,看我的…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8 三姊妹會繼續下去 直到永遠 暫無授權 23分
#8 三姊妹會繼續下去 直到永遠 運動會最後一個比賽項目,就是全班參加的大隊接力!不過雖然說是全班參加,但是為了要獲勝,一半以上都變成是由雙葉COSPLAY其他同學出場啦!!什麼?用這種手段就算是贏了也只不過是會被罵做「依靠一個女人獲勝的廢物集團」?開什麼玩笑啊可惡!!誰喜歡讓雙葉一個人去COSPLAY啊!!可是…糟糕的是我們班的團隊合作能力,說得再怎麼好聽也是很爛…這樣的話,那就依照大家的個性去設計不同的傳接棒方式吧…
超元氣三姊妹 第二季 全集 線上看 23分
特別篇 滿滿都是胸部 媽媽很有精神 暫無授權 23分
特別篇 滿滿都是胸部 媽媽很有精神 杉崎對大家炫耀說她到銀座的壽司店去吃飯,可是我們家一個月也會吃個兩次啊。而且我每次都只拿金盤子裝的!不過雙葉就是小孩子味覺,只會拿白盤子!!哎呀哎呀?妳該不會沒有吃過吧~?真是幼稚呢~!話又說回來,因為太好吃了,總是會忍不住一直吃到大概10盤呢…咦?這什麼反應?大、大家不都是這樣嗎…?沒、沒問題啦!壽司是很健康的食物!不會胖啦!!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