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等大人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亞當等大人1+2

  • 2010
  • 輔12級
  • 5.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亞當等大人(2010)》、《亞當等大人2(2013)》。
藍尼(亞當山德勒 飾)、馬克斯、鮑伯、寇特、艾力克,五個中學時代昔日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因緣際會重聚,看到彼此各有家室,對往事不勝唏噓。
於是五人之中的藍尼,決定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請老友們攜家帶眷,一起歡度國慶假期。一下子,繁忙生活中的壓力,全都一次大解放…,五個童心未泯的中年男子,在恣意玩樂的假期中,不但找回少年時期那顆瘋狂、熱情的心,老婆小孩們,更見識了他們的一家之主,最勇猛的一面。

亞當等大人1+2 線上看 1小時42分
亞當等大人 1小時42分
藍尼(亞當山德勒 飾)、馬克斯、鮑伯、寇特、艾力克,五個中學時代昔日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因緣際會重聚,看到彼此各有家室,對往事不勝唏噓。 於是五人之中的藍尼,決定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請老友們攜家帶眷,一起歡度國慶假期。一下子,繁忙生活中的壓力,全都一次大解放…,五個童心未泯的中年男子,在恣意玩樂的假期中,不但找回少年時期那顆瘋狂、熱情的心,老婆小孩們,更見識了他們的一家之主,最勇猛的一面。
亞當等大人1+2 線上看 1小時41分
亞當等大人2 1小時41分
藍尼(亞當山德勒 飾)因為三年前和昔日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心中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跟這群好友的小孩們一同快樂地長大,便決定舉家搬回故鄉定居。然而,卻遇到了一堆奇人趣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