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舞影展電影集:荒野之心+怦然心動的節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日舞影展電影集:荒野之心+怦然心動的節拍

  • 2018
  • 普遍級
  • 9.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荒野之心(2018)》、《怦然心動的節拍(2018)》。
《荒野之心》:逃避過往的班佛斯特和女兒湯瑪離群索居,他們在城市裡的波特蘭森林公園生活,但意外被發現,被迫回歸「文明」,理所當然的社會安置、回歸再平凡也不過的人際網絡讓堅不可摧的親情也因此受到考驗。
《怦然心動的節拍》:社區老唱片行岌岌可危,全靠房東佛心支持才苦撐多個年頭。曾是一片歌手的店主法蘭克卻死性不改,不僅成天抱著吉他即興亂唱,還拉著正用功準備遠赴名校習醫的女兒組團錄音。不願女兒的音樂才華就此埋沒書堆,法蘭克自信滿滿地將兩人的共同創作上傳網路,竟意外廣獲好評。當音樂創作拉近彼此距離,他有機會說服女兒留下與他共闖樂壇嗎?

日舞影展電影集:荒野之心+怦然心動的節拍 線上看 1小時48分
荒野之心 1小時48分
逃避過往的班佛斯特和女兒湯瑪離群索居,他們在城市裡的波特蘭森林公園生活,但意外被發現,被迫回歸「文明」,理所當然的社會安置、回歸再平凡也不過的人際網絡讓堅不可摧的親情也因此受到考驗。
日舞影展電影集:荒野之心+怦然心動的節拍 線上看 1小時37分
怦然心動的節拍 1小時37分
社區老唱片行岌岌可危,全靠房東佛心支持才苦撐多個年頭。曾是一片歌手的店主法蘭克卻死性不改,不僅成天抱著吉他即興亂唱,還拉著正用功準備遠赴名校習醫的女兒組團錄音。不願女兒的音樂才華就此埋沒書堆,法蘭克自信滿滿地將兩人的共同創作上傳網路,竟意外廣獲好評。當音樂創作拉近彼此距離,他有機會說服女兒留下與他共闖樂壇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