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精英律師

  • 2019
  • 共42集
  • 普遍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的前半生》靳東二度攜手《甄嬛傳》藍盈瑩

實習律師戴曦為了閨蜜的一場官司,找上全景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羅檳理論,誤打誤撞成了羅檳的助理。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共事過程中衝突不斷,但幾經合作後,戴曦由最初討厭羅檳,逐漸對他產生尊敬,而羅檳也受戴曦感染,開始懂得在關心輸贏以外去關愛他人。歷經磨煉,兩人成了一對所向披靡的最佳搭檔。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集【精英律師】 暫無授權 45分
權璟律所首席律師羅檳接到上司封印電話,羅檳臨危受命處理一起智慧財產權案。被告是權璟律所大客戶任曉年的公司,原告為一名獨立設計師吳美薇。任曉年不滿權璟律所律師何賽的服務,揚長而去。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集【另有隱情】 暫無授權 45分
曦與羅檳談判成功,達成和解。羅檳欣賞戴曦的機智和敏銳,承諾可加送給戴曦一份到權璟律所工作的機會。麥飛感覺自己的意見被忽視,不同意羅檳的和解方式,與戴曦產生矛盾。戴曦被麥飛戳中隱痛,心情低落,她憶起心中的夢想,給羅檳打了一個電話。羅檳接到戴曦電話,答應她可以隨時入職。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集【總覺得面熟】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得知戴曦做法,讓她選擇擺平此事或者走人。戴曦深入瞭解情況以後,意識到自己當時的不理智,最終她化解了章柯和前老闆鄭凱旋之間的矛盾,雙方達成共贏,互相諒解。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意見分歧】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的姐姐羅琦突然被公司辭退,來律所求助羅檳,羅檳不在。戴曦瞭解詳情後,仗義幫忙,陪羅琦向公司的人事經理理論。戴曦利用法律武器,最終讓人事經理轉變態度,成功幫羅琦維護了合法權益,兩人建立信任。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5集【解開心結】 暫無授權 45分
戴曦過於相信羅琦,因此在不認識對方的情況下,對冀遇產生了誤解。栗娜告訴戴曦羅琦和冀遇的故事,勸戴曦不要輕易下判斷。 戴曦通過深入瞭解,發現冀遇即將結婚,而羅琦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的孩子叫其他女人媽媽,不想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孩子,所以才停止了冀遇的探望權。戴曦告訴羅檳,希望羅檳能夠幫助姐姐解開心結。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6集【不接受任何調解】 暫無授權 45分
冀遇在羅檳家找到了自己當年和羅琦的結婚照,憶起往昔,潸然淚下。冀遇多日未見女兒小安,想念至極,冀遇打電話告訴羅檳他要馬上見到小安。羅檳詢問戴曦與麥飛的約見情況,得知戴曦一直在陪何賽的客戶打遊戲,誤會戴曦不務正業。戴曦主動告知羅檳事情緣由,羅檳讓戴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命她立刻去龍柯律所找麥飛,無論如何今天要讓冀遇見到小安。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7集【模擬庭審】 暫無授權 45分
檳突然接到派出所的電話,讓他去領冀遇。原來是冀遇到小安的學校,去接小安,由於說不出女兒的班級,引來了周圍家長的質疑。 戴曦的情感天平傾斜向到冀遇一邊,她去找羅琦,想要說服羅琦,結果發現羅琦已經搬家。戴曦向麥飛詢問羅琦行蹤,表示羅琦和冀遇需要面對面聊一次,溝通才是最有效的方法,但麥飛拒絕透露,並建議戴曦辭職。麥飛認為戴曦做事過於理想主義,太容易感情用事。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8集【父親】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發現羅琦對小安說她爸爸出差了,工作忙。羅檳試圖說服羅琦,但不便當著小安的面。小安趴在羅檳的耳朵邊,告訴羅檳,她想爸爸,希望爸爸能來看自己的演出。 小安演出現場,在羅檳和栗娜的配合下,冀遇見到小安,父女擁抱,淚流滿面,父女擁抱,一旁的羅琦看得也潸然淚下。羅琦意識到父愛對孩子成長的重要性,冀遇是小安成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存在。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9集【律師的手腕】 暫無授權 45分
戴曦對羅檳的處理方式有異議,羅檳認為戴曦缺少經驗,需要花時間好好學習,他們律師的工作是説明客戶解決問題。 廖佳敏贏得官司,心情大好,向羅檳炫耀。羅檳這才知道,廖佳敏擊敗的是藍紅老公的公司。藍紅再次請求羅檳擔任他們的二審律師,並允諾勝訴之後,將支付羅檳一筆豐厚的律師費。羅檳委婉拒絕,但藍紅再三懇請,因為這個案子關係到她丈夫的病情和她未來的家庭生活,藍紅渴望穩定的幸福生活。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成長】 暫無授權 45分
栗偉正找到栗娜住處,希望多陪伴女兒,以彌補多年不在身邊的缺憾。但栗娜與父親多年未見,一下子無法接受,只能去辦公室過夜,正好碰到在加班的戴曦。栗娜向戴曦傾訴,戴曦安慰栗娜,並邀請栗娜暫時住自己家。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鬧了誤會】 暫無授權 45分
封印出於對律所聲譽的保護,決定讓羅檳暫時休假,不要再管栗娜的事。羅檳看到栗娜為了不讓自己為難,主動提出辭職,並交還辦公室鑰匙,心情複雜。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唯一的親人】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事後得知是顧婕力主開除栗娜,兩人關係不睦。戴曦陷入麻煩,羅檳讓戴曦暫時休假。麥飛勸戴曦辭職,跟自己一起出國讀書。戴曦猶豫,她答應麥飛,處理好栗娜父親的事情再辭。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走在前方】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和戴曦日常工作的配合越發默契,戴曦從羅檳身上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全職太太林嘉應找到戴曦,她懷疑老公想離婚,但夫妻二人婚後並無共同財產。在羅檳的啟發下,戴曦找到林嘉應丈夫婚後的房產租金作為突破點。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雙贏局面】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陪王威去見呂佳,呂佳的法律顧問林靜薇是羅檳的師妹,曾經追求過羅檳。因當時羅檳已經有女朋友藍紅,所以拒絕了林靜薇。 林靜薇故意隱瞞重要資訊,想利用與羅檳相識的關係拿下並購案。羅檳讓戴曦做盡職調查,戴曦發現呂佳產業隱瞞了重要的資訊,戴曦提醒羅檳,羅檳找到林靜薇,詢問林靜薇為何隱瞞呂佳產業有不良資產。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人證】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和栗娜的説明下,最終客戶對戴曦的誤會解除,並與對方互相諒解,達成和解,感情修復。麥飛有意與戴曦複合,戴曦委婉拒絕,表示兩人應該往前看。 苗苗奶茶創始人苗錦要告投資人劉軍對她有騷擾行為,顧婕想爭取此案,封印卻交給了羅檳代理。與此同時,劉軍給苗錦發了律師函,要求維護名譽權,羅檳讓戴曦去聯繫苗錦,收集證據。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四面楚歌】 暫無授權 45分
顧婕為了權璟律所的聲譽,提出讓封印辭職,羅檳不同意,羅檳認為事情還沒有搞清楚,就先讓封印辭職,這樣做對封印不公平。何賽提出合夥人投票,讓大家決定是先查清真相,還是封印先辭職,如果將來證明封印是清白的,還可以再恢復封印的職位。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證明清白】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讓戴曦把苗錦案的資料發給他,並十分高效地找到原本要投資苗苗奶茶的苑總瞭解情況,苑總並不想惹麻煩,但他建議羅檳從劉軍的助理璿姐入手。羅檳從璿姐處獲得重要證據,重新獲得了苗錦的信任。最終,羅檳幫助苗錦收穫正義,劉軍因此受到懲罰。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關鍵證人】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接到何賽給他的案子,這正是之前他給顧婕的一個瑣碎的家產案,一個老人被自己的外甥女所告,要求分割征地補償款的案子。 羅檳認為案子沒有大小之分,律師的責任是説明客戶解決問題。羅檳帶著戴曦圓滿完成了這一案件,促使老人和外甥女達成和解,親情、感情才是最有價值的財產。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洗刷冤屈】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和戴曦配合默契,通過調查監控錄影,順利找到了黃玨家的地址。 原來,黃玨學生時代被同學欺負,當時封印是被告方一家的律師,羅檳還只是實習生,封印帶著羅檳去說服黃玨的母親簽署了和解協定,但卻因此被人誤會,黃玨的家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噩耗】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通過栗娜,得知孫超越的網球時間後,立刻策劃了與孫超越在網球場偶遇。孫超越熱愛網球,尤其好勝,和羅檳切磋球藝,對羅檳產生好感,一口答應會支付律師費,並願意聘請羅檳為公司法律顧問。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陷阱】 暫無授權 45分
范小天被何賽開除後投奔顧婕,想拉攏戴曦,被戴曦拒絕。戴曦連夜找到羅檳,告知顧婕挖走不少助理律師,兩人攜手打響客戶保衛戰,開啟並肩戰鬥模式。 封印發現助理律師紛紛跳槽,何賽的客戶又朝不保夕,嚴厲警告何賽,何賽留下辭職信後離開。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不是對手】 暫無授權 45分
封印要求羅檳儘快簽下藍紅的遺產案,何賽和羅檳一起到藍紅家,碰到了顧婕和王櫟,他們是孫超越的律師,來告知藍紅是零繼承,但如果她肯接受現實,孫超越可以善待她和她的子女,按月支付生活費。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主動出擊】 暫無授權 45分
封印將顧婕的原辦公室給藍紅,但拒絕了她想直接擔任高級合夥人的請求。藍紅想打贏自己的官司揚名立威,羅檳反對。封印提議來一場模擬庭審,藍紅為自己而戰,羅檳則模擬被告律師。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各執一詞】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見何賽無法集中精力投入工作,起身欲走,被何賽挽留,何賽每次發誓自己可以集中精力了,每次又都做不到,何賽沮喪,對自己失望,讓羅檳不要管自己。羅檳知道何賽是因為藍蘭,為了勸慰何賽,跟何賽說出了自己當初和藍紅分手的原因。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不歡而散】 暫無授權 45分
何賽的姐夫劉英美突然病逝,藍紅覺得何賽的情緒會受到影響,怕他不能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案子中,羅檳表示應該相信何賽作為律師的專業性。羅琦告知羅檳她要和王櫟結婚,羅檳勸羅琦慎重,羅琦不以為然,反過來勸羅檳不要再管藍紅的事情,兩人都沒能說服對方,不歡而散。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留下來的事物】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找到此案的突破點。王櫟被擊破心理防線。 孫超越不想陷入長久的官司中,於是約羅檳打網球,商量和談。孫超越坦言欣賞羅檳,表示自己絕對不是大家想的那種人。他告訴羅檳,哥哥走得急,很多事情沒有交代清楚。他很珍惜與哥哥的情誼,兄弟一起經歷種種困難,創立公司,發展至今。他希望能將哥哥留下的東西做最合理的安排。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名單】 暫無授權 45分
在羅檳的解釋和勸說之下,王櫟最終意識到,羅琦對他是真愛,無論官司輸贏,他都不應該這樣對羅琦,王櫟向羅琦道歉,兩人和好。 戴曦遇到來權璟律所著急找律師的林嘉應,得知林嘉應拿房子替朋友做擔保,如今朋友失聯,自己背上了債務。戴曦敏銳地發現林嘉應公證書上受託人的名字與麥飛爺爺的是同一個人,江俊。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重要證據】 暫無授權 45分
沙莎來權璟律所找戴曦,向戴曦求助,任曉年要和她分手,兩人有共同財產需要分割。 戴曦經栗娜提醒,因為任曉年曾經是權璟律所的客戶,根據利益衝突原則,將沙莎介紹給了自己的前同事范小天。在羅檳的提醒之下,戴曦來到林嘉應家,果然發現了重要證據,立刻告訴了羅檳。羅檳建議戴曦再跟林嘉應詳細溝通,看是否有其他遺漏的資訊,羅檳直覺林嘉應還有隱瞞。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新生活】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匆匆找到戴曦家,囑咐戴曦一定要注意安全,隨時與大家保持聯絡。 麥飛正在被龍柯律所大客戶的女兒齊燃追求,當他發現羅檳對戴曦的關心,原本猶豫的他決定接受齊燃,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產生矛盾】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被何賽追問何璧找他的原由,羅檳對此守口如瓶。羅檳見到何璧,只說劉英美欠的錢已還完,隱瞞了實情。 藍紅想找羅檳合作,羅檳委婉拒絕,建議藍紅找何賽合作。戴曦因沒有經過羅檳同意,替孕婦李莉發了律師函,被羅檳教育。李莉又因與羅檳理念不合,轉而向封印投訴羅檳。封印希望羅檳道歉,羅檳有自己的堅持,兩人產生矛盾。封印將李莉的案子交給了何賽,戴曦為此感到十分內疚,栗娜安慰戴曦。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借條】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思量之後,讓何賽答應,如果他告訴何賽原委,何賽就必須按照他說的辦,何賽答應。 羅檳將何璧委託他調查劉英美欠條原委告知何賽。原來,何賽家一直對劉英美有誤解,劉英美一度非常痛苦,所以才向朋友借了虛假債務。但最終劉英美因為愛著何璧,沒有實施,這些借條也就一直存在辦公室的抽屜裡,直到劉英美忽然離世,何璧整理遺物才發現。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聽證會】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答應幫封印保密陶月的病情,不想讓他們遠在國外的兒子馮嘉豪擔心。 羅檳與何賽各自行動,說服檢察院召開一次聽證會。何賽因為忙於聽證會的事情,拜託藍蘭接待前來諮詢的榮蓉。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凱旋歸來】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大獲全勝歸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到藍紅的告別信,第二件事情就是得知冀遇又見不到小安了。栗娜告訴他,榮蓉得知冀遇給了羅琦一筆錢購房之後,就起訴羅琦返還,羅琦於是中斷了冀遇探望女兒的權利。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討回公道】 暫無授權 45分
封嘉豪告訴戴曦,父親對他的教育很嚴格,母親生病沒有經濟來源,他想讀藝術,父親不予支持,母親儘管支持也愛莫能助。戴曦建議給了封嘉豪法律建議,這時封印出現,戴曦得知封嘉豪是封印的兒子,知道自己犯了錯。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皆大歡喜】 暫無授權 45分
藍蘭告訴羅檳,榮蓉主動要求冀遇一起簽字,雙方同意和解,且有保密義務,羅檳自掏腰包做和事佬的事,不用擔心會被羅琦知道。 戴曦召集維權老人及家屬來權璟律所開會,調查保健品案詳情。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封印的離去】 暫無授權 45分
栗娜接到緊急電話,栗娜所在社區物業要賣停車位和業主委員會起了衝突,栗娜是委員會負責人,羅檳陪栗娜一起去處理。社區物業請的律師完全不是羅檳對手,物業公司經理自知理虧,鳴鑼收兵。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感情與遺憾】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告訴封印,廖佳敏想給陶月介紹醫生,封印內心感慨,告訴羅檳,他知道廖佳敏的不易,所以才讓羅檳停止齊家的案子。羅檳暗示封印,齊家的保健品案沒有那麼簡單,封印鼓勵羅檳,自己已經卸任,讓羅檳自己決定。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8集【結束冷戰】 暫無授權 45分
廖佳敏找到羅檳,希望羅檳能主動邀請麥飛去權璟工作,羅檳答應。廖佳敏勸羅檳早日和解齊家案,不然就要對簿公堂,羅檳堅決不退讓。 栗娜再次提出要進管委會,至少她要先有一間獨立辦公室,羅檳表示需要與何賽等合夥人商量。栗娜告訴羅檳何賽現在就在辦公室,羅檳沒有辦法只好去找何賽,但見到何賽,羅檳還是沒有說出口,這讓栗娜對羅檳感到失望。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絕不妥協】 暫無授權 45分
麥飛回到家就看到保姆在推搡爺爺,情急之下打了保姆一個耳光,保姆為了找到下一份工作,求麥飛刪除自己之前推搡爺爺的監控影像,麥飛心軟答應。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新辦公室】 暫無授權 45分
羅檳首次以掌門人身份召開管理層會議,實施改革,承諾大家,讓權璟成為最值得尊敬的律所。眾人受到鼓舞,興奮雀躍。 楊帆將科東集團新任首席法務官焦恩介紹給羅檳,羅檳十分重視這個大客戶,兩人也因網球愛好一見如故。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41集【獨自面對】 暫無授權 45分
麥飛連夜來到戴曦家,他勸說戴曦告訴羅檳,焦恩就是那個毀掉戴曦前程與夢想的老師,戴曦被說動。 已從權璟離職的趙旭突然陷入麻煩,需要賠付一筆超出他能力範圍的錢款。趙旭求助羅檳,羅檳考慮到趙旭是在權璟工作期間出現的問題,答應由律所替趙旭擔責。何賽不同意,提議投票表決。會上,羅檳以科東集團的大案子穩定大家的情緒。負責做記錄的戴曦,聽到科東集團,聯想到焦恩,情緒有些異常。羅檳栗娜詢問戴曦,戴曦不想給羅檳添亂,終是沒有說出口。
精英律師 線上看 45分
第42集【邁向明天】 暫無授權 45分
戴曦找到當年的同學林曉琳,當年戴曦就是為了幫助她與焦恩產生了矛盾。如今林曉琳已過上穩定生活,勸戴曦放下過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