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城市獵人

  • 1989
  • 共4季
  • 保護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生命受到威脅的利比亞大使館職員美鈴,委託獠保護安全。但是只委託三天,而且不需要抓到犯人。美鈴的委託包含了她對利比亞的心意。縱使可能被殺害,美鈴依舊為了保護利比亞的自然環境呼籲募捐的理由究竟是…。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脫離風流宣言!XYZ將拯救世界】 25分
第1話【脫離風流宣言!XYZ將拯救世界】生命受到威脅的利比亞大使館職員美鈴,委託獠保護安全。但是只委託三天,而且不需要抓到犯人。美鈴的委託包含了她對利比亞的心意。縱使可能被殺害,美鈴依舊為了保護利比亞的自然環境呼籲募捐的理由究竟是…。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無敵的戀愛現行犯!美女律師追求法】 25分
第2話【無敵的戀愛現行犯!美女律師追求法】留言板上的署名是「明」。獠誤以為是男性委託人,因此提不起勁。但一看委託人其實是個菁英女律師,獠立刻答應接下工作。某天,為了軟化古板的明,獠帶她到遊樂園,明卻被一群穿著布偶裝的人帶走……。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阿香也火大!獠與令媛的代打結婚物語】 25分
第3話【阿香也火大!獠與令媛的代打結婚物語】和委託人美女加奈子約定的地方是電視台。獠莫名其妙的與她一起參加介紹新婚夫妻的節目。其實加奈子是伊達集團的新任會長,覬覦她的財產的求婚者接連發生意外,於是她與獠假扮夫妻,企圖誘出犯人。而犯人是……。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危險的偵探遊戲!持槍的千金小姐-前編】 25分
第4話【危險的偵探遊戲!持槍的千金小姐-前編】繼承亡父工作當起偵探的女大學生愛子,前來委託獠教導射擊。自從接下第一次的委託,她就被某人盯上。而所謂的工作就只是找走失的狗。最後就由阿香來指導愛子射擊,此時,反對愛子當偵探的叔叔被車撞……。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危險的偵探遊戲!持槍的千金小姐-後編】 25分
第5話【危險的偵探遊戲!持槍的千金小姐-後編】被車撞而骨折的叔父,只是要讓愛子停止當偵探而演出的一場戲。一方面在獠暗中相助下,愛子的狗平安無事被尋獲了。但在帶著狗離去的愛子面前,兩個奇怪的人擋住了去路。被追趕至倉庫受困的愛子,偶然得到敵人的槍,阿香真傳射擊技巧終於要實踐了嗎……。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頑固的海怪!嫉妒的小貓物語】 25分
第6話【頑固的海怪!嫉妒的小貓物語】美樹與霞撿回流浪貓養在咖啡廳裡。但是討厭貓的海怪不答應,與美樹爭吵。此時,想娶美樹為妻的左門寺,佯稱想委託工作,約美樹見面。來到左門寺家的美樹,被左門寺父子軟禁。海怪覺得美樹應該回歸普通生活,阿香則向他解釋所謂的女人心……。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潛水之戀!換上泳裝後的美女】 25分
第7話【潛水之戀!換上泳裝後的美女】某天來委託工作的人,是獠在飯店幫忙擺脫男人騷擾的美女綾乃。綾乃是法國海洋學者的助手,為了保護她,獠和阿香登上停在東京灣的船隻。然而在出航前一天,與獠一起用餐的綾乃,被騎水上摩托車的敵人擄走了……。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阿獠是什麼身份?喜歡驚險的女大學生】 25分
第8話【阿獠是什麼身份?喜歡驚險的女大學生】迷上偵探劇的女大學生小瞳,在路上遇到獠,以為獠是偵探,於是拜託獠讓她當助手。就在此時,小瞳被某人狙擊,獠決定在公寓裡保護她。其實是她無意間目擊到某案件的犯人。犯人們綁架阿香,要求獠以小瞳來交換……。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雨後天晴的戀愛預報 與美女播報員的愛之傘】 25分
第9話【雨後天晴的戀愛預報 與美女播報員的愛之傘】人氣天氣預報員小惠前來委託保護。有人威脅要她辭去工作,並且不斷騷擾她。獠在保護她時,遇到遙控飛機攻擊。飛機上頭還有犯人要求她在今天引退的訊息。然後在現場直播當中,犯人出現在小惠的面前。而獠採取的作戰是……。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聖誕節的結婚禮服-前編】 25分
第10話【聖誕節的結婚禮服-前編】為了帶回與敵對海野海運繼承人海野和彥私奔的女兒小椿,山岡海運社長山岡信三前來委託獠。獠找到兩人低調生活的家,正好碰上兩人被一群可疑的男人襲擊。獠替兩人解危,此時和彥的母親雪出現,把和彥帶回家去……。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聖誕節的結婚禮服-後編】 25分
第11話【聖誕節的結婚禮服-後編】小椿闖進海野家,成功把和彥帶出去。在逃亡途中,兩人被來路不明的直升機攻擊,兩人再次被獠所救。兩人舉行婚禮,獠打算藉機讓反目成仇的信三與雪和解。長年對立的真相竟是來自一些瑣碎的意見不合。另一方面,攻擊小椿與和彥的幕後黑幕是……。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Goodbye City 臨別的禮物-前篇】 25分
第12話【Goodbye City 臨別的禮物-前篇】在好友羅伯特的忌日,獠特別想喝酒。隔日,偵探經紀公司的蘇菲來訪,獠在來觀摩工作的蘇菲面前,失誤連連。然而蘇菲感興趣的其實是羅勃特留下的槍……。
城市獵人 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Goodbye City 臨別的禮物-後篇】 25分
第13話【Goodbye City 臨別的禮物-後篇】遭到不明男子襲擊逃進廢棄大樓後,蘇菲將槍口對向獠並扣下板機。她為了向殺害男友羅伯特的人報仇,才出現在獠面前。另一方面,想取他們性命的人,正是犯罪組織的老大。獠不顧自己身負重傷,前往解救被蘇菲帶走的阿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