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世界被異形生物所支配。人類受其威脅,面臨滅絕的危機。某一天,森林的守護者「哥雷姆」跟一名人類少女相遇。瀕臨絕種的種族「人類」與森林的守護者哥雷姆的父女羈絆編織而成的旅記。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旅行的父女】 24分
第1話【旅行的父女】 哥雷姆,是森林的守護者,在森林中度過1000年時光,時間一到就歸於森林。從未質疑過自己的存在意義,直到那個瞬間…邂逅了女孩的哥雷姆踏上了尋找人類的旅途,而這個旅途的終點會在何方呢?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2話【野草與鬼族之家】 23分
第2話【野草與鬼族之家】 索瑪麗在玩耍時不小心受傷了,因而結識了路過的小鬼族藥師靜野與他的助手八柱。哥雷姆決定向靜野學習製藥的技術,而同時揭開了哥雷姆壽命的秘密與這趟旅途的意義…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3話【洞穴之下的海洋】 23分
第3話【洞穴之下的海洋】 索瑪麗父女來到了蟻穴街,為了籌措旅費哥雷姆到一間餐廳工作。在這裡索瑪麗認識了第一個朋友奇奇拉,哥雷姆工作的期間索瑪麗一直與奇奇拉玩耍,他們為了尋找能實現願望的夜醒花而擅自跑到蟻穴街的地下…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4話【如願之花與許下的約定】 23分
第4話【如願之花與許下的約定】 在槌蛇組成員穆斯裡卡的陪伴下,索瑪麗與奇奇拉順利取得夜醒花歸來,然而索瑪麗擅自跑到地下一事令哥雷姆無法接受,父女兩人難得地冷戰了,明明索瑪麗只是想實現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與爸爸永遠在一起而已…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5話【飄搖之鳥】 23分
第5話【飄搖之鳥】 與奇奇拉道別後,索瑪麗父女在酒盃村結識了一樣在旅行中的烏佐依與海德拉,雙方便決定一同橫渡沙漠。旅行的途中受到烏佐依與海德拉不少的幫助,然而海德拉卻隱藏了一個秘密…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6話【棲根於地的花朵仰望鳥兒】 23分
第6話【棲根於地的花朵仰望鳥兒】 海德拉訴說起他與烏佐依相遇的回憶,這是段建立在謊言之上的感情,為了向烏佐依贖罪海德拉決定獻上自己的性命,而烏佐依的答案是…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7話【追逐魔女的蹤跡】 23分
第7話【追逐魔女的蹤跡】 離開沙漠後,索瑪麗父女前往聚集著全世界智慧的魔女之村,村裡的魔女印圖書館有非常大量的藏書。在管理員梅澤爾的帶領下他們找到了一本可能寫有人類紀錄的書《哈萊索的傳記》,此時卻突然遭遇食書魚歐托托魚的襲擊!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8話【與祈願訴說那段相遇與羈絆】 23分
第8話【與祈願訴說那段相遇與羈絆】 《哈萊索的傳記》的作者,也就是魔女印圖書館的館長依索妲說起了代代口耳相傳的故事。魔女菲歐朵拉在一次意外中造訪了人類的村莊哈萊索村,在哈萊索村他認識到人類這個種族的各種面貌…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9話【日日夜夜的回憶】 23分
第9話【日日夜夜的回憶】 索瑪麗父女為了躲雨而借住了啄木行在收穫時使用的小屋,此時巧遇靜野與八柱。隨後一行人來到了治安不好的亞希基鎮,索瑪麗的牙齒隱隱作痛…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幼子與綠之城塞】 23分
第10話【幼子與綠之城塞】 哥雷姆聊起了自己與索瑪麗相遇的回憶,那一天那個瞬間,長年守護著森林的哥雷姆終於有了不同的存在意義。雖然眼看著剩餘的時間可能不多了,這樣的時光還是想繼續下去…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保護者與剝奪者】 23分
第11話【保護者與剝奪者】 獵人者緊逼而來,哥雷姆帶著索瑪麗等人逃到礦坑中。此時洩漏情報的羅莎阿姨唱起了那首流傳甚廣的童謠,人類與異形終究無法和平共處嗎…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線上看 23分
第12話【父女之間心心相連】 23分
第12話【父女之間心心相連】 過度使用力量的哥雷姆身體機能大幅下降,也許再過不久就無法活動了。不想讓索瑪麗難過,不想看到索瑪麗難過的樣子,哥雷姆被迫做出選擇,然而索瑪麗卻讓哥雷姆意識到自己身為哥雷姆本不應該有的感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