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小行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中的小行星

  • 2020
  • 共13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木之幡米菈小時候在露營場遇到了一位男孩,並與他約定要「發現小行星」。高中時想進入天文部,卻發現今年開始「天文社」與「地質研究會」合併為「地科社」……!?與地科系女子一起、發現各式各樣的耀眼光芒吧!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兩人的約定】 24分
第1話【兩人的約定】 春天。升上高中的木之幡米拉、下定決心要加入天文社,卻發現社團已經消失而大受打擊。米拉有個夢想。她在小時候與某個人定下約定,要「發現小行星」。聽說從今年開始「天文社」與「地質研」合併為「地科社」,她立刻決定入社。在社辦等著她的是三名個性迥異的前輩、還有另1人……。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2話【河岸的銀河】 23分
第2話【河岸的銀河】 今天在河岸辦新入社員歡迎烤肉!撿撿石頭、看看星空,盡情享受一整天後,開始製作會報「KiRA KiRA」。大家都決定好要寫的主題,就剩米菈遲遲寫不出文章。總算是統整出了些東西,卻被姊姊米沙直言「感覺不像米菈」。此時,米菈受藍委託畫藍的專欄插畫…。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3話【回憶如寶】 23分
第3話【回憶如寶】 米菈跟藍要補考,於是兩人跟鈴鈴以及米菈的姊姊米莎一起讀書會。總算通過補考的兩人,這次在鈴鈴家的烘焙坊體驗初次打工。拿到打工費的兩人一起「車站前約會」時,卻發現並肩走在路上的豬豬學姊與鈴鈴。這意外的組合讓兩人大吃一驚!連忙偷偷跟在她們後頭…。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4話【大興奮!夏季營隊!】 23分
第4話【大興奮!夏季營隊!】 夏季營隊! 目的地是地質標本館跟JAXA等等。看到眾多礦物和化石,櫻難得的歡鬧了起來。豬豬則因為這樣的櫻而興奮。另一方面,夢露、米菈、藍則是因為人工衛星和火箭而情緒高漲。米拉和藍想獲得尋找小行星的線索而東尋西問,但卻一無所獲。一行人借住於遠藤老師的祖父母家,晚上享受了烤肉和觀星後、遠藤老師拿出了…。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5話【各自的暑假】 23分
第5話【各自的暑假】 接受鈴鈴的提案,米菈、藍、豬豬三人來到海邊遊玩。鈴鈴和藍卻賭上米菈摯友的寶座一決勝負!結果到底會如何…。另一天、米菈和櫻2人一起前往「礦物秀」。櫻在各種礦石面前相當興奮、但也透露出「無法專心讀升學考」。她正因為至今對未來仍然沒有具體的目標而煩惱。而在暑假結束時、校慶的準備也近在眼前…。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6話【星咲祭!】 23分
第6話【星咲祭!】 地科社社員們努力準備校慶。地質班的櫻與豬豬在操場進行正式的鑽探調查。另一方面,天文班的米菈、藍、夢露則在米菈家製作太陽系行星模型。校慶終於開始。在鈴鈴的協助下,地科社的地質咖啡廳也順利開張。地科社社員換上成套的女僕裝……。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6.5話【回顧 KiraKira特別號】 23分
第6.5話【回顧 KiraKira特別號】 米菈想要將地科社目前為止和將來想做的活動整理起來,製作地科社會報KiraKira的特別號。從入學加入社團開始,經歷了迎新烤肉、夏季營隊、校慶……好多好多的事情。然而身為高三考生的夢露與櫻終究要從社團幹部引退,接下來要靠米菈、藍、豬豬一起努力經營社團了,當然還有要發現小行星的夢想也要實現!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7話【星空是時光機】 23分
第7話【星空是時光機】 夢露和櫻引退,米菈、藍、豬豬三人的新生地科社正式起步。為了讓身為社長的豬豬更有自信而接下了兒童會的天體觀測會講師。米菈們努力想使個性迥異的孩子們對天文感興趣。然而,觀測了獵戶座流星群的隔天,藍向學校請假了。米菈和豬豬相當擔心,決定去找藍探病・・・。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8話【冬季鑽石】 23分
第8話【冬季鑽石】 豬豬向「地科奧林匹亞」進行挑戰。也是她作為社長獨立的第一步。第二學期也將結束,地科社舉辦了聖誕節餐會。用火鍋溫暖身心後是慣例的觀星。談著天觀測冬季鑽石時,藍突然留下了淚水。雖然藍說沒關係・・・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9話【真正的想法】 23分
第9話【真正的想法】 藍和米菈分別嘗試說服自己的親人,好讓藍不需搬家而與米菈同居。情人節近在眼前,櫻請鈴鈴教她製作人生第一次的手工巧克力,並將它送給地科社社員。得知米莎將去遠方大學的鈴鈴則是・・・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10話【多雨偶占卜】 23分
第10話【多雨偶占卜】 地科社新進了兩位新生,分別是七海與英的妹妹千景。千景與櫻相同希望進地質班。另一方面,想學習「氣象」的七海似乎覺得地科社的活動尚有不足之處。米菈想讓新生們體驗各種有趣的事,回想起去年的活動而提案舉辦迎新烤肉・・・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11話【明星挑戰】 23分
第11話【明星挑戰】 藍也獲得旁聽許可,明星挑戰終於正式開始!天文台參觀等行程結束,時間來到夜晚。兩人與同組的友利及蒔田一起,在天文台進行小行星探索。但是,空中的雲卻越來越多・・・
戀愛中的小行星 線上看 23分
第12話【聯繫宇宙】 23分
第12話【聯繫宇宙】 明星挑戰第二天。萬里無雲正適合觀測。在確認攝影資料時,發現了疑似未知小行星的星體。眾人不禁緊張了起來。在最後關頭時決定再次進行攝影。米菈、藍、以及同班的友利與蒔田一起確認照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